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未远 旅行之缘 行走首尔

• 出发时间/2016-06-24

我们一行四人,三单一少妇~都是大学时期的蜜友儿~我们约好毕业后每年都要出去旅行一次,去年cagia跟双哥在曼谷动乱时勇闯泰国,我跟屁屁爽了约。很是愧疚。今年靠着号称韩语十级GD骨灰级脑残粉双哥,我们踏上了韩国自由行之旅!

为了方便,我们签证、机票、酒店交给旅行社办理,每个人约3420元,六天五晚,暑期会贵一点,四千多。由于我是严重路痴偏白痴,因此线路就不在这里详细的标注了,去了也可以找百度地图~

24号早十点半从郑起飞,途中两个半小时,由于韩国北京时间一个小时,我们到金浦国际机场为下午三点钟,途径汉江。

首尔的天空湛蓝 仿佛从来没被人看过 蓝的让人舒心

住宿在东大门历史公园附近,附近是东大门商业区,有地铁站东大门历史公园站,离首尔所有景区都很近,很方便。

Cagia的闺蜜在韩国留学,我们接下来几天的行程全靠她的关照,在酒店安顿好与她汇合。接着我们就开始逛、吃、买、逛、吃、买……的旅行了

姜虎东的烤肉店

韩国烤肉真的是名不虚传,我们首尔第一餐就直奔 姜虎东的烤肉店 去了~肉质鲜嫩入味,怎么吃都不腻!若不是韩国消费稍高,我们吃个二三十人份是没有问题的~一点不夸张,我们有大胃王双哥在!

LED玫瑰花海

东大门历史公园独一无二的建筑外观以及举办的各种世界级展览令人惊叹,尤其时引人注目的LED玫瑰花海~这里有两万多多白色的LED玫瑰构成花海,浪漫到令人窒息~尤其是晚间情侣散牵手散步的佳地。

南山首尔

说到情侣虐狗这件事,那必须提一下首尔塔了!!!!
不管是在首尔市区的哪个地方,几乎都可以看的到位于南山上的首尔塔。我们晚上做缆车登塔,可以俯瞰到首尔晚上美丽的夜景。这个场景只要看过韩剧的妹纸们应该都晓得,我们本来打算带上大中国产的三环锁炫酷一把,看到密密麻麻锁套锁的复杂关系,我们几个单身狗也就没凑热闹了。

无不无奈自己看,冰山一角~

首尔塔下来已是午夜,仍无困意。我们便去了山脚下的一家著名炸鸡店,点了啤酒炸鸡,畅聊午夜!

首尔怎么可能不多逛几个免税店,真的是女人的天堂啊!都塔免税店位于东大门,这里除了是购物天堂,重要的是有我们的刘时镇大尉

DOOTA <太阳的后裔>展示厅 位于都塔楼内3层,在这里可以跟刘时镇大尉的人型立牌合影,还有电影现场可以拍照,展示一直持续到11月20日。前一段时间比较脑残<太阳的后裔>啦~

场馆内有免费赠送的名片和小印章~

《太阳的后裔》场景

我Cagia屌屌的样纸也是超帅的呢 从大学时期到现在对小月月“cagia”的爱称已经叫了有五年了,在郑州我们的爱称是独一无二的,可到了首尔这个满大街都能感受到爱的城市,不经意间,每次听见“cagia“我都会回头

可以去鹭梁津海鲜市场~新鲜~

活章鱼一定要尝一下,无异味,或许吸盘会吸着你的小嘴,但确实~挺有嚼劲哒

北村韩屋,可以体验到体验韩国的复古历史感,这里的建筑型态全部都是朝鲜时代被视为上层社会人家住所的屋瓦房结构,算是两班贵族的居住地区。

现在仍有居民在这里生活,虽然是旅游景区,但是很少人在喧哗吵闹。

北村韩屋村还是《冬季恋歌》、《绅士的品格》等韩剧拍摄地,部分游客到访还为追寻影视剧中的暖心场景。

朋友带我们去北村韩屋的某条小道(像是北京的胡同)里找到的这家可以拍摄韩服的小店,没人一套衣服8000韩元~拍完店主会立刻缩洗出一张小照片留念。
从左到右 我/静女神/屁屁/cagia/双哥

