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我的滇藏线骑行--济南-昆明-拉萨---第二弹

Mr.He (济南) LV.4
2016-07-16 16:15 98/1

6.6号、6.7号

6.6号,大飞过生日,波密休整一天,老严因为时间原因,他独自上路了。
6.7号,波密-通麦天险--鲁朗。原本是两天的路程,7号出发的时候。走过102滑坡群的时候下雨。还在修路,加上前方塌方了,等了好久,决定搭车。直达鲁朗,在鲁朗又遇到老严了,一切都是缘分啊

过水路

过去这段路不远开始搭车的

7.8号鲁朗-八一

每个雪山垭口都有好多经幡

色季拉雪山,出了鲁朗就开始爬坡,路上开始下雨

东北大哥--老严

7.9号八一--工布江达

这一段路算是比较好骑的吧、

6.10号 工布江达--松多

到达松多,离拉萨的脚步就近了。。。倒计时一天。基本骑到松多的人们,心情就无比激动了

6.11号 松多-拉萨

啦啦啦,最后一天,再爬最后一座滇藏线海拔最高的雪山--米拉,然后一路下坡直奔拉萨

到达拉萨的路上发生一点小插曲,我们在路边休息时,一藏民大叔骑着无牌的摩托车酒驾,把我们给撞了,后来报警了,经过调解,让藏民大叔赔修车钱,12号又去派出所处理的,给了几百修车钱。在此感谢~~

啦啦啦,接下来,美丽的布达拉。

陪伴我 一路的爱车

拉萨呆了几天,因时间关系没有去珠峰,算是为下次旅行留个念想吧。
拉萨郑州的火车,到站后凌晨,应邀请去开封,然后一路郑州骑车到开封,吃了个早饭然后饱饱的睡了多半天。玩了两天,之后开封骑车到菏泽,在果子家吃了个午饭。然后骑车到菏泽车站,不想骑了 归心似箭。坐客车到济南。至此,耗时约1月的骑行活动结束。
期待下次的旅行。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