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游玩记

XJY LV.1
2016-07-16 06:54 153/2

妹妹去美国已经第七天了,答应她替她整理她每天游玩的行程,并帮她记录下来,但是一直耽搁到今天才开始整理,因为美国中国的时差问题,从她踏上美国国土的那一刻,我就开始陪她日夜颠倒了,开始那种感觉真的太难受了 ,2016年7月8号,凌晨四点半,爸妈把妹妹送上去往青岛的大巴,她要从青岛首尔然后转机美利坚合众国,似乎我比爸妈还要紧张,觉得一个14岁的初中生可不可以应付得了异国他乡的日常,虽然有老师和同学一起,不禁还是忐忑,临走在微信里还是嘱咐再嘱咐,后来才发现,实在太小看她了 。

7月8号上午9点43,老师在微信群里报告已经出关候机,10点43起飞,12点12安全降落首尔首尔候机三个小时,妹妹和我微信,盛赞韩国的WiFi给力,说韩国机场的商店可以用美元和人民币,但是好贵 。

北京时间15点左右,整理行囊再出发,他们去往下一站:旧金山。(韩国应该比中国快一个小时。)

飞机要飞11个小时才能到美国,大约中午11点左右,而北京时间已经是9号凌晨两三点钟,接机口的摄像头视频可以看见他们,可以看出舟车劳顿但依然兴奋的样子。

下午修整一下午,晚上妹妹跟我视频了一会,看了她的房间,告诉我晚上吃的特色小吃和披萨,还说他们明天要去参观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那个言论自由的发源地,美军研究原子弹的地方 。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7-17 22:4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