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上海迪斯尼的正确方式!附两种不同行程攻略,让你玩转disney~

愛啃蘿卜~~ LV.6
2016-07-15 23:45 1559/5
  • 出发时间/2016-06-19

序言

记永远怀揣一颗童心的90后……

从上海迪士尼开业至今,有幸两度入园体验,一次是在试运行期间,一次是在正式开园之后,两次几乎玩遍了园内所有的游艺设施,从设计感、科技含量各方面来评估都是中国其他游乐场无法匹敌的,如何在一天的时间内正确打开迪斯尼?

注意事项

1、不能携带自拍杆,未开封的水和零食可以入园。
2、一定要赶早!正式开园的第一个双休日七点半就开始放人进第一道门了,我八点二十已经冲到加勒比海盗们口的排好了。但注意一些大型游乐设施要9点后才会开。
3、入园就要拿fp,所谓fp就是fast pass(快速通行证)。
仔细看下图,上海迪士尼一共有三个可以拿fp游客服务中心。分别在探险岛、梦幻世界和明日世界。最热门的是探险岛的fp,因为可以拿到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但真的是人超级多,晚去了肯定没有。其实也可以根据个人安好选择人少的点拿fp。

行程路线推荐

线路一:
早上:梦幻世界服务中心(拿七个小矮人矿山车fp) ——加勒比海盗(宝藏湾)——游海妖复仇号(宝藏湾)——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梦幻世界)——梦幻世界服务中心(拿小飞侠天空奇遇fp) ——游城堡、奇想花园、迷宫、看城堡门口演出——米奇俱乐部(奇想花园)——小飞侠天空奇遇(梦幻世界)
下午:晶彩奇航(奇想花园)——梦幻世界服务中心(拿小熊维尼历险记fp,此处绕路,可省略)——创极速光轮(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明日世界)——逛米奇大街——绳索挑战道(冒险岛)——二刷加勒比海盗(探险岛)——小熊维尼历险记(梦幻世界)——看花车巡游(五点)——凡迭戈剧院:风暴来临——杰克船长(宝藏湾  五点半开始)
晚上:飞跃地平线(探险岛)——看烟花表演(那天八点半就开始了)

线路二:(试运行去的,人太多,很多项目还不能拿fp,可以略做优化后尝试)
早上:飞跃地平线——加勒比海
下午:奇想花园——火鸡腿——米奇大街
晚上: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喷气背包飞行器——烟花

正文

项目一:加勒比海
刺激指数:

开园直冲加勒比海盗~没等多久就开了!其实晚上去人应该也不会多,因为那船真的很大~ 老妈镇楼~

加勒比海盗就是坐在一艘大船上跟着杰克船长一同历险去抢宝藏,场景恢弘,4D效果制作逼真,音乐很燃,爸妈玩下来后一致好评!由于坐在船上颠簸较厉害,灯光昏暗,实在是拍不清楚。。

项目二:海妖复仇号
刺激指数:

加勒比海盗出来对面就是,其实就是一艘船,上面会冒烟,老妈上去拍了两张照片,不排队可以上去兜下。

项目三: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刺激指数:

这真的已经是disney里面比较刺激的项目了,好吧和欢乐谷什么是不能比~香港迪斯尼也有,第二次坐速度挺快,但时间短,没啥感觉就下来了,不过中老年人还是慎重些!感觉还是香港海洋公园的灰熊矿车刺激到爆!

项目四:奇想花园
刺激指数:
爱丽丝的迷宫简直就是小姑娘们的拍照圣地。。哈哈。。我在那里逗留了很长时间。去之前正好看了爱丽丝梦游仙境2,觉得自己仿佛也来到了童话世界中。

出来的时候,城堡门口正好在进行演出,于是凑过去看热闹~

城堡的顶!真是美爆了!

