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尼万里行5—江苏太仓

2016-07-16 11:21 144/3
  • 出发时间/2016-05-14
  • 人物/带小孩

间隔月的小旅游又要出发了。因为上午要上早教班,我们就选了离上海只有1个小时车程的太仓。下午顺利到达太仓宝龙福朋喜来登。这个酒店离高速比较近,周边有万达广场,还是比较方便的。房间不大,感觉人气也不是非常足。

第一天 金仓湖

稍事休息,我们来到了金仓湖。人很多,但是由于地方很大,所以也不觉得挤。时间比较赶,我们主要在大草坪上活动,感觉很好。原打算第二天再来的,可惜下雨了,下次吧。

晚饭是在万达里的一家东北菜馆解决的。上菜速度超快,味道一般般。饭后,门口广场上的小火车、木马、挖掘机玩玩。

第二天 沙溪古镇,奥灶馆

酒店早餐选择比较少,是我们住过的宾馆中最少的,没什么可吃的。退房后,去了沙溪古镇。车位不好找,这个景点比较坑爹,没什么可看的,查了下百度地图,发现昆山离得不远,索性去昆山吃奥灶面了。来到了著名的奥灶馆,车只能停在旁边的小路上,又下着大雨,爸爸直接去奥灶馆打包面条。面买来一看,是红汤的细面,我家面祖宗不爱吃,事实上,面条比较软,我家三人都不爱吃。浇头还不错。总的来说,比较失败,不过也算尝试过了。两天周边游结束。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7-18 17:14

这个不需要什么攻略的,百度导航就行,很近的

2016-07-19 08:02

行程太仓促了,没做攻略,感觉也不需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