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涠洲岛遇见

图蓝朵 (四川) LV.7
2016-07-16 13:33 1651/5
  • 出发时间/2016-05-18

去涠洲岛是一时兴起的,本来开始和乖姐商量去斯里兰卡的,后来因为时间问题计划就被打破,之前还做了一堆的攻略,和下载的app都没有用上。真是计划不如变化,只好留着下次去,哈哈......
涠洲岛早在一两年前就耳闻了,上岛之后给我的感觉就是无污染无商业的海边加之淳朴的岛上人儿。

交通: 成都南宁
           南宁高铁到北海
           北海坐船到涠洲岛(特此说明一下坐船有不同价格的,之前北海司机建议我们买便宜的船票,是因为和贵的没什么区别。当我们坐上之后完全是海盗船的感觉,一个浪过来就是失重,开船几十分钟船上百分之六七十的人都在哪里呕呕呕吐吐吐......能感觉到那种感受吗?不晕船的都看吐了闻吐了。之后回程的时候买了150RMB简直是一路睡过来。但.......也许是因为风浪的关系,不过本人还是建议一下大家还是感受一下海盗船的滋味吧!)
           在北海呆了两天,没有太多感受,就是热热晒晒。我们住在北海银滩附近,有很多别墅,基本上都是主题风格拍照不错额。银滩我们是晚上去的人还是挺多,银滩的沙子很细很软。

北海出高铁,很强的海边潮湿气浪迎面扑来

北海银滩别墅区住的客栈,每个房间风格都不一样,老板人很不错......

白天我们去了北海老街它位于广西北海珠海路,始建于1883年,长1.44公里,宽9米,沿街全是中西合璧骑楼式建筑,在逛老街的时候碰见一个解讲员然后听了一些对老街还有某些楼的解讲,就感觉这条街更有味道,因此对内在的故事与外在的美更了解一番。

铛铛挡,其实最开心的是在旅行的过程中遇见了嗨在一起的朋友,这无疑是最棒的事。
            地点:时光盒子(贝壳海滩)
            嗨在一起的逗b们:猴子,坨坨,娜娜,志玲姐,猴子的大老公,小妹
            现在嘴里还念叨着一些词:土豆丝,逗b,我cao......(完全是无节操)
            发生的事:在岛上的几天,蛇精病的我们白天一起骑着风火轮,兜兜转转,去了鳄鱼山公园,滴水丹屏,下石螺口,天主教堂......反正就是围着岛带着妹子兜风加看风景,等到天要黑时就赶着去菜市场买食材回时光盒子,然后坐着歇歇,或嗨一会KTV(猴子特意准备的),再者做着从渔民哪里买来的海鲜,吃着美味佳肴。这里特别感谢猴子的大老公,真是杠杠的好厨师啊,当然霸主猴子也棒棒哒。在餐桌上蛇精病们聊着自己的各种奇葩事,和各种的小温暖,小伤感。往往到这一刻总是觉得感触挺多的,大家来自不同地方,如今凑在一起喝着笑着哭着说着一切的事儿,这是特别好的事,心无杂念的纯真的,玩在一起......

涠洲岛阿杜手绘地图,不错吧!我们叫他院长(这是猴子说的,嘻嘻),这上边的风景区都写进去了,你完全不用担心迷路不能按时回客栈吃饭饭。

我们住的是时光盒子的贝壳海滩店,猴子的花果山,贝壳海滩店比较安静,这正是我们选中的原因,还有就是房子后面就是贝壳海滩与蓝桥,路程只需要五分钟而已,没错就是五分钟...

时光盒子贝壳海滩店

霸主猴子

蓝桥

一只叫春的猫

day1

可爱的娜娜

霸主猴子

蛇精病们

天主教堂

偶遇一家酸奶店

海鲜市场的晚霞

岛上不是太大,基本一两天就能看完风景区,我们时间叫充裕所以完全懒懒散散的玩耍,很是随心所欲,每天睡到十点多。
day2

鳄鱼山公园

下午去南湾吃饭,发生了一件然我惨重的事,就是在下图的此地拍照我们被浪打了,因为当时是涨潮的时候风浪就有点大,当时瞬间人成落汤狗了,完全傻,最重要的事就是我的相机全被打湿了,整个人是崩溃的,我为此说出来也是个大家提个醒去海边还是带个相机防水袋。

day3
出海打渔,本以为很难受,结果大家在船上没一个晕船的,

下午带着妹子拍照去

暴露几张我张狂的样子

图片文字就要在此结束了,写这篇游记也让此时此刻的我好好的回忆了当时,感谢遇见你们。我只为留下当时的一切感触,大家也可以尽量吐槽。

引用 图蓝朵 的图片:

小清新!

2016-07-18 16:05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7-18 16:2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18 18:55

照片拍得太美了,红裙有链接吗

2016-07-19 18:15

再就是想问下,是住贝壳海滩北面比较好,还是住东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