新加坡2016--七日的狮城故事

• 出发时间/2016-06-15

开场篇啦啦啦啦

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写的不好请多包涵
        这也是出国的第二次自由行了,第一次是日本,这二次就是这次的狮城新加坡了,其他几次出国都是跟团的,但总而言之,跟团的还是自由行比较自在好玩更加喜欢自由行,真正的快乐会在自由行中收获很多
        原本这回也打算再去一趟日本,但感觉日本需要准备的材料挺多的,而且我还是一个学生,很多资料都需要父母的,也不想麻烦父母了,所以发现新加坡的签证蛮方便的就准备去新加坡了,这个小小的国家原先和很多人一样并没有放在自己的旅游行程中,但后来自己在做攻略的时候才发现,这个国家吸引我的地方真的还是蛮多的,比如:环球影城,滨海湾花园,金沙大酒店以及其无边际泳池等等等等,也听过很多人说过新加坡是个很干净的城市,华人很多的城市,所以去了也不需要担心自己的英语如何如何,我是和大大(我们家乡的方言,叫妈妈边的表姐就是大大,下面提到的大大就是我的大大表姐)一起去的,她刚实习快毕业了,而我是个大一的学生,却在快期末考试的时候去了新加坡可以看出旅行对我的意义真的蛮大的~~~~哈哈哈哈哈

出发前的准备工作

签证所需要准备的资料(我们一般都是找旅行社递签的):
身份证复印件,家庭户口本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因为我是学生,如果是上班族就用旅行社给的在职证明准假信的格式弄一张,我大大就是用这个的)还有护照原件,还有个人资料表及签证申请表(要全英文),二寸近三个月的白底照
对,就是这么简单,而且出签也很快,是电子签的格式,我让旅行社给我打印了三份,怕自己丢三落四的毛病又犯了哈哈。

机票:机票是在提前一个月差不多才买的但是也是提前两个多月开始关注了,我们保险起见都是在签证出来买的机票,携程上定的,来回都是新加坡航空,比之前两个多月前定的贵了一点

酒店:在携程上定的,两晚滨海金沙大酒店,两晚圣淘沙瑞享度假酒店,两晚泛太平洋酒店

随身wifi:也是在携程上面定的,过安检拿的游伴伴

行李就不用说了,一只箱子啥啥啥的,看着带,还有泳衣一定要带,金沙无边际泳池一定要去!防水袋也不要忘记了,拍拍照万一带进水里了呢哈哈哈哈哈

新加坡币:在出发前一定要提前预约,然后到银行去拿
我们还在携程上买好了环球影城的门票,然后打印了一份,其实不打印也没关系,直接手机扫码
还有,新加坡中国是没有时差的

7天大概的行程

第一天6.15.:
早上的飞机,中午到的新加坡樟宜机场,在机场逛一小会儿——出发滨海金沙大酒店,玩金沙的无边际泳池——逛金沙酒店的商城——新加坡摩天轮
第二天6.16.:
克拉码头坐船游新加坡河——鱼尾狮公园——滨海湾花园,先逛室内的两个馆,再逛室外的美景——晚上的金沙大酒店无边际泳池
第三天6.17.:
出发去圣淘沙——luge斜坡滑车,空中吊椅——S.E.A海洋馆
第四天6.18.:
新加坡环球影城——仙鹤芭蕾
第五天6.19.:
玩第三天没玩好的luge——巴拉湾海滩,亚洲大陆最南端——回市区,去克拉码头吃新加坡国菜,辣椒螃蟹等
第六天6.20.:
乌节路购物
第七天6.21.:
樟宜机场购物——中午的飞机回中国上海浦东