项目五:米奇俱乐部
刺激指数:
歪打正着就进去了,因为外面实在是太热,里面正好可以吹空调。进去才发现是米奇的回顾展,四周贴满许多照片,记录了卡通人物米奇成长的点滴。有一些人在排队,原来里面可以和米奇合影。

项目六:小飞侠天空奇遇
刺激指数:
坐在这样的小飞船,我们出发啦!带你一同浏览天空的美景~比较适合小朋友~因为速度很快,抓拍的效果并不是很理想,这里就不上图了。

项目六:晶彩奇航
推荐指数:
刺激指数:(星星)
 仔细看地图,你会发现在城堡后方的区域也有一小片人工湖泊,晶彩奇航就在这附近,你可以坐着小船在小河里欣赏迪斯尼著名的卡通人物,虽然此处的科技含量略低,但制作的布景逼真程度,对细节的重视程度,对色彩的把控,迪斯尼敢称第二的话,相信没人敢称第一。

项目七:创极速光轮
刺激指数:
上海迪斯尼最最好玩的项目!没有之一!好像老外去的特别多,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上海迪斯尼有。整个明日世界的设计就是科技感十足,而主打项目创极速光轮更是炫酷!时速高得感觉手机放口袋里都要掉出来了!下来之后,脚还稍微软了十几秒,不过真的是爽爆了!排队时间不长的话建议二刷,玩之前东西全部要寄存!

项目八:巴斯光年
刺激指数:
三只眼的主场,哈哈排队时候大屏幕上都是三只眼,这个坐车开枪的项目香港也有,没什么太大难度系数,只要拿起激光枪对准四周的靶心射击就可以了!最后屏幕上会显示你的得分。

明日世界逛完后,要绕到了米奇大街那里,在途中看到了米奇头棒冰,35元一根,其实不是很好吃,但很好奇就买了。

途经米奇大街,发现有摄影师在这里驻足,才发现原来这里是拍照好位置呢!大家可别错过了!和迪斯尼的创始人一起合影吧!

随处可见的disnye卡通人物~

项目九:绳索挑战营
刺激指数:
这是迪斯尼里面比较适合青少年玩的项目。玩之前觉得可能会很无趣,可事实确实快吓尿了!难度系数真心不小!每位参赛者都会穿好有绳索的安全服,跟着索道进行探险,途中会经过陡坡、悬崖、急流、独木桥等等。在陡坡那儿不小心选择了难度系数较高的,真的是爬不上去,又不能回头,幸好老爸把我一把拽上去了!最后环节可以选择走空中索道(就是一根绳子),太考验人的平衡力和心理素质了,幸好我勇敢地挑战了自我,成功了!由于也要寄存,因此没有拍图片。

项目十:小熊维尼历险记
刺激指数:
真的应该算是比较适合小朋友玩的项目。整个游戏情节就是一本书,里面的道具设置也比较简单,小火车转几个弯就出来了,其实讲了什么故事我也没有听懂。。。

玩好小熊维尼历险记,走到城堡的附近,五点中时花车巡游的队伍正好经过这里,哇!迪斯尼的卡通人物会悉数登场,和游人们互动,非常精彩!整个时长大约在十五分钟。在队伍当中,当然属疯狂动物城里的朱迪和尼克人气最高!

哈哈,传照片的时候才仔细发现原来嘴巴里的是海底总动员的nimo嘛!

项目十一:凡迭戈剧院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
刺激指数:
花车巡游结束后,快速朝着宝藏湾的方向走,就会经过凡迭戈剧院,五点半那里会上映:风暴来临——杰克船长,这是特技加多媒体的表演,远远要比人猿泰山或冰雪奇缘好看得多。凡迭戈剧院剧院里面也是富丽堂皇。虽然科技含量比不上一些专业演出,然而舞美、灯光、声音的设计却处处能彰显disney的特色。

项目十二:飞跃地平线
刺激指数:
号称迪斯尼最好玩的项目!其实个人觉得并没有torn好玩,虽然雷鸣山漂流开放后,排队人数相对减少很多,但依旧至少要排两个小时才能进入。其实进去也只不过是看个4分钟的小电影,即时立体感十足,但真的也就这样吧!
头图有视频,大家可以欣赏下。

有人说,如果来disney不看最后的烟花表演,那就是白来了一趟disney。其实真的要说灯光秀有多好看也未必,大家追忆的是童话曾经带给我们的快乐,童话曾带给我们的无尽遐想。更重要的是,要感谢华特迪士尼以及无数梦想缔造者给我们带来的这一切,让我们一起点亮心中奇梦,让梦得以延续!

居然和爸妈能玩这么多

2016-07-17 10:27

我爸妈体力异于常人啊!最主要我规划得好

2016-07-17 10:34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7-18 11:59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7-18 13:25

引用 rollinliyi 发表于 2016-07-18 13:25:16 的回复:

回复rollinliyi:谢谢夸奖,还在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