去北村韩屋的路上,发现了家超级棒的餐厅~早午饭就在这里解决了~

芝士鸡块

猪排 还有海鲜汤也极力推荐

麻辣脱骨鸡爪

咖啡厅

端庄的坐着看着挺淑女,实际、、、

韩国最近流行的雪冰~首尔的餐厅都没有热水,他们都只喝透心凉的冰水,但是酒店跟便利店会有热饮水,建议随身携带方便的水杯。屁屁大姨妈的时候我们每去个餐厅都会”hot water"的要热水。我去的时候带了水杯被那群孩子嫌弃的不行呢、、、

韩国的公厕很少,途中想上“化妆室”(卫生间)的时候我们就去咖啡厅或者冷饮店点两份韩国雪冰。

光化门广场——韩国国家级的广场,相当于北京的天安门广场,它的规模没有天安门大。门口穿着古装的卫士挺有意思的,可以合影,如果运气好还会看到他们交接仪式。

光化门是朝鲜王朝最宏丽的楼门,是建筑于朝鲜王朝太祖在位时1395年修建的景福宫(Gyeongbokgung)的正门。这是我拍摄的最爱的一张照片,现代与古代的完美融合。

进入景区内参观,门票一人3000韩元,很便宜。这应该属于我们古代的后宫。建议参观之前百度一下历史资料,我们坐在树下休息时,有带队的韩国导游给游客讲解历史,我们想蹭也听不懂、、、属于只观景~

光华门出口

光华门广场是韩国代表性的广场之一,其中两个标志性塑像,最具代表性。一位世宗大王,一位李舜臣将军。

位于世宗文化馆前面的“韩国的代表性广场”的高6.2M,宽4.3M的基座上,立了高4.2M,重20吨的世宗大王铜像,并设置了世宗故事等常设展馆。

梨花女子大学是韩国著名大学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女性教育机构。这里都是欧式风格的典雅建筑,还有壮观的下沉式教室,不管是春、夏、秋、冬来,梨大总是有不同的美貌,就像是该校的学生一样,温婉美好。

我们去的最多次的大学是弘大,这里这里是年轻人的聚集地,周末以及晚上异常热闹,有很多学生街头表演。当然,对于我们几个吃货来说,寻找美食必不可少。这里有传统的韩国小吃,温馨的局酒屋,热闹的酒吧、、、runningman里mc哈哈的烤肉店就在弘大。

冷面 韩国的冷面是咬不断的 需要用剪子剪断 真的不是我牙口不好

年糕火锅还是部队火锅、、、忘记了 只要是红红的都很诱人~啊~饿了!

明洞  这里首尔本土人比较少,很像上海南京路、成都的春熙路,已经变成游客必到之地,而所有的街道商铺都已经是为购物旅行者所准备。

广藏市场,其实这里是我在韩国最向往的地方之一,之前看泰版的浪漫满屋就有在这取景,还有中韩两国跑男都有在这任务,所以特别想过来吃。

传统的美食市场

韩国吃水果真真的是奢侈,嗜爱水果的我在那几天是极度的想念我的家

广藏市场虽然是传统市场,但食物的价格并不便宜,味道也一般。一只小章鱼15000韩元~期望太高稍稍有些失望

乐天世界

一楼有一个欧式的许愿池,我跟屁屁各自许了愿望~偷偷告诉你们,屁屁想生双胞胎~~

误打误撞,我们找到明星大道,可以跟明星互动的一个场馆。乐天世界五楼

首尔之旅 以烤肉开始 以烤肉结束

济州岛灯塔

涯月看夕阳

自由行的形成较紧,本来要订票去釜山,但是坐车来回得是个小时,因此放弃了。去济州岛的话建议出国前提前订好机票,很便宜。
六天的行程结束了,也终于结束了“anihaseyou~yigo~baili~kangsahamida~chenjiamaxisuoyou~"的半人类语言的生活了,很快也很愉快,这不算一篇真正的游记,写的太过粗略,时间太容易让人忘记,我只想记录我们的回忆!期待我们的下次旅行~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