第一天6.15.,出发了,新加坡

我们买的是早上的机票,早上08:05飞的,13:25左右到的新加坡,来回坐的都是新加坡航空,等下大好的评价一下新加坡航空,实在是太棒了。因为是早上的机票,而且我们家在浙江绍兴,虽然杭州萧山机场,但是还是选择了从上海出发,综合各方面机票什么的,还是上海优惠点,而且萧山出发是没有新加坡航空的,我们其实也是奔着新加坡航空去的哈哈哈哈哈,因此前一天我们就来到了上海:先坐高铁从绍兴出发,到虹桥火车站,再坐地铁到浦东国际机场,然后走几步就到了我们住的上海大众空港宾馆了,房间虽小,但真的很方便,就在T2和T1之间。很好找,十分钟差不多的时间就可以到我们出发的T2航站楼了。出发前一夜我还失眠了,很紧张很激动,虽然不是第一次出国了,也不是第一次自由行了,但是真的开心加兴奋吧,再加上前几天还有发生值机期间爆炸的事件,而且值机口刚好是我们第二天出发的值机口,所以一直在担心,安检严格了会不会来不及,事实证明其实我的想法还真的不是多余的。
       好了,6.15.凌晨我还是没有睡着,我失眠了所以,只睡了一小时差不多的事件就起床了,因为怕来不及我还一直催我大大快起床,他都快被我烦死了,后来差不多五点不到就到了值机口,在上楼去出发层之前还有检查爆炸物的仪器,但很快就通过了,到了值机口,我们等了很长时间,以为安检严格了应该会比较早的换登机票,但真的,实在太准时了,我们等了好久才开始,就是离登机提前两小时,我当时都快等疯了,因为实在是怕来不及,我大大倒是满淡定的。
      换完登机牌,马上跑去处境和安检,说真的安检还真的没有比我想象中要严格那么多,但还是进去以后拿了游伴伴就只有十分钟的时间就登机了。
     飞机真的超级准点!大赞一下新加坡航空吧,其实一开始很担心天气原因,但一切都很顺利飞机是大飞机,333的,座位前面有电视机,这些很多飞机上都有,但是有一点新加坡航空真的太赞了,服务态度是一流的绝对没的说,一直都是微笑迎客,一上飞机在飞机起飞前还每人一块热毛巾擦手,然后再取走,这个服务真心太赞了,空姐都是穿娘惹服的,空少则是黑色西装,然后冷气也很足,而且也考虑到每个乘客的体质,每个座位都有毛毯和靠垫。非常让人舒适安心,由于中文服务也很好,所以真的不用担心什么,简单的英语能说就OK了,而且飞机餐也非常的赞,西式中式都有,饮料也经常来问要不要,总之太棒了!貌似是全球也是排名靠前的航空公司。值得一坐!五星好评哈哈哈哈哈
     因为很多照片都删了手机也没有内存了,所以也没有飞机上的照片了,飞机上也不用关机,空姐也只说要开飞行模式即可,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胆小的关机了

到了新加坡樟宜机场了,不愧是花园国家,连机场都是热带植物风格的,真的很漂亮,而且与别的国家的机场不同,樟宜机场是五星机场,真的是既干净又豪华,而且它在下飞机后还是有很多免税店的,商场,你可以尽情嗨购,不过我们担心万一不过了入境咋办哈哈,所以就逛了一会儿,不过入境的速度真的很快,我们填好入境卡,有两个会说华语的叔叔和阿姨很热情的帮我们解问,不过因为之前也有做过功课,知道怎么填,也有中文的填写格式,所以也不用担心什么,然后就入境了,待我们入境的时候人真的好少,根本不用排队,动作也很迅速,我都傻眼了,就这样好了,OK啦?事实告诉你,就是这么简单迅速!
        然后就开始了我们的第一天的新加坡之旅了哈哈哈哈哈!

首先拿了行李逛了会儿免税店,也没买东西就出发做地铁去了,原本出发前就已经做了功课,有了地铁图,所以怎么坐还是比较了解的,走出机场大厅后先下电梯,下电梯就到了坐地铁的地方,往反方向走几步就是卖易卡通e-zlink的地方了

这是我们买的两张易卡通,有没有觉得粉粉嫩嫩的超级可爱!买了卡之后包括卡的费用和你要充值的费用,然后进站坐地铁,两边都可以,但哪辆先来就坐哪一辆!

