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印度洋的风 巴厘岛 游记

瑶妹~ (杭州) LV.5
2016-07-16 04:42 2042/34
  • 出发时间/2016-07-07

巴厘岛(Bali)行政上被称为巴厘省,位于印度尼西亚中部,坐落在赤道偏南一点(南纬8︒),属于南半球。巴厘岛比一般东南亚的度假式海岛要大,面积接近整个上海市。

巴厘岛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它的名气之大,以致于不少人 “只知道巴厘岛,却不知道它属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不仅以水清沙白的自然条件、浓厚的艺术气息和独特的印度教人文景观闻名于世界,还有免签的优惠政策。巴厘岛最受欢迎的地方是南部,这里的海景最为优质,旅游资源最为集中:努沙杜瓦聚集了世界一流的酒店,库塔海滩是著名的冲浪胜地,海上的海神庙则代表了神秘的宗教文化。除此之外,巴厘岛还有优雅的艺术中心、雄伟的火山和刺激的潜水胜地值得造访。位于巴厘岛东南部的离岛蓝梦岛则拥有最干净的海水和沙滩,适合各种水上运动。

巴厘岛我是突然决定 那天晚上睡不着在看机票 发现有一天机票很便宜981/人 然后讨论了一下就买了 后来用了3天的时候做攻略  4个人的英文水平都是小学水平  只能听的懂数字的英文吧  哈哈哈
巴厘岛是免签国家所以不用签证拿着护照就可以出发

相机是索尼微单  gopro tr500  还有手机    后期都是手机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微博 张瑶瑶瑶瑶zy  还有微信zy491513562  一起讨论哈

先人物介绍
我们是亲姐们 4个  嘻嘻
我是最小的一个所有攻略游记都是我在写的  大家可以问我很愿意和你们讨论哒
第一个 大姐 比我大7岁潜水合影里从左往右第3个   是个辣妈啦
第二个二姐比我大一岁  我们三个从小到大都是一起的 也不怎么叫她姐姐都是叫她婷婷 特别温柔可爱 还很呆萌的
第三个和我是双胞胎  但是我们真的不像从小开始就不像 哈哈 她很活泼开朗很能瞎扯的
第四个就是我啦 最小却最高的一个  哈哈哈  每次出去玩她们出钱我出力 然后开始快乐的自由行

介绍完啦 !  我们还是有点像的吧 嘻嘻

先发几张集体照 4姐妹

游记开始

定完来回机票  看了三天的攻略就开始我们的行程了   我们买的是亚航去的机票很便宜 上海吉隆坡 吉隆坡巴厘岛 只要981
   中间转机有12小时我们就去吉隆坡的双子塔走了个场
巴厘岛是免签国家 只要有护照就可以出发

这是我做的行程表我们的行程都在上面啦 这次以泡酒店为主 几乎每天都是睡到中午才起来

吉隆坡机场到双子塔有60公里 可以选择做轻轨LRT线至KLCC站下  80马币 一人 因为我们有4个人打车会方便也便宜 103马币直接到双子塔
 打车要在机场里面买好票才能出去做出租车  在机场买好票就不用给司机钱啦 直接到双子塔
双子塔旁边 是个商场 顶楼有很多吃的 吃完我们就打车回机场了  打车回去自己叫的出租车花了180马币  过路费要自己出  不知道为什么会比机场打车贵

蓝点湾景别墅
Blue point Bay Villas Spa hotel
这个酒店很多人都是冲着无边泳池去的 泳池真的美的不像话  住客可以下去游泳 中午的时候会来一波中国团的游客  泳池会很多人 他们也可以下去游泳拍照的话就会不美啦 我们是在早上9点的时候过去的 基本没什么人
酒店的设备很老 客房真的很一般  这个泳池的地点真的很赞 美cry

我们去的时候天一下放晴一下下雨就看到了彩虹 超级美 也是很久没见到彩虹了 二话不说就拍了起来

说中一对青年男女因家庭原因相爱却不能相守,在此殉情。这个印尼版的梁祝故事的流传让人们称这里为情人崖,峻峭的崖壁,湛蓝的海水构成一副绝美的画面,汹涌的浪潮仿佛在向人们述说这个故事,爱情的主题为这里增添了一丝凄美之感。
情人崖的门票30000卢比约18人民币
此地有很多猴子,戴眼镜、手表的游客需注意安全。
因为太热拍了几张照片就急忙的回酒店了
我们在蓝点大堂叫了车送我们到情人崖和金巴兰的酒店是300000卢比 约176人民币  去情人崖的时候师傅会等你的
服务很好   接机的师傅给我的价格是6小时350000卢比约人民币212 6个小时包车服务  比淘宝便宜很多 需要的我可以把师傅的微信给你们

