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桂林

Ritch妹妹 LV.1
2016-07-16 00:27 475/3
  • 出发时间/2016-07-10

大家都一句不说偷偷计划着去旅行~有时候去旅行不为了什么。只是想好好跟朋友在一起几天,同时不想让别人觉得我们每次都去不成旅游。
我刚好跟男朋友吵架~偷偷拖着行李就走,屏蔽了他朋友圈不想让他知道我的生活,让他好好的反省一下他究竟有多坏~哈~好吧认真说说这次的行程~

从佛山出发大概一个半小时地铁~到达了广州南站~因为很少出行~对于这些东西我是一窍不通是狗苗提前网上买好了票,我自己到广州南的时候拿票~这个简单的东西我还是会的~遇上狗苗上了高铁终于开始了我们这次偷偷摸摸的旅行~ 这时候我们才发个微信轰轰咧咧的说一声 “我们去玩了”~ 经历了3个小时我们到达了桂林北站,一下车 马上就开始了被坑之旅~~~被司机大哥搭到去了一个旅行社,漓江一日游原价490被我们讲价说到了200元~ 迷迷糊糊两个人交了钱 oh~说好的自由行从此破灭了~

之后司机载我们去了我们在携程上定了的酒店~ 桂林虞山公馆,环境还是可以的在一个小区内一样~携程上定的一晚上198元。 豪华双人床房~虽说我们回酒店已经很晚 不过我也想住的舒服一点~ 重点是 这里比较干净 而且离桂林高铁站不算很远,司机坑完我们报团压根木有收我们的士费~桂林这边感觉夜生活比较没那么丰富 我们九点多出去 很多吃东西的早早已经关上了门~ 因此 第一天晚上吃的可是哈哈哈  西安面条~ 两个人一共消费了18元~哈哈  不过凉皮不够辣~ biang面比较腻腻的 ~不算是我最爱~ 我最爱的还是在阳朔西街路边吃的烤鸡翅~ 嫩度刚刚好~辣味十分棒也不会焦 真心的很好吃7块钱的全翼想想还是在流口水~~·

第二天7:30准时集合~~我比较睡不惯陌生地方因此早起对我来说根本是没问题的~~今天要出发游漓江~ 其实我感觉游漓江也不是特别特别好玩~可能我本人比较喜欢玩的 或者爬山 游船我真的好像没多大兴趣~不过可以去看看人民币20的出处 好吧~那就去呗~~oh对了~本来计划去象鼻山的 去不成了 ~~唉 ~放上一些漓江上的照片吧~

漓江上半段是做竹排~电动的 没什么新意~~感觉~~ 下半段是做大船~ 噗反正我本来兴趣就一般哈哈哈~ 那天天空灰灰的不算十分好~可是不晒 也挺舒服的~~~

传说中  人民币20块背景图出处~~

我们搭的船稍微比这台大~~188啦~是这样的啦

游山玩水过后必须得吃午饭~~这天跟2个在深圳过来玩的美女一起拼桌吃了顿饭~~其中点了桂林 比较出名的啤酒鱼~~我感觉不太喜欢 ~可能我不是很喜欢滑溜溜的鱼做这样的菜式~ 反正我们吃的不多也不算很贵~当时候是看着月亮山吃的饭 景色还是不错的~~哈哈

吃完饭开启了继续被坑之旅

漓江过后~导游带了我们去了侗族~一个小数民族 一个男主内女主外的地方~其实我很认真的听了她们的讲解~了解了侗族的一些生活习惯生活方式,虽说我不清楚她们又没有骗人 ~可是我还是相信了~当然 带我们去那里肯定想坑钱的哈哈哈因此 那里所谓的阿嫂开始推销她们侗族收工做的银饰~听说是纯银对身体好~可以排毒~!oh 然后我买了2个~ 一个501 一个700+ 反正我花了将近1300元在所谓的银饰~ 当然后来一直被说坑了~好吧 我就是笨笨的额哈哈哈~没办法~ 不过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 送了一个给妈妈~

跌跌荡荡我也忘了还去了什么地方哈哈~反正我们晚上就到了阳朔了~  在阳朔我们定的酒店比较偏僻 虽说阳朔不大 可是我们住的民宿去西街步行应该要20分钟。不过环境很好很干净 我是真的很喜欢 ~在携程上定的 126 一晚~~叫做喵小屋 顾名思义就会有很多可爱的猫猫~~我是超级喜欢的

当时候这个民宿刚好重新装修很多东西都没有安置好~可是真的是超级干净~~~我住宿比较挑剔 一定要干净不能说便宜随便~特别厕所 别恶心到我住不下去

下面的肥猫是包子他真的很可爱~~胖胖的高傲的像个王子一样~丫的 我就爱撩这些可爱的小东西~

来到阳朔~铁一般肯定要去西街 看看偶不偶遇到帅哥~~么么哒hahah PAPAPA是不可能的哈哈哈~~我们来到了西街~人山人海 就好像在佛山走花街一样~人头涌涌~西街酒吧真的很多~很多~人也很多很多~美女没见多少个~哈哈哈因为我是美女哈哈哈哈我也快笑死了自己~不过在我眼里我觉得 每个地方卖的所谓的纪念品 所谓的吃的喝的 大概都差不多~ 想起了昨天的啤酒鱼~噗 看到西街都是不是阳朔桂林 到处都充斥着啤酒鱼三个字完全木有兴致~还是佛山的烤鱼比较好吃~哈哈哈