新加坡虽然小,人也没有中国多,但是地铁真的满宽敞的

滨海湾金沙大酒店(无边际泳池)

我们的第一站目的地就是滨海金沙大酒店,做地铁换乘换乘,就到了滨海湾大酒店所在的地铁站了,忘了站名,拍的地铁图也删了。然后出了地铁,走啊走啊走啊走,绕啊绕啊绕,就是不知道在哪里,其实到了后来就明白这儿都是金沙大酒店,还有赌场,但不敢进去也不想进去,我告诉自己我还小然后问了一个年轻的貌似是接待的一个小伙子之后就知道上了扶梯便是大厅了,只是大厅真的好大。办了入住,接待我们的小伙子中文也超棒,所以沟通无压力。告诉他我们想要高楼点的,他很好的帮我们安排了楼层高的,在携程上定的就是市景,所以也没有强调,而且他也很耐心,问我们要不要锁冰箱就可以抵押金了,本来要信用卡,但我们都没有,所以就锁冰箱吧,我们的楼层在Tower3的4,50层吧,具体几楼也是忘了,瞧我的记性,,,反正蛮高的,上楼是要刷卡的,电梯的速度也很快,我是没有关系,我大大这么瘦,也是有点晕的

我们住的房间~~~
       金沙的房间真的超级大,厕所也很大,而且也照顾到残疾人什么的还有扶手等等的,房间的窗帘也是全自动的,可以这么说我们住的几个酒店的窗帘全是全自动的,所以到后面也不觉得新奇了,但真心不错,床软是不用说了的,干净也绝对是一级棒的,地毯也很软,连拖鞋度不是那种很薄的拖鞋,更方面真的超级棒!

从房间看出去的景色

接下来肯定不能错过了金沙的无边际泳池了,换好泳衣我们就准备出发了,先得往上再坐一层楼,然后就再走小段路换乘电梯到顶楼就是金沙的而无边际泳池所在地了,其实新加坡的所有著名的景点都是围绕在金沙的,所以顶楼也可以看到我们房间另一侧的滨海园花园了。不过在泳池是看不见的因为在背面,泳池可以看到市景,高楼大厦都是。进入泳池还要刷卡,第一次上去光秃秃穿着泳衣,而看别人都是穿着睡袍的,觉得好丢脸,毕竟我那么胖不遮住怎么好意思呢
      来几张泳池的照片~~

好多比基尼美眉哦,大家都在那里自拍自拍,拍照拍照的

这就是肥丑肥丑的我,感觉水并不是很满,所以看不出那种无边际的感觉

从无边际泳池看出去的景色,看到远处的乌云,估计那儿正在下雨

无边际泳池外面其实还有一层,掉下去的水可以接住,
      今天天气很好,很热很晒,但泡在水里也不热了

记得带防水袋上去,套住手机,我们都是很小心翼翼的拍照的,毕竟防水袋再怎么防水还是要以防万一

好多外国人在躺椅上晒太阳,都爱小麦色~~~~

拥抱新加坡哈哈哈哈,忽略我的粗手

太阳渐渐落山了,但是因为要赶下一个行程,所以不能等到夕阳了。。。

其实白天上去还是有点晒得

泡在水里一个多小时两个小时快吧,就上岸了,回去房间休息了,洗了个澡就开始要出发觅食去了
       其实金沙的商场吃的也很多但是我们也没怎么吃,真的消费太高了,物价太高,大大的盆友告诉他一碗路边的炒饭就要100人民币,一开始我们都以为夸张了,但来了以后才发觉其实的确是的,因为新加坡人工资高,福利好更方面都好,所以物价高在这儿是情理之中的,但对于我们而言真的是我们这儿的三四倍,还是很贵的东西。我们一开始也没有找到什么吃的,都是大品牌,看到了鼎泰丰就进去吃了,太饿了,然后还逛了一会,买了草莓和果汁和一些饼干,酸奶冰淇淋和马卡龙,真的好好吃,但草莓后来吃的时候真的是那个叫做酸啊~~~