2016年7月8日

金巴兰海滩俱乐部欧舒丹水疗
Kupu Kupu Jimbaran Beach Club and Spa by Loccitane
这个酒店的门面很小  但是房间住的很舒服 上下层的复式   走出去就是泳池不过这个泳池真的有点小  酒店给住客每天安排了下午茶还有去海滩俱乐部的活动 不过我没有去也不知道怎么样 嘻嘻 洗漱用品用的都是欧舒丹的真的贴心
推荐指数 4星
人民币  1300+

2016年7月9日吃完早餐滑翔伞

做了20多分钟的车 山路18湾后到达山顶 真的是美 我姐还没准备好就起飞了 我就在悬崖边上拍起了美美的照片 景色真的是美

一起和教练合完影就回酒店当咸鱼啦

2016年7月10日

起床换酒店 然后泡酒店
洲际巴厘岛酒店
InternetContinental Bali Resort
洲际一直不会让我失望这次也是很满意 酒店很大像国内的度假村  有两个泳池 一个到晚上10点一个到晚上9点  走出去就是海滩 给住客安排了单车可以骑单车在酒店里逛 酒店有日本料理 还有spa馆 西餐厅 儿童乐园 还有很多有在酒店根本不用出去   办理入住的时候就会热情的给带上他们手工做的花   酒店里还有会说中文的 实在满意  原来打算全部住洲际的但是订不到啦 就只住了两晚很满意   要订洲际的一定要提前

人民币1189一晚 不含早

拍张照片 下去游泳啦

今天一天就是在酒店泡着 游完泳就天黑了 这一天就愉快的结束啦。

2016年7月11日 蓝梦岛

原来订的是白羊座可是因为客服没有提前沟通后来换了小游艇我们不满意就换成了梦之帆的船
这个船当然是满分 可是不适合我们年轻人 活动项目有点少浮潜只有1次  海水很浑浊 其他时间都在俱乐部可以玩滑梯  适合家长带小孩还有爸妈年纪的出行  船很大吃的也很好  船上的客人不会超过20个所以真的很舒服2小时出海可以躺着出海风

船上的早餐很丰富  出海的两小时可以躺着吹吹海风  很惬意

蓝梦岛

到达岛上就看到很多外国人在晒日光浴   很惬意
准备下我们就要去浮潜啦

因为我们的团人很少所以教练可以一对一带你出去浮潜 这个超级棒
浮潜完在俱乐部吃午餐 然后导游带我们去看了GALA GALA 地下的房子
3点的时候就结束回巴厘岛
愉快的一天就结束了

2016年7月12日

睡醒换酒店   去金巴兰看日落做spa

巴厘岛水迹水疗
Watermart Hotel and Spabali
离机场很近有免费的接送机 这个酒店设备很新可能是刚装修的  酒店也挺大的  里面有甜品店和日料  我觉得挺值的 房间超级大  比蓝点住的舒服 现代化点

办理入住后就去金巴兰海滩啦

6点回酒店 等司机来接我们去spa

ZEN SPA 285订的能量石按摩 150分钟超级赞  真的超级满意
spa结束 巴厘岛再见啦  满意

2016-07-18 14:33

景色真漂亮

2016-07-18 14:33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07-18 17:55

引用 sofia 发表于 2016-07-18 17:55:47 的回复:

回复sofia:你去了哪里 😄

2016-07-19 01:17

引用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6-07-18 14:33:07 的回复:

美人鱼

回复仅是学者: 拍着玩玩

2016-07-19 01:17

引用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6-07-18 14:32:47 的回复:

回复仅是学者:标准地址

2016-07-19 01:17

引用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6-07-18 14:33:52 的回复:

景色真漂亮

回复仅是学者:是的

2016-07-19 01:18

引用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6-07-18 14:31:08 的回复:

环境真好

回复仅是学者:是的  很美

2016-07-19 01:18

引用 亲亲monkey 发表于 2016-07-18 14:25:19 的回复: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回复亲亲monkey:谢谢

2016-07-19 01:18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7-18 14:10:43 的回复:

这张拍的好,玩的真开心

2016-08-19 17:39

漂亮!

2016-08-26 18:47

好神奇的衣服啊,这件衣服是为了拍照,还是真能游泳啊,好好奇哦

2016-09-26 11:17

2016-11-19 12:29

美极了

2016-12-02 18:32

四大美女与野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