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盛夏之旅

慧子 (武汉) LV.2
2016-07-16 16:43 1051/1
  • 出发时间/2016-06-25

由于种种原因,有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每一次旅行都说回来要写游记,然而并没有。所以这次下定决心一定要写下我这几天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最重要的是吃到的好吃的,分享给大家。
      第一天,当然是乘坐飞机啦,因为我们不想坐午夜航班,所以就选择了武汉甲米(一般武汉直飞普吉岛的都是半夜的航班,特别累),中午12点多的飞机到甲米机场的时候都已经是下午5点多了(这里说的5点是泰国时间,按北京时间来算就是6点多了,因为中国时间比泰国快1个小时),然后就乘坐大巴前往我们居住的酒店啦!坐了大概1个小时,在一个有肯德基和7-eleven便利店的地方停留了一会,因为提前得知酒店周围什么吃的都没有,所以我们决定去7-11便利店里面买吃的,说实话,吃过7-11里面的吃的,就觉得真的很好吃,不仅好吃性价比还高,当然也得会选择才行。因为14年去曼谷玩过一次,所以还是有点把小经验的。mama面,红牛,酸奶,牛奶,汉堡,便当饭等等这些的都特别好吃。用好吃不贵这几个字来形容7-11一点都不为过!对了还有虾条,薯片,鱿鱼片等这些小零食也特别好吃哦!反正我们就是买了一堆,吃了一堆!然后继续前行在去酒店的路上!

飞机行驶中

哈是我 大师拍的 怕你们看吃的看不下去 嘿嘿嘿

全部都是原片 木有修 所以有点丑

最后加俩张自拍玩玩

你们可以期待哈最后 有一组街拍哦 嘿嘿嘿

飞机餐 是我吃过的飞机餐中 味道基本上是最好的了 所以大家可以小小的期待一哈哈 嘿嘿嘿  不过拍的不好看 哎

这个薯片重点推荐 扇贝口味的 特别好吃 味道特别鲜 反正比武汉的薯片要好吃很多 大爱大爱

下飞机后路过7-11便利店的第一餐  好吃到爆炸的便当饭 重点推荐 一定要买我这种的 另外有一种肉末的一点都不好吃 我这个特别符合 湖北人的口味 甜甜的 辣辣的 但是辣的让你吃了还想吃 主要是偏辣 不喜欢吃辣的人可以不吃哦 还有那个香肠是我们单独买的一包 加热了的 也蛮好吃的 可以➕些酱料会更好吃

终于到达了我们居住的酒店温泉海滩水疗度假村the hot spring beach resort。一进入酒店就可以看到一个特别美的游泳池,泳池旁边就是温泉池!而且里面是海滩哦!简直太棒了!所以我们当即决定,一拿到房卡就冲回去换泳衣,然后出来放松我们疲惫的身体。顺便说哈我们的房间,特别屌,双层小洋楼,还有客厅,阳台,离海边也特别近!房间号码也是666(哈哈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们的房间号到底是666还是999反正就是感觉特别屌!

快看我们大大的房间 还是个小洋楼呢  是不是很好 双层的哦 里面啥都有 你们觉得这是666还是999啊

房间里面还有一艘一帆风顺的船哦 是不是瞬间又觉得高大上了许多 整个房间的格局 调调 都特别高逼格 你们懂得 超级美丽的海滩温泉酒店

潜水中的魔家四将 看谁憋气屌 其实我觉得这张照片比较像蛤蟆四将

看的出来他们摆的啥不 😄

魔家四将 泡温泉中 看谁的脚丫翘的高 这一个个狰狞的表情啊 我这拍照技术还是不错的 嘻嘻嘻

游完泳 跑哈温泉 xu fu😄

玩累了 躺在椅子上数星星啊 一颗俩颗三颗。。。很多颗

这个就是我啦 魔家四将除外 最屌的哪吒慧子同学

喝的 左边的有点像果缤纷的味道 右边是柠檬水 都挺好喝的 推荐哦

这个酸奶 大家去那边玩的一定要吃哦 特别浓郁 而且里面还有果粒哦 酸奶的牌子有很多 建议大家参照着这个图片去买 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价格也很实惠 好像是14株吧 好吃好吃好吃 一定要吃到哦

