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法国巴黎----------时尚,美食,美景享受之旅,2年后再约。。。

大白菜 LV.9
2016-07-15 23:22 309/4
  • 出发时间/2014-07-06
  • 人物/其它

这次目的地是巴黎

争取一年之后,终于有了这次的出差机会。点讲呢。为了这个机会,加了很多班,改正了很多缺点,是成长了。所以有纪念的价值。

不过也是因为前公司的问题,那里有不开心的过去。
所以surprisely想起这次出trip还是有愉快的记忆。
至少我是很享受。
第一次踏入欧洲,感觉或者已经不能完整描述了。毕竟都是2年前的事情了。
如果当时记下了,想必感触会更多。

巴黎,是时尚之都。当初也是因为这个选择emb这个行业。每天跟设计师打交道。不过做着工厂妹的东西。不算怎样高尚。不过起码了解风向。游走系HK,国外,国内之间。也算是这几年的收获吧。

巴黎签证真心麻烦。前期对资料都弄了很多次。
不过比较幸运。一次就过了。同事有的需要二面的。

关于签证~

以下是当时的准备资料
1、在线注册:需要提供常用Email地址。(登入法国驻华大使馆官网,具体地址可以百度直接搜索到)
2、准备签证申请材料:成功注册后,根据系统提示选择签证类型、填写个人信息、提交申请表格。中智法签会提供一份申请材料清单供参考。也可以参考下文中的签证材料。
3、在线预约递交签证申请材料的时间并打印预约通知单:可以系统给出的时间范围内选择一个最方便的时间当面递交签证申请材料。时间一旦选定即无法取消。注意打印好预约通知单。
4、递交材料:注意携带好预约通知单、签证申请所需材料及护照,并且务必准时或稍提前。到达现场后首先核实资料是否完全,然后交纳签证费及签证服务费。可以使用现金或刷卡,如果需要发票,请保存好收据。然后工作人员会按照使馆的要求审核材料并提问。如果材料不齐全,可能需要再跑一次,或增加拒签风险。如果没有明显问题,材料会由中智法签转交到法国使馆。
5、查询:此后可以随时登录中智法签网站查询此次签证申请进程。
6、取回护照:护照返回到中智法签后,会收到短信通知,在工作日的8:30-17:30领回护照。领取护照时需要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申请表校对单。如由他人代领,需要提供申请者的身份证复印件和申请者的委托书,以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申请表校对单。如果需要发票,还需要携带收据。
申请材料
1、机票订单(全程或往返日期确定的机票订单)和酒店订单(在申根区内全程酒店预定确认单);
2、一份填写完整的短期签证申请表,两张近照;
3、护照有效期需超过所申请签证有效期三个月,并附护照个人资料页复印件一份;
4、在申根国家区域内整个停留期间的居住和接待担保;
5、经济担保(银行出具的证明);
6、在申根国家区域逗留区间有效的医疗保险,保险金额不得低于30万人民币;
7、中国公民:户口本原件及户口各页复印件;其它国家公民:有效的在华居留证及复印件;
8、写明当事人的姓名、职务以及准其旅游假期的证明原件,该证明材料上还须标明地址、电话等联系方式,加盖上公司印章,还须写明该证明签发人的姓名、职务,并由其签字;
9、在一张空白纸上用中文写清申请人的地址和电话。
注意事项:
1、所有材料都必须经翻译公司翻译成法文或英文;
2、所有复印件都必须使用A4复印纸;
3、签证申请是否批准,完全由法国使领馆决定;
4、领事馆可能要求消签,即签证持有人本人前往签证处以表明其已经如期回国,并且提供出入法国的证明。如果接到要求,入境和出境法国时应请边警盖章(法国或其它申根协议国的边警);入境中国时请边防盖入境章;保存返程登机牌。如果往返都经其他申根国最好能提供在法国入住酒店的发票等证明材料。
tips: 法国申根签证国家,办理法国签证,须提前购买申根签证保险。

