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撒野----丰宁坝上两日游

heart (河北廊坊) LV.9
2016-07-16 08:23 2851/20
  • 出发时间/2016-07-12

两天的丰宁坝上草原之行,玩的开心快乐尽情,尽兴,把我们在北京生活的节奏和压力全部释放,彻底的释放,我们的开心跟大家分享,同时也供大家分享,
第一次写游记,没有什么经验,哈哈,之前看了很多蜂友写的游记,不敢奢望自己能写多好,只是把自己经历的风景和大家一起分享,哈哈,
7月12号我们准时出发,可惜天公不做美,下起了小雨,给农家院发微信问丰宁坝上下雨没,农家院老板说也在下,心情跌落谷底,下雨怎么玩,农家院老板说下雨你们慢点开,好暖心呀!我们是包车来的有司机,经历五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到达目的地,丰宁坝上磊子农家院,雨也停了,好开森,可以骑马了
丰宁坝上海拔一千五百多米,所以很凉快,尤其下过雨以后会有点凉,所以提醒大家要带好外套长裤,晚上更是有点寒冷的感觉,大家都拿出外套换上了长裤,
吃--丰宁坝上主要就是农家菜,烤全羊,黑猪排骨,柴鸡蛋,山野菜
住--我们是包的农家院,在大众点评找到评价比较好的,事实再次证明大众点评的强大,农家院老板很
热情,关键是很干净,卫生间装修的也比较不错,wifi,洗漱用品,一次性拖鞋,房间不比宾馆差,由于是周二价格80一间房,据说周末150到200哦,颠覆了我对坝上农家院的认识,
玩-丰宁坝上,骑马,白桦林,大汗行宫,闪电湖,骑马的时候要穿长裤,不要尖叫,免得马儿受惊吓,马倌会教给我们骑马的基础知识,第一次骑马不要骑太长时间,白桦林的风景最为美丽,风景如画满山野花,大汗行宫没发现什么真正的历史底蕴闪,闪电湖因闪电河而得名 ,周边的湿地也不错。
好了开始上图

这张是第二天雨果天晴照 ,因为喜欢所以把它放在第一张,

第一天

到达丰宁坝上磊子农家院,大家先来张合影,分配房间

房间很干净,卫生间很大,真的是物超所值;分配完房间,饥肠辘辘的我们准备吃饭,老板早给准备好了,地道农家菜

老板娘做菜的手艺很不错,赞一个

吃饱喝足才有力气跳起来,

有些人就是飞不起来

不想骑马的老板给找来四轮摩托,在草原上骑摩托很过瘾的,80一小时,就是小雨天甩一身泥的,

骑马好辛苦,我们骑马去白桦林,来回骑了四个小时,第一次骑马,紧张,回来腰酸腿疼的,骑马价格是五十一小时,不敢骑的要牵着的话一小时加20元

有种剥削的赶脚,

如果有蓝天白云就好了,不过我跟老板要了几张风景的照片稍后奉上

难为孕妇和未出生的小宝宝跟我们这么辛苦了,

各种臭美,白桦林归来该吃晚饭了,当然烤全羊,看着可怜的小羊,有点不忍心呢,烤全羊25一斤,按活羊算,

待宰羔羊

称重,然后就开始杀羊的过程,太过血腥,就不传图片了,晚上烤着吃,羊杂第二天早上坐羊杂汤,全部吃掉哈哈哈,

看看大伙的吃相就知道有多好吃

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夜色降临,老板搬出点歌机,音响设备,草原上的歌声也就该唱起来了,

有喝酒的,有唱歌的,还有斗地主的,玩的真的好开心,这时候老板开始为我们准备,篝火晚会了,

准备就绪,就差我们人员全部到齐,老板把我们人都喊道一块,换了一首(为内蒙古喝彩)点起了篝火

熊熊的篝火,燃烧着我们的激情,释放着草原的热情,

以后的日子会红红火火,祝福看到游记的朋友,红红火火,真是意犹未尽,进入演唱会环节,

一首北京北京,唱出多少北漂的心,

根本停不下来,勿忘心安,继续

渐渐地夜深了,唱歌还在继续

还有放飞许愿灯的

把梦想放飞在草原,把所有的压抑全部倾诉给草原,一天的行程到此结束,休息------------------------
---------------------------------------------------------------------------------------------------------第二天吃过早点,这里必须要说明,早点非常丰盛,手工花卷,羊杂汤,鸡蛋,小米粥,还有几个小咸菜,10元一位,

第二天

吃过早饭开始出发去闪电湖

好多四轮摩托车

这就是传说中的闪电湖,也就那样吧,

门票包含游乐场,价格不便透漏,老板给拿的票,优惠很多

两天的时间匆匆而过,吃完午饭该返回大北京了,下面给大家奉上磊子农家院的联系方式和老板给我发过来的坝上美景,农家院老板电话15133881020,老板一家子都很热情,有求必应,尤其烤全羊和阿姨的手工花卷,

无线网,这个可以有

美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又该投入到都市的快节奏,宽广的草原,温馨的小院,淳朴的草原的朋友,再见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07-16 20:25

引用 heart 的图片:

2016-07-16 20:45

漂亮

2016-07-16 20:46

引用 jianglujunlala 发表于 2016-07-16 20:25:21 的回复: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回复jianglujunlala:等到假期果断去吧,

2016-07-17 00:00

引用 山野的风 发表于 2016-07-16 20:45:57 的回复:

回复山野的风:谢谢

2016-07-17 00:02

真美!

2016-07-17 11:58

(璧�)

2016-07-17 12:16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7-17 11:58:30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感谢顶贴,风景的确很美

2016-07-17 23:15

引用 S和L的 记忆旅行 发表于 2016-07-17 12:16:21 的回复:

(璧�)

回复S和L的 记忆旅行:感谢您的支持

2016-07-17 23:16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7-18 01:03

引用 cheer_wq 发表于 2016-07-18 01:03:20 的回复:

回复cheer_wq:哈哈没时间,有时间赶紧完成

2016-07-18 05:34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7-18 09:55

引用 ljunyan 发表于 2016-07-18 09:55:38 的回复:

回复ljunyan:赶紧写抓紧时间

2016-07-18 14:27

引用 heart 的图片:

看得我都饿了

2016-07-26 07:51

2016-07-26 07:53

32个顶

2016-07-26 07:54

引用 天空 发表于 2016-07-26 07:51:20 的回复:

看得我都饿了

回复天空:

2016-07-26 22:39

引用 天空 发表于 2016-07-26 07:54: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