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4 T1STORY in Shanghai-说走就走的演唱会

• 出发时间/2015-01-24
  • 人均费用/2000RMB

❤说走就走的演唱会

❤其实无关于演唱会无关于旅行,只是最近太压抑,想的事情太多,想出去透透气,恰巧有一个一拍即合的的伙伴,有一个简单明了的目标,没有任何事前准备,一个背包换一种心情,沿途的意外惊喜远比精心计划要来得开心得多,生活工作亦或是如此,不要想得太多,不要准备好了才去做,有时候行动起来要比一切更重要,其示凡是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多阻碍

❤其实写这篇文章严格意义来说并不是一篇游记,只能算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演唱会的纪录吧。
我和k姐相识在大学的时候,因为同样喜欢东方神起,而变成死党,一起度过了最疯狂迷恋他们的那段时光。
上班以后身边身边一起“战斗过的小伙伴”,越来越少了,不过我俩还在坚持着,不过也没有当初那样的疯狂了,只是因为喜欢了十年不可能说放弃就放弃。人生有几个十年可以专注的去做一件事呢,尤其是像我这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性格。

再不疯狂的话,我们真的该老了❤

❤本来我俩决定不去看上海场的,因为我的公司今年准备上市,我部门领导已经通知全国员工无特殊事情不要请假。从天津上海如果不请假的话周六日往返确实有些赶时间。而且我和k姐已经看过20141219的北京场了,因为都是TVXQ SPECIAL LIVE TOUR的巡演,所以上海场和北京场的内容是一样的,所以就决定不看了。
❤但是我俩突然遇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想出去放松一下,1月份是天津最寒冷的时候,也不知道去哪里好。然后我突然跟k姐说:咱们去上海看演唱会吧。k姐很简单的说了句“走起”。我们说走就走的演唱会就就提上日程了,那天已经是1月22日得晚上了。

❤没有计划,没有机票,没有订酒店,没有演唱会的门票,最重要的是没有富裕的时间,一个背包,我俩就启程了。她负责订酒店,我负责搞定票。演唱会的门票到时候只能找黄牛斗智斗勇了。
❤24日上午的机票已经都没有了只剩下头等舱,高铁票也没有和合适的时间了,因为演唱会7点半开始,我们没有门票,需要提前5点左右到达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那么至少要在3点左右办好酒店入住,24日去往上海的高铁符合这个时间段的票也已经没有了。这下可把我急坏了,我又看了一下天津上海普通车,也是毫无例外的没票。不过我急中生智,一般去上海的普通车都先到达北京北京的票应该会多一些。经过一番搜索,23日晚上T109北京上海的车还有一些卧铺,果断入手两张,然后从天津上车。时间也刚刚好,24日上午10:43到达上海,一切都来得及。
❤不过太久没有坐卧铺了,我俩还是上铺,轻微密闭恐惧症的我,基本上是一晚上没睡。
    回程顺利的买到了25日18:05-20;20机票

❤酒店是k姐负责的,已经22日了,梅赛德斯周边的酒店已经没有房间了,就剩下一些五星级的了,k姐在定了一家西藏南路附近的上海世和酒店,距离地铁8号线西藏南路站很近,一站地就到梅赛德斯了,非常方便,不过普通标间也没有了,我俩住的是豪华标间房,688一晚

❤到了酒店,我俩就踏实了,带上欧巴同款的帽子还有同款手机贴纸玩起了自拍。说到贴纸简直就是我和欧巴心有灵犀,啊哈哈哈。这个贴纸是我和悦悦14年去韩国的时候买的面包里面送的贴纸,悦悦小姐就都留下了,结果在一张欧巴演唱会彩排的照片上发现他手机贴着了,这款贴纸一共有40个款式,我们也就只有几张,结果其中一张和欧巴的是一样的,啊哈哈哈,太开心了

❤稍事休息后,穿上应援T恤我俩就出门了

❤田子坊

❤以前来上海的时候没去过田子坊,这回我俩决定先去溜一圈。不着调的我俩演唱会的门票还没着落了,就先想着玩了。其实常年买黄牛票的我们早就心里有数,去的太早,票价都很高,最后买票的瞬间还是快开场的时候相对价钱合适一些,去的太早也没用。
1月份上海的天气还是很好的,并没有传说中的寒风和湿气,总的来说像11月份天津的天气。

❤这家小店很精致

田子坊位于中国上海市泰康路210弄。 上海打浦桥附近的泰康路原是一条小街,1998年前这里还是一个马路集市,马路集市的边上有几条互相连通的小弄堂。后来著名画家陈逸飞  、尔冬强、王劼音  、王家俊、李守白  等艺术家  和一些工艺品商店先后进了泰康路,使原来默默无闻的小街渐渐吹起了艺术之风。田子坊其实是画家黄永玉给这旧弄堂起的雅号,田子方原是中国战国时期的一个画家,现在加了一个土字旁其寓意自然就妙不可言了,真是大家风范啊。

❤渐渐地小弄堂里原来被废弃的仓库被一些画家,摄影家,工艺品制作的租下来搞起了工作室,一时这里马上成了上海的“苏荷”,也使得曾经的街道小厂,巷子废弃的仓库,石库门里弄的平常人家,抹上了艺术的色彩、多了些艺术气息的熏染。