这个酸奶冰淇凌特别好吃

这个蔬果汁味道满浓的,马卡龙镇的好好吃,甜而不腻

新加坡摩天轮

逛着逛着就到了晚上,这会出发去新加坡摩天轮了,晚上的新加坡夜景真的是很美,和香港维多利亚港的夜景也是无法比较的。
      我们打车去的,到了晚上的士是要加钱的,而且不像中国的的士一个样,他们的的士都是不同牌子不同价位的,我们也是蛮蒙圈的那么点路加起来有80人民币吧,其实后来发现走路去都没问题,但也是蛮累的了,但晚上估计我们做的车没看清楚,估计蛮好的吧,后来回来算起来也差不多80人民币吧,总感觉被坑了,不过相信新加坡人应该不会这么做吧,毕竟修养素质都很高的。
      买了两张票也是挺贵的,就上去了,摩天轮是那种可以容纳10多个人差不多的大的摩天轮,和国内的都不一样,貌似也是全球排名靠前的摩天轮了,其实新加坡虽小毕竟发达国家但真的很多设施建筑的都很高大上。。。

这个是包厢,头等舱吧。。。普通的票是进不去的

这就是新加坡fiy摩天轮的样子,灯光也很好看

从摩天轮角度拍摄的新加坡夜景,可惜不能看到新加坡滨海金沙酒店的正面,后来也没有看到,只有在从滨海湾花园回来的路上看到过滨海金沙的背面还是蛮可惜的,这应该是这次旅行最大的遗憾了,其次便是后面去新加坡环球影城坐不上双规过山车了。。。。
       然后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新加坡6.16.第二天

一大早起来就看到了挂在远处的彩虹,还是蛮幸运的,应该是刚刚下过雨,其实新加坡的天气就是属于雨过天晴的那种,能在大城市看到彩虹是很幸运的也是,但是我想在新加坡应该还是满常见的吧。

今天的行程:
克拉码头坐船(本来想做鸭子船的,以为就在克拉码头,其实不是,就是普通的船,船票还很贵,我没那就只从克拉码头坐到了鱼尾狮而已)——鱼尾狮公园——滨海湾花园室内花园,冷室——滨海湾花园夜景——滨海金沙大酒店无边际泳池

金沙打的去的克拉码头,白天还是比较冷清的,要到晚上酒吧都开了,那才算是个热闹啊

买了票做了船,其实一开始也没有想到不是鸭子船,(水陆双栖的船),因为昨晚听司机师傅说鸭子船在克拉码头坐,其实据我做的功课,鸭子船是在新达城那里的,貌似摩天轮附近也有。但买了票也不能浪费了,只好坐了,其实还一周还是算比较小的了,我们还只坐了两站还是三站就下大雨了,然后只好在鱼尾狮公园下船了避雨,其实船里也可以避雨,但是想想都到了鱼尾狮了就下去吧,雨停了直接可以逛,但鱼尾狮公园真的好小。
      一开始坐船的时候也有小雨,而且还有一边在下雨,一边不下雨的情况也被我们碰到了,不过应该在新加坡也常见吧。

鱼尾狮公园

这是在避雨的时候吃的东西,真的觉得新加坡的米饭太难吃了,说不出的感觉,味道一般吧,但价钱还是有点偏贵的。

雨过天晴,蓝天白云,云真的动的很快很明显

感觉这个姿势很经典,几乎来这儿的游客都会这么拍照~

肥丑肥丑的我,渴了

特别喜欢这张照片有没有觉得很美,天使的翅膀哈哈哈哈哈

逛完鱼尾狮公园,吃了点日料,妈呀真心贵,三样东西,就吃吐血了,太贵了,但真的好吃的不得了,叫做山崎~所以只吃了三样,如果不贵我狂吃狂吃狂吃!!!

这个三文鱼真的好嫩,好新鲜

烤银鳕鱼,好吃到哭!!!!

烤猪肉!也是嫩到不行!好吃!!

然后感觉天又要开始下雨了,乌云又来了......但是没有下,后来走去滨海湾花园的时候下雨了,但也是阵雨。

跳跃吧胖胖~~

天气真的说变就变的,原本还蓝天白云一下子就乌云遍布了

这是走去滨海湾花园的路上的风景,还要走过螺旋桥~~但走走也就走到了,不算很远,也不近

滨海湾花园

滨海湾花园是免费的,但上去是要收费的,而这票是去滨海湾花园两个室内的票,是套票,要两个馆一起买。
       注意了这两个室内的管都超级的冷!建议穿长袖,我其实还好,但我大大那么瘦,就有点受不了了