昨天晚上知道海滩在我们旁边,我们几个人就一心想着早上要早早的起来看日出,然而日出没看到,倒是看到了一堆自拍狂魔

通往海边的长廊 是不是很美呢

把他们都拍的好好看,然后我自己丑爆了,眼睛脸各种肿,简直就是衬托他们嘛!

亲弟1号和亲弟2号

好丑

就是拍拍拍 我弟貌似还是比我高很多的

把他们都拍的好好看,然后我自己丑爆了,眼睛脸各种肿,继续衬托他们!哎。。。。

好吧 终于有一张美照了 f

是我 是我 还是我 对了 喝的是香蕉酸奶 也可以说是牛奶 反正好喝还不贵 强烈推荐 后面给你们上图哈

然后就去吃了早餐,早餐是酒店的自助晚餐,还不错,该有的都有,但是我忘记拍照了,sorry,反正呢,肯定要比你在其他地方吃的自助早餐要好很多!吃饱喝足啦!该出发前往攀牙湾啦,有小桂林之称的攀牙湾到底怎么样呢?还是挺不错的!首先我们乘坐凤尾船到达岛上,坐船沿途风景特别美丽,的确配得上小桂林的称号,因为我也去过桂林,见识过什么叫桂林山水甲天下!到达岛上以后,我们就开始了泛舟之旅,3个人一起坐在一个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容器里

传说中的007岛 我们就遥远的看了眼 然后拍了张照片

最喜欢偷拍啦

船长强势要出镜喂 叼不叼

我的俩个傻弟弟啊

我们即将从我脚前方的那个洞里面穿过去 我就想问 这是想吓死谁啊 太刺激了

剧难喝的椰子 船家非要带我们去水中间买 哎 难喝死了 不过我觉得皮划艇船长的衣服还是挺好看的 你们觉得捏 嘿嘿

穿过一个洞又要进入下一个岩洞 不过风景还是大大的不错的 柳暗花明又一村嘛

捕捉俩只蛤蟆眼镜哥 酷炫 蹦吧chua

我为乐事薯片代言 请记得给我代言费 不要多的 给我寄一箱薯片就好了 嗯嗯

这大晚上的手机像素就是不给力啊 啊啊

执着的自拍中

三只小猪

普吉岛之人物大片

我在海边的沙滩上仰望着远方的天空

下面都是大师给我拍的大片 大家喜欢的可以看看 嘿嘿 全部都是原片哦 完全木有P过的 所以不要嫌丑

我的大长腿 还是有点把小粗啊

手上拿的饮料特别好看 然而并不好喝 呵呵哒

没有看到酒店的日出 我们很是遗憾 所以就想着 看不到日出 那就看日落呗 然后就有了以下一组屌炸天的照片 超级有青春的感觉 超级无敌喜欢 那些年错过的日出 哈哈哈😄

像不像F5 吧吧

我的俩个傻弟弟呀

夕阳下的跳跃 为嘛我跳的最矮 不应该啊 最右边的那位是不是亮了

知道这个感觉吧

三个打牛的班子 有木有

1 2 3 4➕我5恩 刚刚好 人没丢

四大天王的背

不仅要黑 还要肥肥肥 不开心

傻不拉几

蓝蓝的海 蓝蓝的天 还有快艇上的男子

出去吃宵夜的时候拍的一组照片 想着这里的街道风景这么小清新 不拍点照片回去实在可惜 所以就有了下面这一组照片啦 一样的 所有的照片都是原片 没有修图 你们就凑合着看吧 反正我是觉得蛮不错的了 嘿嘿