对了 在阳朔西街 千万别跟什么孙悟空啊  什么穿着民族衣服的人合照 呵呵呵 拍了之后他们会跟着你 问你拿钱 呵呵呵~~~

春天跟夏天是同一个老板~~我在这里看中了一个驻场的歌手~也鼓起勇气 问了服务员他的微信哈哈哈虽然最后没有拿到~~希望我男朋友看不到 不然会不开心的大概~~不过我只是欣赏他的才华 并没有太大意思 ~虽说我是一个颜值控 呵呵 好吧~他是挺帅的 ~所以我去了两晚。。。为了看看能不能遇见他~不过大概因为我们木有缘分 就第一晚看到 第二晚始终一直跟他错开了~  在阳朔 去了1间酒吧 ~2间清吧~是不是这边的人觉得我们没喝过酒想骗我们~ 所谓的长岛冰茶~威士忌什么的喝上去都是柠檬茶的感觉·~所以我如果以后会去肯定要提前跟他们说 加浓加浓~~~!!!第二天的时候我就点了加浓加浓~果然味道好多了 虽说比不上 佛山岭南天地的3色~~哈哈哈

下面是我在西街唯一的冲动~~~ mua

虽然我说的话是流水式~ 没事 我只想自己记录哈哈哈~~ 第二天 我们依旧报团 去梯田~本来我们计划是打算最后一天才去梯田的~~没办法因为我们打算去龙颈河漂流 刚好龙颈河就在阳朔高铁站附近~因此我们只能第二天去了梯田~~去梯田本来我们是打算住在梯田一晚的~可是导游跟我们说去梯田你的行李 你是提不上山的 只能顾那里的人帮你运上去 大概50一个人~ 经过一番挣扎 我们还是觉得不住在梯田 回阳朔 因为梯田木有车去龙颈河~~~因此 第三个晚上我们依旧住在了喵小屋 不过今晚我们议价了100元就可以了~ 梯田是个拍照的好地方~~去梯田我们去了金坑~那里依旧有小数民族~~不过我不太喜欢 那边的人 商业气息太严重 一直拖着我们 阿妹 给阿婆买个手镯吧 给阿婆买个这个吧 ~~~唉

我们没有去看所谓的给50门票的表演 ~我们选择在寨里走走~~遇到了一个70+的阿婆~ 在一针一线的缝制着卖出去的工艺品~所以我还是帮阿婆买了~~ 跟阿婆聊天 知道了很多跟旅行社你根本不知道的事情~~她带了我们去她家参观 虽然很简陋 不过 真的 挺凉爽的~

十块钱 ~租衣服 上到去缆车下来 就有很多了~~ 我就穿了2 3 分钟就脱了  太丑了哈哈哈哈我穿哈哈哈

这个是阿婆家里

对了忘记说了~~~导游有坑了我们~~去到那里她说要转一个叫什么 转车费 ~就是说大巴不能上去~~你必须给个40转车费~ 然后 还有上山顶你必须搭缆车 不然 赶不上 上去大概要2小时 ~我们最后给了110来回缆车费~确实 风景是特别不一样的~

其实梯田真的挺壮观的~或许是我没回家乡  而且我家乡好像木有这样的地理环境~~ 我很少看到一片轻轻地绿色 ~很爽 很酷!~~整个人都舒服了~~很棒的~~那种空气环境真的跟平时不一样~~很舒服 在山顶上 吹来的风都是凉爽的 海拔高嘛哈哈哈~

阳朔龙脊梯田大概是需要3个小时~~回程的时候导游带了我们去了一个庙~~然后 那是一个很很很商业化的庙  然后因为我的好心~~ 又被坑钱了·人蠢没办法~~~我都不想多说了 这里悲催的经历!就是你躺着砧板上等着被鱼肉的感觉~幸亏我一口死说 我没钱我没钱我没钱 才不用给太多的灯油费 唉~反正真的是一个我不喜欢的地方。

晚上回到阳朔 我们约了第一天跟他们一起在漓江吃饭的两个深圳女生~~开启了我们晚上之旅 吃饭 泡吧哈哈哈~都是这样的

好累啊 感觉自己说了好多废话~~~随便结束一下最后的一天~~最后一天~ 去了龙颈河漂流180元/人 包车来回门票 不过因为我们要搭阳朔的高铁 因此我们没有回阳朔 在兴平下了车~~~还去了兴平古镇~~累累的 挺好玩的 ~不过也是一个坑钱的地方~~~在回城的时候 因为我们上错车 差点赶不上高铁 幸亏遇到了 好人的便利店老板 解救了可怜的我们 ~废话已经不想打了

去玩漂流 我们在兴坪下了大巴车~~提醒一下需要的朋友~~假如你们也在兴坪下车 ~·在古镇旁边有一个可以买票的地方~~可以5块钱坐车去到阳朔高铁站~不要被那些三角鸡坑钱~哈哈哈 他们一般开价30~~不要啊千万不要哈哈  反正我就是打死也不想被坑了 因为 此时此刻我用了已经有3000了~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07-17 14:32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