新加坡滨海湾花园分为室内和室外,室内都是植物,也分为两个馆,一个是全是花,一个是冷室~

来一波花的照片吧

这是花室里面的部分植物~

接下去就是冷室,冷室进去就是一个大瀑布,还有空中过道

冷室,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冷,我大大瘦可能会觉得冷,我并不觉得。其实新加坡的室外温度虽说较高但是室内真的都很冷的,体质不好的可以带一件外套过去。

然后是斌海外花园的重头戏来了,滨海湾花园的夜景简直美呆了,有种穿越时空的感觉。这是走出冷室去滨海湾花园远观过去的风景,这个云真的好好看的

从冷室去滨海园花园,远远的看滨海金沙的背面

下面就是美丽的滨海湾了,真的太美了,还有灯光表演也很好看,走在上面的时候,感觉那个桥都是在晃的风吹过来
       滨海湾花园是免费的,但是上去是要收费的

下面是灯光秀的照片了

逛完滨海湾花园吃了点东西,面还行,饭真的吃不惯,鱼排也不太好吃,饮料就这样吧,并没有让我们很满意的一顿饭

从滨海湾回来到金沙酒店有一条直达的路,我们一开始原本没有这么走,后拉发现地图上有这条路就折回来走了,离金沙不是很远也不近但肯定比原来走的路要方便,进去金沙我们也蒙圈了,因为不能直接进去,要走到楼下,再去地铁站的地方走上去走到酒店,这点感觉很不方便。

然后晚上继续约金沙无边际泳池,特别让人惊喜的是居然在床上给我们放了玫瑰花瓣,还有用毛巾折的一只小象,很可爱,而且房间收拾的超级干净,真的超级干净,就和刚入住一样的感觉。

晚上金沙酒店的还有很多日本人穿着礼服进入,上楼去无边际泳池,貌似开派对吧,我们回去的时候有点迟了,本来打算就拍了以下照片就好可,但是大大非要游泳,也是,不能浪费了,只好下楼再换好泳衣上楼,晚上的外面的夜景更好看,毕竟有灯光,但手机拍的效果不好

新加坡 6.17. 第三天

这一天和后一天都是在圣淘沙度过的,先拿着行李做地铁,到怡丰城,坐缆车进入圣淘沙,因为不单卖所以只好亏了钱买了往返的,本来还有免费的小火车可以进入,但我们一直不知道是免费的当时,直达后来才发现是免费的,无限次乘坐的,从这儿还有一段去花柏山的,但是不知道到底怎么乘坐,万一到了花柏山就必须下车,因为只是两个方向的,所以只好哪怕短,又短又亏也只好坐了。。。坐缆车的人并不是很多,我们两一辆缆车。。。

圣淘沙

从缆车上看到的圣淘沙的全景,好多都是娱乐设施

这个就是小火车,捷运,很小,但外形很可爱

从圣淘沙站缆车下了以后会有照片,我们买了一张然后送了冰箱贴。其实从缆车过来就可以看到圣淘沙的一切,真的好小好小,不过新加坡也就这没点大。但都是娱乐设施,圣淘沙就是个耍乐子的小岛了哈哈哈哈。出了站就是一个买纪念品的地方,我们后来因为下雨还在这儿买了把伞,不过后来被我弄坏了是自动的折叠伞,蛮可惜的。。。然后tiger的摩天轮也在这儿。杜莎夫人蜡像馆就在附近,就在自动扶梯旁,我们要坐自动扶梯下楼三层,再做段路,过个马路。什么是高素养在过马路的时候也可以看出,真的车子都是礼让行人的,还远远的我们,车子就停下来等我们了,还很有耐心。真的很温暖。小火车就在我们酒店对面。
       酒店给我们了两张乘小火车的券,我们以为只有一次可以用,没想到无限次,我们还在想怎么省下来,  能走则走,反正也小,不过真的能走就可以走。。。
      圣淘沙我们入住的是圣淘沙瑞享度假酒店,房间很小不算大,但是却也算干净,窗户也是自动门的。携程上预定的时候也是有早餐的。酒店前台也很好,我们那时丢了房卡,也没有让我们赔偿,给了我们两张新的房卡然后告诉我们密码改过来,不会有人那原来的房卡进来的,很赞!
       酒店附近就是圣淘沙的鱼尾狮塔了