好萌啊 好萌啊 我脸皮好厚 呜呜

为嘛哈是原片 敢不敢给我修哈子 呜呜呜

哎 原片原片 淡定

普吉岛之美食篇

沙爹鸡肉不要点 不好吃 鸡旁边的那个超级好吃 后面有详细介绍

每道菜上面都加了当地特色的冬阴功味道的东西 不喜欢 所以就没有拍照

传说中的大龙虾 花了我们人民币3.4百 结果超级难吃 我们都是将着把它吃完的喂 还好 反正也小 一人一丢丢一小口就没了 差评 再也不想吃第二次了 肉还老 哎 不说了 说多了都是眼泪

果粒酸奶 很普通 还是觉得椰果的酸奶比较好喝 口感比较浓郁

鸡蛋做的饼 里面放的是葡萄干 果酱之类的 比价甜 很脆 口感很好 就是吃多了有点腻 建议2个人吃一个 还是不错的

肯德基的冰淇淋 跟国内的很不一样 太甜了 很大一个 有点像奶油

以下的好吃的全部是在这家店吃的 超级好吃 性价比也高 还可以微信支付哦 老板会一点点中文 所以沟通完全没问题 只要大家会一点点的英文就够了 对了 千万不要吃旁边那家的 不好吃 我们上面那只大龙虾就是在隔壁家吃的 吃了一堆 都觉得不好吃 因为他们每道菜都给了他们泰国当地的冬阴功味道的东西 我们反正不喜欢这个味道 所以去泰国那边玩 吃东西一定要选会说一点点中文的 做法也会随着中国人的口味改哈 一定不要选当地的 口味都是加了冬阴功的 真不好吃

从左至右依次是 荔枝饮料 红茶 佳得乐 乳酸菌 可乐 除了红茶不好喝 其余的都跟国内的差不多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面条 味道一般

虾虾虾我的最爱 特别好吃 而且也不贵 特别新鲜 按斤称的 差不多一只5-6元的样子吧 一点要吃哦 有俩种做法 一种烧烤的一种是烧的 我们这种是烤的 然后配上酱汁 完美

咖喱蟹 这个东西好吃 大家都知道 所以我就不过多推荐了  好吃的 嘻嘻

菠萝烧大虾 好吃到起飞 我超爱的 味道烧的特别好 好看又好吃 宝宝们记得去了一定要吃这个哦

这个扇贝很好吃 价格也不贵 好像是10元钱一个 记不清楚了 个体比国内的大很多 好吃好吃

菠萝炒饭 来的人必吃 里面有菠萝还有腰果还有虾虾哦 好吃 大爱 重点推荐

自拍自拍 各种

牛奶 甜的 还可以

这个虾条特别好吃 很脆 吃了这个虾条再吃国内的虾条 估计你们都不想吃了 但是味道不会很重哦 比较原味 口感很好 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

很像浪味仙 但是貌似没浪味仙好吃

深夜食堂 来自酒店的大厨的6只虾 人命币60多块 还不错 味道杠杠的 最喜欢吃大虾啦

深夜食堂之炸鸡 好吃 配上蘸料 简直完美 我不得不说跟我们大武汉的比起来 这个真的很好吃了 不要打我哟

MAMA面 相信大部分人是知道的 可以看上面饿图片进行选择 左上角第一张和右下角的最后一张是一种口味 比较辣貌似带着一点点冬阴功德味道 但是总体还不错 上面一排的第二张是冬阴功味道的 我不喜欢吃 左下角第一张 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口味 肉沫胡椒味的 胡椒味比较重 还不错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 偏辣的喝这个肉末的 我觉得还蛮好吃的

这个也还不错 跟妙脆角一样的味道 口感也差不多 想吃的可以买着试试 还是不错的

虾条 这个有点像冬阴功味道的酸酸的 咸咸的 慎选 反正我觉得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