花花的美金。。。USD 啦。。。

```````````````````

每人2个箱子,超级多的行李。。。。

深夜11点的航班

······················

蓝天白云啊。。。

开天窗的taxi,后座也要口seat belt。

·························

酒店附近的街道,这几天都住这里了。

cool cool的前台。。

需要等check in。。。。。。。。。。。。。。。。。。。。

特别的key。。。

国外的电梯。每次一个人。。不得了。。。比较旧。不过很结实的感觉。

由于没吃东西。到附近超市买了几个沙拉,大虾。。。马上吃了起来。便利店就是酒店附近。太好了。

酒店没有水提供。每天都要买买买。。。各种小票算住报销啊。。。

很新鲜的大虾

丰盛的早晨。

酒店也是包早餐的,每天起来再喝咖啡。正。。感觉还是喜爱这种口味。各种自助的。

3天的工作装。

展会的会场,每次下班就长龙等搭taxi了。

前一天我们要准备好会场的布置。然后开始每天站站站的日子了。

韩国代理jerry

瑞典的客人。

法国代理

发布会讲流行趋势。

招待客人的小零食。

咖啡是我每天的支柱。。。。。。。。。

··························

刚到第一天的餐馆。是连锁的。但是我找不到名字。东西很地道。当然,法国也是不便宜的。价格我就不清楚了。

这些事餐馆的特色装修。

我们是互相share食物的。这个牛扒有点老。

三文鱼,不错不错

最爱还是薯泥啊。

·················

跟各国的代理吃饭。还是很有趣的。这是另外一间餐厅,名字忘记了。酒店附近的。

··························

工作之余,以下是出行的介绍了。少数是工作后的时间出去走走。不过太累了,而且回酒店后还要复邮件。只有最后一天可以集中奔走自己想去的地方。

交通工具············

当然是地铁。

这是车票,比我们的更加旧式。。

SEINE  RIVER 塞纳河附近的景色。

塞纳河~可以说是巴黎的母亲河。与埃菲尔铁塔一样,都是法国浪漫的象征。它就像一条玉带,静静地流过巴黎市区。乘坐游船在塞纳河上徜徉,就如同在历史中徜徉一般。一座座年代久远的拱桥,上面镌刻下的是一段段法国人刻骨铭心的记忆。塞纳河游船有很多班次,也有推出含午餐和晚餐的游船。具体出发时间是午餐游船:上船时间12:15-12:45,出发时间13:00(每周六、周日和节日),返回时间14:45游览时间1小时45分。晚餐游船:上船时间(拉马大桥上船)19:30-20:15,出发时间20:30,返回时间22:45,全程游览时间2小时15分 。午餐55欧~晚餐价格不等可选,从99~215欧。

看见很多小情侣在河边。浪漫和谐。下次再来体会。。。

一路步行到下个景点。累啊。。。

河边的建筑

巴黎艺术桥Pont des Arts
Pont des Arts, Paris, France
地铁7号线至Pont Neuf站
 地铁1号线至Louvre – Rivoli,穿过卢浮宫中央广场往塞纳河方向走即到

是啦,冲上云霄2很出名的地方。希望可以跟情人一起再行。所以决定带老彬再来。。KKK

最出名的
巴黎埃菲尔铁塔 Eiffel Tower

5 rue Anatole France Paris, France

交通

公交车:42路至Tour Eiffel站;69、82、87路至Champ de Mars站
 地铁:地铁6线至BirHakeim站;RER C线至Champ de Mars站;地铁9线至Trocadéro站

门票

电梯:成人至二层9欧、顶层15欧;青少年(12-24岁)二层7.5欧、顶层13.5欧;12岁以下儿童二层4.5欧、顶层10.5欧;4岁以下儿童免费
 楼梯:成人5欧;青年4欧;12岁以下儿童3欧;4岁以下儿童免费

【电梯】
 1月1日-6月14日、9月2日-12月31日开放时间:9:30-23:45
 6月15日到9月1日开放时间:9:00-00:45
 【阶梯】
 1月1日-6月14日、9月2日-12月31日开放时间:9:30-18:30

Tips:第三层眺望台只在夏季开放,如遇恶劣天气会暂停开放

用时参考
2-3小时

河边有很多的书摊,很舒服,买了一本给自己。希望以后有时间学法语,然后看回这本书。算是给自己一个目标。。。

另外,好想停下,喝杯咖啡。欣赏美景。可惜时间太赶了。。。