然后放完行,由于要到下午才能入住,所以行李就放在大厅保管。
        接上去就是逛圣淘沙的时间了,这是圣淘沙上也是全球最大的室内跳伞伞体验馆

luge斜坡滑车 空中吊椅

走了一段路就到了斜坡滑车的所在地,其实我们左小火车就可以两站到达了,但是由于不知道可以无限次乘坐所以没办法只好傻乎乎的走路了,后来是酒店的人告诉我们的问路提到的。。。

我们买了三次的票

空中吊椅上拍的自拍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速度与激情!

luge,我们买了三回的票,来回三次,真的玩一次会不过瘾,蛮刺激的,一开始我还尖叫了。一开始在担心自己的体重和大大的体重有悬殊,所以会不会倾斜很厉害,不过担心是有,但是实际还是很安全的空中吊椅,很稳。从起点坐吊椅去斜坡滑车的起点,然后排队,会在手上敲个印章,我们一开始要玩的时候很高兴的是,天下雨了所以等了一会儿,然后放晴了就去做吊椅了,然后再坐滑车,教起来也很简单,小朋友也都在玩,然后滑到终点再坐吊椅。

很不开心的是要做第二次斜坡滑车的时候就下雨了,而且雨下的还很大,很大。我们只好去星爸爸那里坐一会儿喝杯咖啡静一静。。。避一避。。。雨越下越大也没有要停的意思,所以只好一直等,虽然离酒店并没有很远,但是雨实在太大了,最终等了接近两三小时,只好买了一把雨伞和雨衣回酒店休息了。

到了雨停了之后就接近晚上了,所以就出去节庆大道那儿吃吃饭,然后打算去S.E.A海洋馆了。后来发现其实也很近,步行即可到达了,我们还做了小火车。。。不过都蛮方便的,毕竟地方小。

很喜欢是S.E.A海洋馆,貌似也是世界前几还是第一的,我大大可开心了,他第一次看到那个东东,叫啥,海洋屏幕的那个,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晚了,不能呆很久,但是也刚刚好离我们出来,一开始买票的时候还以为可以用支付宝,因为它上面有写,不过那个售票员有点听不懂我们在说什么,只好用现金了。。不过这儿真的值得一来的。。。

这是小的海洋屏幕~

看!头上飞过一条小鲨鱼

下面就是大屏幕了,貌似是全球最大的海洋屏幕了

这个是整个大海洋屏幕,是不是很大,很长!但感觉水质并不那么干净,鱼类也不够多吧

这个颜色让人眼有点花了

好像叫做针鱼吧,名字也忘了,就是细细的很像针

这条鱼嘴巴蛮性感的

在大屏幕这儿拍了还是蛮多照片的,坐着站着,地毯很舒服,坐在那里就有种不想起的感觉,不过时间也会来不及

大龙虾

新加坡 6.18. 第四天

新加坡圣淘沙环球影城

新加坡环球影城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一天的时间感觉刚刚好逛完,而且全部玩好,也不急。

会转的地球~

耶~~~~~

我们来的还算早,所以要在排队的地方等一会儿,因为是在携程上定好的所以会方便很多,打印出来或者直接用手机扫描即可,很快速通过了,也不用排很长的队,进园速度真的超速。

环球影城的地图,只是我们拿错了,拿了一个英文版的,但很幸运的时候,后来有人和我们换了中文版的哈哈

这是里面的大道了,旁边全是商场,进去就不买了,出来到是爱不释手,小黄人的店实在是喜欢,但资金有限并没有买很多。。。

这是卖爆米花的车子,特别香,出来的时候没忍住就买了一份甜的,不过还有咸的,后来一直没有吃,因为是真空包装的,后来回家吃了,真的超级好吃,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爆米花了!

进去忍不住拍了几张小黄人的照片

我们进园以后先玩左边的开始,双轨过山车在右边,有些人就直接跑进去了,估计是直奔双轨去了,而左边人也不多,根本不需要排队,和我们来得早也有关系吧

这边就是路叉口拍的照片,红蓝双轨过山车!!!

