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走走看看

客栈老板人也挺好的

客栈一角

我们住的藏式客栈,里面的小卓玛都非常漂亮的

这个里面就有刚才提到的小靓仔

第一次写游记思路有点乱,朋友们当时给我说一起去西藏这是我一直向往的地方,问题是时间比较长他们预计是16天请假是个那题,毕竟是私人公司的担心假不好请,第二天上班后就找时间给领导说了,结果真如我所想的那样领导不同意预计他们出发还有半个雨时间,我只能遗憾了还在难过了好几天,心里在想这下次什么时候还有空可以去完成我的梦想呢,我只能祝他们玩的开心了随着时间越来越近,心里的落差也是越来越大了(心里想他们都出去玩了)
  到他们走的先一天晚上还在问我怎么样去不,我还是那句话走不了呀只能看着他们给朋友圈发照片了,第二天下班后奇葩的老板娘找我谈话说我最近不在状态的要不先回家休息一段时间前几天不是说要去西藏呢,(此时朋友们已经都到成都了他们是自驾游从西安出发的)晚上10点左右的时候和朋友们聊天呢说让我订票直接飞成都有犹豫了好久,因为我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的羽绒服也拿回家了,最后还是经不住诱惑11点半定的时候了西安飞往成都的机票,第二天一大早我5点左右我就出门去机场了,早上快九点的时候他们在机场接的我,我们一共开了3辆车其他两辆车接到我之后就直接去赶前面的两辆车了,经过二郎山隧道下午到达了康定去了书本的“飞夺泸定桥”票价10元一位,晚上我们住的康定人家酒店环境到时可以,就没有电梯我还拎了一个大箱子,“对了在去西藏的路上好多酒店都没有电梯的”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带箱子最好是带背包出行,第二天我们早上5就出门了,因为上折多山那边限行呢所以早上必须早走的,快到中午的时候我们到达了海拔4962的折多山垭口,路上经过新都桥、卡子拉山垭口、 毛娅草原 稻城,我们亚丁住了一晚第三天在稻城亚丁景区玩了一天,虽然说是阴天没有景区好多景点没有看到我们依然很开心,休息一晚第二天我们前往芒康再次经过毛亚草原、“世界第一高城理塘县海拔4010米”,翻过海子山垭口,路过姊妹海一路向西,下午时分抵达八宿休息一晚早餐过后我们继续出发翻过业拉山海拔在4658米,一路上的景色真的很漂亮路过“魔鬼公路”72“柺这可是考验司机水平的时候了,我们一路上有人数了下,有的数了九十几柺还有数100多的,到达波密的时候我们住的是藏式客栈,蔬菜是他们自己种的小院子收拾的特别漂亮,晚上还有篝火晚会可以穿藏服参加的,偶遇几个广州小靓仔他们自娱自乐跳的好嗨,跟我们跳不了藏舞(当然我们跳的也是比较简单的,小卓玛给我们现场教的)可以想象下小靓仔们穿着藏服和夹板围着火堆跳在酒吧才能看到的舞蹈是有多么逗呀,不过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晒几张我们客栈和我们篝火晚会的照片,【不知道照片怎么配到我要发的文字下面,有点乱各位就将就着看吧】今天要去西藏的小江南林芝了也是八一"听当地人民说其实就是一个地方,下午我们到酒店放完东西后去“小江南”转了一圈林芝确实很漂亮最起码是在西藏这个地方,买了些吃的打算第二天去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看南迦巴瓦峰,可惜的是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出发的时候就有点开始下雨了,走到一半的时候雨越下越大我们最后商量了下决定放弃不去了,主要是去了下大雨什么都看不到还浪费一张门票前,又原路返回酒店收拾完东西我们直奔拉萨了,因为今天出门比较晚这一去一回的耽误了些时间,下午我们到拉萨的时候都8点左右了,不过天还是亮的。第天我们预约的布达拉宫票是10点进的,8点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来排队了,只能早早的来排队帮我们预约票的师傅专门有强调的,说是如果超过了10点我们就不能进了有入门时间呢。下午的时候我们去大昭寺在八廓街转转,坐在大昭寺右手边的椅子上看着他们朝拜的人心里很静很静,男女老少都有还有看到一位残疾人也在朝拜,下午六点后朝拜的人是越来越多有的人是刚下班过来的,穿的卫衣干净的牛仔裤也在3步一拜五体投地太多了,在拉萨呆了两天纳木错是个好地方我就直接晒几张图吧,这一路其实我们也又遇到堵车,塌方等问题可是有专业的领队他们在这条线上走了8年的时间所以都很好的避让开了,在此也要谢谢他们。

2016-07-16 19:44

2016-07-16 21:01

2016-07-16 22:04

2016-07-16 23:28

2016-07-17 04:48

2016-07-17 05:52

2016-07-17 07:00

只是我的韩国游记,互相支持下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

2016-07-17 08:32

9顶!好PP!

2016-07-17 10:27

2016-07-17 10:51

真美!

2016-07-17 11:56

貌似是反走川藏线 ?

2016-07-17 12:2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18 11:55

引用 天津spirit舞团 发表于 2016-07-16 19:44:02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天津spirit舞团:第一次写都不知道怎么添加图片呢,所以有些乱

2016-07-18 15:53

引用 雯雯 发表于 2016-07-16 22:04:33 的回复:

回复雯雯:这张图片是我拿手机拍的,景色真心漂亮

2016-07-18 15:55

引用 诸葛舟123 发表于 2016-07-18 11:55:08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诸葛舟123:好的,谢谢支持写的有点乱

2016-07-18 15:57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7-17 08:32:48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好的

2016-07-18 15:59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天津spirit舞团:主要是第一次写的就有点乱,没有配好图片和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