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 de Paris;
超级想进去,可惜没有时间,排队太长。。。
下次重游,一定要去!

交通

地铁4线Cité站,下车后向东步行即可抵达
 RER线路B、C于Saint-Michel - Notre-Dame站下车后可抵达
 公共汽车(Bus):
 线路:21,38,47,85,96 下站地点:Cité- Palais de Justice
 线路:47 下站地点:Parvis de Notre-Dame
 线路:24,47 下站地点:Notre-Dame - Quai de Montebello
 线路:24,47 下站地点:Petit Pont
 线路:24,27 下站地点:Pont Saint-Michel –Quai des Orfèvres
 线路:24,47,96 下站地点:Saint-Michel
 线路:21,27,38,85,96 下站地点:Saint-michel –Saint-Germain5.出租车〔Taxi Parisien〕:

教堂免费,钟楼8.5欧
 老人、学生、18-25岁青年5.5欧,18岁以下免费

开放时间

教堂:周一至周五:8:00-18:30,周六和周日:8:00-19:15;
 钟楼:4月1日-9月30日:10:00-18:30(7月、8月的周六和周日从10:00-23:00)
 10月1日至3月31日 10:00-17:30
 1月1日、5月1日和12月25日关闭

用时参考
教堂30分钟,钟楼50分钟

凯旋门
地铁1、2、6号线或RER A线至Charles-de Gaulle-Etoile站

成人8欧,18-25岁学生5欧,17岁以下免费
 团票(20人以上)6.5欧

10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10:00--22:30
 4月1日至9月30日:10:00--23:00(1月1日、5月1日、5月8日上午、7月14日上午、11月11日上午和12月25日关闭)
我们只是在门口拍照,所以是免费da。。

到此一游。。。

乱入的法国学生,吓到我了。。

Leon de Bruxelles
地址:63 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 75008 Paris, 法国

当然,是全国都有分店的,我去的是凯旋门的附近的那个

就是在香榭丽大道上的,这个是专门吃青口的,品种貌似是蓝贝青口,个头中等,我们4个人点了四种不同口味的,分别都是芝士焗、海鲜煮、鲜茄煮和三文鱼煮,可能比较爱吃海鲜,别人都没有吃完,我就把自己的吃完了。还是觉得意犹未尽。。好喜欢,一定要研究自己煮。每个套餐大概是20-24欧左右。喜欢吃青口的朋友可以试一下的,味道超赞是巴黎最好吃的一家店 ,听说是比利时空运过来的 。

巴黎街道上有很多的花店。每个女孩子的梦想吧。国外开一间花店。每天忙忙碌碌。但始终有自己的理性。

这才是当地人爱的,越发霉,越贵,越香。。。。我也尝过,味道是很浓,可是我不懂欣赏。普通的对我也就够了。。。

超市的食物。美丽啊。。

最后补充这个美食

Ladurée (Ladurée(Champs Élysées))法国最出名的马卡龙专门店。韩国代理请的。再摆上看看。。

巴黎之旅结束了。当时不懂得怎样查自己想去的地方。所以很多都是事后补知识。不过有缺憾才有期待,希望下次再去。会有更多的体会。
巴黎之旅,法国之旅,to be continue。。。。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7-18 09:55

其实签证的回复还是简略。http://wenku.baidu.com/link?url=q6cBOYgpjU_K2_BjLpwYGM6j8f4uCUM_3Hsk4PnZPTMZgtw1c9VHhTqn7I4lIZolpUSH64SeqflYvmFm2du4jZbpq_w2KbR5jrhJfo5vXuG 有具体填表资料。大家想去的客人参考。

2016-07-18 10:33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07-18 11:25

5.6比较好。我们那时比较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