马达加斯加,全部都是英文,听不懂,但是看看动画也不错,坐着小船漂在水上

这是一个小型的过山车,戴着眼镜也可以玩,有点刺激但不会害怕,后来看地图说这是小孩子玩玩的过山车,当然大人也可以玩哈哈哈哈哈

这个城堡是看4D怪物史瑞克的故事的,一开始进去以为只有那个一个站着的地方,看墙上的人像说英语。。。后来进去,是一个剧场的形式,而且真的很好看,虽然看不懂英文,但是很有意思的是椅子会动,让人不仅仅是戴着4D眼镜那么生动,还会喷水哈哈,有时候会笑会叫真的很好看大赞!

这是剑客猫还是什么猫的,挺好玩的,坐着这种悬挂式的车子,满满一圈圈上升,然后就是另一番世界了,车子会快速前进也会突然停止,反正也蛮有意思的

现在进入了侏罗纪公园的园区,一开始来的时候还有点早,在外面等了小会儿,就开园了,首先玩了如上图所示的一个悬挂式的过山车,做的时候穿凉鞋的还是脱掉吧,然后其实就将你绕了一圈,有要被甩出去的感觉,但没有很刺激。。。
       当然刺激的玩法肯定还有就是类似一个激流勇进的设施了,人很多,排了很久的队。我们买了两件雨衣,雨衣的质量很好,不会扯破。那是一个圆圈状的座椅,国内也有类似的,可以坐9人,然后随着水流一直漂下去,会有恐龙,类似仿电影,偶尔会有水流溅起来,和我们一起的外国人都没有穿雨衣,一开始我们觉得自己好傻,没有什么水还穿着雨衣,但后面关键来了,进入了一个暗房,然后上升,一开始以为上面的恐龙会喷下一大堆水下来,其实不是,旁边开了一扇门,我们一下子就掉下去了,这算是挺刺激的,水也溅起很多,但也没有很多啊哈,不过设计想法挺新颖的。因为把保存起来了,也没有拍照片,其实披了雨衣一点都不用担心包会湿。还有一个小孩子做作的恐龙飞机我们没做,觉得还是比较幼稚的。。。

这是木乃伊园区!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室内过山车,由于大大不敢玩就我一份个人就走了单人通道,但排队还是差不多的速度,玩这个室内过山车需要存好自己所有的随身物品,然后进去,首先是幽暗的通道,然后就慢慢排队,眼镜也不需要摘下,但玩的时候一直按住眼镜,因为真的感觉会飞走,实在太刺激了,不止有剧情,还有火焰,还有喷雾,而且在黑暗中上升再俯冲,然后往后下降,往后倒退这个真的是世界独一无二的!是我玩过最好玩的室内过山车了,真的超级担心眼镜会飞走

这就是我这回超级期待的双轨过山车了!排了很长时间的队,不过我原本想坐蓝色的但是确是红色的,蓝轨比红轨要刺激,翻转的次数更多,而且蓝轨是悬挂式的。不过很可惜,我排队排到了,然后坐下来,因为又是我一个人大大还是不敢,所以就轮到一个人的时候我举手了,不过太胖了,那个杠杠压不下来,感觉在我身上花了很长的时间,谢谢游客的耐心,不过只好离开了,没得玩,很沮丧,这是我在这趟新加坡来留下的很大的遗憾,离开之前还送我了一张纸,但我听不懂他在说什么,感觉离开的时候特别尴尬。。。下次再来过吧!减肥下来!

这是那种旋转来旋转去的,很晕,我大大还是不坐,怕晕,但其实我还好。。。觉得还是比较无聊的

这是变形金刚园区,真的非常期待!然后吃完午饭后,就开始游行表演了,下面便是游行表演的照片,没有迪士尼的精彩感觉,但各有各的特点。而变形金刚的5D特效片真的是大赞特赞,坐在一个飞船里面,真的是个飞船,然后动啊动啊,随着屏幕的内容,我们是在以汽车人的角度来进行的,有风效等等,很有趣,很刺激!!这也是大大最期待的了,不虚此行!

环球影城游行

戴个帽子很可爱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古典豪车

游玩整个环球影城,现在到了买东西的时刻了,其实每个游乐设施后都会有纪念品店,但是太麻烦了。所以出来再买。看到小黄人真的是爱不释手,太可爱了!!