田子坊完美的将上海弄堂文化与文艺气息相结合,历史文化与现代小清新相得益彰。
 弄堂间的一家家小店是田子坊的主角,卖的是童心未泯,卖的是精致生活。

田子坊人很多,很多外国人和游客,而且我们还心念着买票的事情,逛了一圈寄了一些明信片后就离开了

不忘初心,真的十年了❤

❤离开田子坊,我们就奔向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5点左右到的吧,fans们已经都到达,门口卖周边的,应援的,好不热闹。
我们找了几个黄牛询问了价格,看台前排得票基本都在2000左右,要价并不高,心里就有谱了。在观察了一下周围的fans都很从容的感觉,估计是提前已经买好票了。因为2013年7月20日东方神起在梅赛德斯举办的演唱会,有很多fans没有事前准备票,结果票价被黄牛炒的很高,最后看台票卖到5000一张,很多妹子都没有买到票,还有很多妹子没带这么多现金,当场犯傻把自己值钱的东西换给黄牛了。这回估计有了上次的经验,大家提前准备了,估计就我俩傻兮兮的没有票就从那么远的地方赶过来了。

❤梅赛德斯旁边的黄浦江

❤大概心里对票价有谱后,我俩就去吃饭了,6点半的时候,天已经有点黑了,fans们已经开始排队准备入场了

❤有很多日本fans专门飞过来的,竟然还有日本男饭,头上还带着绑带,我以为他们是来切腹得了。
有几个日本阿姨饭,正对着墙上贴着的指示牌拍照,估计是不认识中国字,以为是宣传海报了

❤我还领了一个免费的应援软灯牌,真是赚到了,天快黑了,我俩也准备入手门票了,找了个靠谱的黄牛,划了半天价,k姐想进内场,但是内场12排的票了,我觉得没有什么意义,12排虽然是内场但是前面都是人头根本看不清,我看上了一张看台5排得票小号得票,位置很好。我俩买完票就直奔会场了。

❤我们进来以后基本上都坐满了人,音乐一响,fans们都开始躁动,啊哈哈哈

❤虽然是看台但是离舞台超近,看得非常清楚

❤座位上放满了各家站子准备的应援物和应援口号,还准备了拼字,不过在中国拼字永远都不会成功的,啧啧,这点永远也比不上霓虹场,真想有机会去日本看一场霓虹妹子准备的应援,那真是齐的让人毛骨悚然

❤允在cp粉们依然不死心,全场各地散布着允在饭,他们时不时偷偷举起允在的应援,引得底下fans们一片哗然,这个JYJ的男饭瞬间不愿意了,开始和他们吵起来,看来属性都很复杂啊,这么较真干什么,一直都不太明白他们。ps:k姐的本命是金在中,她也是一名乐此不疲的允在饭,但是没那么疯狂,就是一有这样的事她就会很激动

❤开场前一个男饭,在呐喊JYJ属于东方神起,瞬间引起了一片骚动,这种属性问题都很敏感,太容易掐架了,保安大爷一直在盯着他,安安静静的看演唱会不好么,为什么总弄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世纪拥抱也来了,啧啧,明明是个误会

❤开场了,全场都沸腾起来了,红色海洋是最美的

❤其实后来想想这场演唱会不管有什么原因我们真的该来,陪伴了我们十年的东方神起2015年他们就要去服兵役了,两年时间他们不会再有演艺活动。两年以后也都是未知,或许以后我们都会忙碌的连他们的消息都没时间关注,更何况是看一场演唱会呢。看了那么多场演唱会,其实当初的激动和疯狂早已变成淡定。或许我们看的是一种坚持,看的是一种情怀,看的是我们曾经过去的青春。

❤整场演唱会无一例外的高水准表演,那么多首唱跳歌曲,华美的灯光和舞台背景,真的是业界良心。
偶吧们对粉丝永远的90度鞠躬。
其实有很多人不理解我们这些追韩星的人,觉得我们是脑残,但是其实他们的所作所为值得我们去喜欢,这么多年一直喜欢下来就足够说明他们的优秀

❤因为偶吧们要去入伍了,这场演唱会还是有很多煽情的部分的,最后fans们都举着应援条幅,上面写着会等你们回来的。不爱哭的欧巴们,也一度哽咽了

❤最美不过红海

❤结束了,一切都意犹未尽

❤最后偶吧们和大家的合影,啊哈哈哈

❤拼字应援

❤旁边的日本fan全程在录像

送机+魔都一日游❤

❤通过昨天晚上的演唱会,我和K姐激动得不行,决定今天早晨去送机,但是不知道具体是几点,在微博搜索了一番,决定去碰碰运气。结果运气爆棚竟然让我们送到了,他们走得很快,连相机都没拿出来他们就已经走过去了。。。。。

❤送完机后,大概快11点了,我俩准备去外滩溜一圈,当天天气有些阴

❤2014年9月30日,东方神起登录震旦大厦的巨幕,纪念一下,虽然我没看见,啊哈哈哈哈

❤下午打算逛一下新天地就回去了,在新天地偶遇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

❤在新天地偶遇中共一大会址,门票免费,服务员一开始问我们会说中国话么,给我俩问蒙了,我们说会啊,他们说:”哦哦,我以为你们是外国人了”,我晕,外国人去中共一大干什么,他们也不懂啊。。。。

❤值得一说的是,K姐是个怪人,不爱照相,而且也不会照相,基本上取景都是歪七扭八的,把我照的也都是歪七扭八的。拿这张来说吧,后面其实是模拟中共一大开会的场景,我后面其实是毛主席在站着讲话,k姐照的太正了,把我完完全全得当主了毛主席,我真是哭笑不得

引用 weiweek💓闹 的图片:

我也想去看一场exo的演唱会

2016-07-18 15:16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7-18 17:25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07-18 17:55

引用 syrinx 发表于 2016-07-18 17:25:21 的回复: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回复syrinx:我是,sony nex-5tl,相机拍的没有后期,手机是iphone 6,手机拍的有滤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