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亚庇-巴布岛-吉隆坡

thorpe (广州) LV.4
2016-07-16 11:15 466/4

DAY1

从GAYA CENTER吃自助餐的位置望出去是这样的。房间更是直接对着大海

这里像不像香港电影那些大毒枭藏身的地方:D

这里走过去就是GAYA街了,佑记肉骨茶,五星级海南鸡饭,怡丰茶室都在这里面。但平时没什么好逛,只有周日集市才热闹起来。

亚庇看日落最好的地方就是这里了

DAY 2

帅帅的我,准备上天了!

导游说,这是村长的房子,果然是最大。。。

从神山下来,一路急急忙忙,终于赶上看日落了。急忙吃完晚餐,去到河边的时候,才知道导游的一片苦心,都是为了让我们作为首位看萤火虫的人,毕竟萤火虫也没那么容易被骗出来>_<

DAY 3

DAY 4~6

穿过热带雨林,会发现原来在岛另一边,还有一个度假村。

离开马布岛

DAY 7

坐机场快铁到KCLL好贵,RM55/人。虽然只要30分钟,但依然觉得好贵。巴士只要RM11/人,不塞车,1个小时就可以了。

拍得不好看,也有很多人拍过,但毕竟是地标嘛,所以我也免得不了要来一拍,毕竟第一次来到这。

DAY 8

在中央市场中乱逛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OLD TOWN!有点小激动,可以买到原装的,虽然当地的超市也有,但在店里买,感觉还是有点不同。然而,嗯,然而,回到广州后,同事跟我说,百佳也能买到,噢SHIT,还有一个跟我说,之前做过特价,10元3包。。。。不要再刺激我了,我为了带它回来,可是牺牲了其他手信的位置。

没想到独立广场旁边刚好有个介绍吉隆坡的展览。我这种伪文青当然要进去喇。

整个旅程最坑爹的环节出现了。奶奶家传娘惹菜?SORRY,没听说过。肯定没听说过啊,因为人家的店名是叫OLD CHINA!OLD CHINA!!         OLD CHINA!!!啊~~!!好不好,大众点评的翻译不要这么传情好吗,而且完全不达意。前一晚决定吃这家的时候,完全没有想过会为了它,找了一个小时,而且最后当我们放弃寻找,进了身边的那家店以后,才发现,原来OLD CHINA就是我们千辛万苦要找的奶奶家传娘惹菜啊。
补充:原来在中央市场2F也有一间。。。。。。。。。。。。

一直对清真寺很有兴趣,可惜这几天是斋戒节,无论哪个清真寺都不让进。唉,看来有些事情还真是注定了。

我们原本压根就没打算进来的!!!完全是走错路,走到找不着北,然后发现,这里是一个景点!!
剩下的旅程由于太累,就没拍照了。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18 14:2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18 17:55

(⊙o⊙)…   我如果说已经写完呢

2016-07-24 00:21

吉隆坡的旅行真的挺赞的,当时我们选择了包车游,在易途8平台上包了两天车送了一次接机。带着80岁的外婆还有妈妈阿姨去的。车导张先生非常好,非常照顾我外婆,比我们照顾得还要好。很感谢在吉隆坡这两天多里有张先生的照顾,旅途非常愉快,有缘再见!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7596.html  好的服务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