大大带香蕉帽子很可爱!!哈哈哈哈哈

而我戴着连香蕉都是弯的

好了,游玩好出园了,但发现进来的人还有很多,晚上应该也开园吧,不知道晚上是怎么样的

这是十分钟的仙鹤芭蕾,在sea海洋馆附近的海上

新加坡 6.19.第五天

巴拉湾海滩

吊桥,很短,但晃的很厉害

亚洲大陆最南端

珍宝海鲜楼:辣椒螃蟹,黑胡椒螃蟹,麦片虾

辣椒螃蟹是新加坡的国菜,虽然吃这顿真的是贵吐血,但是真的太好吃了!!!!
       辣椒螃蟹当中比较有名的便是珍宝海鲜楼了,在克拉码头有一家,过了桥就是了,很方便找,有中文,但人真的很多,呀I字猪排队取号,但是还是比较快的,我们还傻乎乎的去居酒屋吃了点东西,,,吃到一半就到号了,所以就打包了

泰国椰子汁,很新鲜

辣椒螃蟹!!太好吃了,肉很嫩很鲜!微微有点辣,汁也很好吃!用小面包沾着吃也很美味!

麦片虾,超级好吃!那个麦片也超级好吃!!!!!虾很大!很嫩!

黑胡椒螃蟹!也很推荐!反正就是超级好吃!!!!

新加坡6.20.第六天

乌节路购物ing

乌节路是一个大商场云集的地方,各类大名牌云集,其实到了一定价格都是可以去机场退税的,而我们也去了免税店,其实没什么意思,也是需要去机场退税的,所以不建议去免税店,都是跟团团队去的,自由行不建议去.....
       在乌节路的ion商场的楼下有一家林志源肉干值得一品,很好吃的肉干,各个都尝过来了,最好吃的当然是招牌的猪肉干了!鸡肉干和鲜鱼干也很好吃!!!

新加坡6.21.第七天 再见,新加坡

樟宜机场购物ing

我们这最后一天是中午的航班,但是很早就去了,打的,以为会贵点,没想到很快就到了,白天也没有晚上贵。
       值机很快就可以了,不用像国内要到两小时前,赶死赶活的。先要去退税,然后再去换登机牌,然后就出境手续,很快真的,然后就是大片大片的免税店了,还有花茶TWG的,回来后悔了,只买了一条,还不是在机场买的。。。机场种类很多!
        然后免税店里面国际品牌价格也相对实惠一点点,但韩国的品牌相对而言还是在韩国免税店来的更优惠,而像科颜氏金盏花水,大瓶的也只要300多,若是在韩国的免税店也起码500多,所以这个比较优惠!

樟宜机场的安检和国内不同,顺序,他是先逛免税店再去安检,所以在逛免税店后他会有密封的袋子,但袋子绝对不可以打开,然后在过安检,安检后就是一个休息室,什么也没有,厕所也没有,就一个是休息室!!!!所以进去之前什么事都得干完。在网上看过许多樟宜机场的信息,有很多设施,不过我们都没有去体验一下,因为都在逛免税店。

好了!新加坡2016年6月15日—-6月21日的行程就这么结束了!再见吧亲爱的狮城singapore~~~~后会有期!!!!!!!

这是新加坡航空飞机上的菜单~~~~

飞机上面拍的云~~~好了,真的说再见了,后会有期!我会再来的singapore~

我的韩国游记,互相支持下哦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

2016-07-18 00:17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7-18 01:03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7-18 09:55

引用 manho 发表于 2016-07-18 01:03:11 的回复: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回复manho:嘻嘻嘻,谢谢支持

2016-07-18 10:20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7-18 00:17:33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好的好的,

2016-07-18 10:21

引用 麦西的宝贝 发表于 2016-07-18 09:55:29 的回复: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回复麦西的宝贝:是泳池上吗,我是用手机拍的,套了个防水袋😂

2016-07-18 10:21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07-18 11:25

引用 chris 发表于 2016-07-18 11:25:04 的回复:

回复chris:哈哈哈哈,一定会有机会的

2016-07-18 11:35

很不错

2016-07-19 04:09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7-19 04:09:11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嘻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