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Coco Bodu Hithi 波杜希蒂岛 蜜月之旅

小信 (厦门) LV.5
2016-07-16 12:24 2144/13
  • 出发时间/2016-06-08

马尔代夫因美丽的大海和海岛而文明世界,被评为人间天堂度假胜地!
从小就梦想着能够和自己心爱人去海岛玩,2016年6月份这个梦实现了~

5月中旬开始决定要去马代的,这个富有200多个已有人居住过的岛和900多个未开发的岛,表示岛那么多该选择去哪一个岛呢到网上搜寻各大游记对比酒店。主要是水屋,要和想象一样的,美美的。水屋都比沙屋还要昂贵。其次是登岛费用,发现越离马累机场越远的海岛登岛费用越高,得水飞岛,最低配人均一个人往返费用要300美金。考虑到自己的预算直接给PASS掉了,选择了短距离能用快艇登岛的方式!最终选择了Coco Bodu Hithi  中文名叫波杜希蒂岛。

我的行程:
        时间:2016年6月8日——2016年6月14日    7天5晚 三沙两水
        航班:南航+斯里兰卡航空+山东航空
                  厦门广州斯里兰卡马累
                  马累斯里兰卡广州厦门
         费用:酒店+航班=绝对经济划算(两个人) 前面两沙两水是套餐的价格 17574 元 套餐价格是包含广州往返马累的机票酒店和登岛费用包早晚餐,不包含中餐,最后一天的沙屋是自己另外订的2756元含早,不包含酒店的税收。

岛上的餐食,分为AI(一价全包,除了活动,岛上一日三餐全部包括)、HB(包早晚餐,性价比高)、BB(包早餐),餐标越高价格越高,个人建议第一次去HB。

必备物资:
       1、相机,我个人带佳能6D和Gopro 4 Black 水下相机,好的相机可以让你的旅程不留遗憾,单反必备!手机/卡片机也可出大片的亲例外,水下相机必需,水下风景多姿多彩。三脚架,遥控器,自拍杆一样不能少哈,如果有航拍器可以带,航拍也是不错的选择哟!
       2、浮潜三宝,脚蹼,救生衣,水母衣一定要带啊,珊瑚易刮伤,阳光易晒伤,不能少了它!
       3、情侣装,沙滩泳衣泳裤比基尼,如果想拍美美的婚纱照可以带一两套套婚纱。
       4、女生个人准备日用化妆品,一次性内裤男女。

第一天 出发

晚上厦门广州白云机场在候机楼等待,那个心情你懂的,期待!

飞行了一个小时终于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我们是凌晨12点到达,此时此刻对马代的期待已久盖过了困意,我们需要等到早上6点35分的飞机。白云机场挺大的,肚子饿了,我们两找了个地方吃碗面。

航班信息

第二天 抵达马尔代夫

经过了5个小时的飞行我们抵达斯里兰卡,这个机场小并不大,等待13:35分的飞机飞抵马累。到了饭点,还是一样先去填饱肚子,饿肚子时走不动的。在机场找到了汉堡王,各种点哈可乐、汉堡、薯条、鸡翅、鸡块,吃得爽爽的。后面给吃撑了,不要不要的。

终于抵达马代,这个机场也不大。过完海关拿完行李出境大厅找到酒店柜台在24号。跟小黑核对信息后等了一会儿,我们就搭乘快艇登岛了。

走进沙屋,眼前一亮,和网上看的一样美,晒一张图片

沙屋的浴缸!

迫不及待拿着单反开拍,晒几张比基尼!海景真的太美了,水都是那么清澈。

我来了~

第三天 美丽的水下浮潜

这才叫海底,看到了好多鱼。想到之前的电影食人鲨,心里多少有点阴影最终还是带着浮潜设备和水下相机下去了。

一群鱼游过,太美了~

来一起看镜头!

第四天 环岛拍照

走走拍拍这个美丽的海岛~让人忘记了城市里喧哗,彻底放松。醉了!

无边泳池

第五天 水屋

第六天 再见COCO去马累市区

用完早餐,大概11点我们就离开了酒店。去马累市区逛逛,从机场到马累的快船费是一人2美金。马累岛很小,所以不用导游自己去就可以啦。

卖水果的

鱼市场

第七天 回国

这是一次非常非常美好的体验~文字早已显得过于苍白,只有当你的双脚踏上那片白沙,你才知道美丽是什么意思,你才明白惬意如何书写!
马尔代夫有机会还会再来,这里留下了我们美好的回忆!

END...!

2016-07-17 14:50

2016-07-17 16:11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7-17 20:25

引用 echolqj 发表于 2016-07-17 20:25:05 的回复:

回复echolqj:我们是6月初去的刚好端午节,马尔代夫最佳旅游季节为每年的10月到次年4月,5月到9月是雨季,比较闷热,常有阵雨。不过下雨下一会儿就没了,还是比较幸运的哈,也可以看到雨中的马尔代夫!

2016-07-17 20:43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7-18 01:03

引用 chochoki 发表于 2016-07-18 01:03:25 的回复:

回复chochoki:可以补写一下,值得回忆!

2016-07-18 01:09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7-18 12:00

2016-07-18 22:51

引用 Joyce-cute 发表于 2016-07-18 22:51:24 的回复:

哪里订的啊,为啥这么便宜,我看一晚放假要四千多啊

回复Joyce-cute:这个是沙屋的价格不含酒店税收和服务费的

2016-07-18 22:53

回复Joyce-cute:在booking订的

2016-07-18 22:54

引用 小信 发表于 2016-07-18 22:53:33 的回复:

这个是沙屋的价格不含酒店税收和服务费的

回复小信:是两个人六天四晚一万五多吗?哪里订的啊,太合算了吧

2016-07-18 23:08

引用 Joyce-cute 发表于 2016-07-18 23:08:15 的回复:

是两个人六天四晚一万五多吗?哪里订的啊,太合算了吧

回复Joyce-cute:是一个人一万五两个人三万

2016-07-19 00:53

马尔代夫美丽的岛屿,度假胜地配上美人,游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