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室友6天5夜西安华山两地暴走O(∩_∩)O~~

• 出发时间/2016-07-05
  • 人均费用/2000RMB

本来是室友4人的旅行,但由于另外两个室友临时有事,只剩我们这两个自由行菜鸟毅然决然地开启了这趟西安华山之行~

DAY1西安——上海

行程:回民街、钟楼鼓楼和古城墙

火车Z216,16个小时到达西安,入住酒店

办完入住稍作休整,我们就出门觅食啦~~~本来考虑晚饭就在回民街解决了,但是回民街的东西真心只适合游客啊!!!

麻酱凉皮味道很一般~这个酸奶也无功无过吧~

回民街出来就是鼓楼和钟楼,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上了钟楼。学生证真的很好用!!!这些景点都能用学生证买半价票!!!
其实钟楼真的没什么好看的,但是楼上的视野真的很好,我和室友在楼上看了会风景吹了会西安的热风。
最终在钟楼对面的一家商场里找了家肉蟹煲解决了晚饭问题。PS:我们每天都在忧愁三餐如何解决....

西安上海日落足足晚一个小时,和室友吃好晚饭后发现太阳依旧很刺眼,于是我们散步走到永宁门那边的古城墙。(其实是和钟楼成一直线的)。

华灯初上,我们看着夜景逛回了酒店。

DAY2:西安 华清池-兵马俑

从酒店坐公交车3站路到火车站,找306路(游5)到兵马俑。
一定要小心假的游5,真的306路是发车后再买票的,假的会在火车站门口就拉你过去先买票再上车~!
建议先去华清宫,再去兵马俑。因为306终点是兵马俑,从华清宫回市区306路肯定会满座,所以很不方便。
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华清宫里好多这样已经干掉的池子,如果不找个解说,根本不知道这些池子以前是干嘛用的,所以我们只好进去逛一圈就出来啦。
华清宫学生票75元,包括骊山的门票,不过缆车是另外收费的。我和室友懒得去找缆车所以没有上骊山。
在长生殿里有一个6D电影,还是值得一看的,大约30分钟一场,免费,但里面不允许拍照摄像。

DAY3 大雁塔 大唐芙蓉园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7-18 13:3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