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月美国西部自驾游

• 出发时间/2016-05-15
  • 人物/其它

经过两个多月的准备,终于拿到了美国十年的旅游签证,在五月踏上了我的美国之行,奔着自己心心念念的黄石国家公园而来。
我觉得我对自然景观的热爱远远大于人文景观,所以这次美国行的重点放在黄石国家公园

临行前自绘的缩略地图,O(∩_∩)O哈哈~看个大概位置,缩略比例还是不准确的~
   我们从洛杉矶出发目的地黄石国家公园。途径:拉斯维加斯盐湖城杰克逊小镇佩吉市,最后回到拉斯维加斯,再返回洛杉矶
   全程美国15号公路,历史八天的自驾之旅。

DAY1 洛杉矶出发,途径Vegas午休。

第一天中午的午餐就在vegas的这里吃的。
传说的Chicken Fingers(好像就是所谓的鸡柳~超好笑的翻译)。好像只有几个地方有这个店,反正我一个月的美国行仅仅Vegas这里吃过这一次,就再没遇过这家鸡柳了。

这里分套餐,也可以单点鸡柳,套餐会便宜些,但他家的量很足,我点了小的套餐还是没吃完。
三根鸡柳+面包+薯条,还有酱(这个好像是千岛酱,超好吃是要花钱买的)

这就是我的餐点,是不是感觉超级多,他家的鸡柳很嫩,面包烤的非常好吃,外脆内软。这里的饮料可以无限续杯(好像美国好多的快餐店,喝的都可免费续杯)

盐湖城

Vegas吃完午饭后,立马整理迅速出发上路,要不晚上容易无法check in旅店了。

离开Vegas后开车途径盐湖城,我们下车参观了盐湖城的摩门圣殿。超级棒的建筑风格,由于路边停车限时20分钟,我们无法细看,简单拍几张照片就离开了。

摩门圣殿

大盐湖

离开摩门圣殿,要开比较久的一段路,由于错过路口我们还多绕了几圈。但最后还是找到了镜面般的大盐湖。

大盐湖附近没有什么绿植,虫子超级多,死鸟的尸体随处可见,一股腐臭味道弥漫在空气中,跟照片里的仙境景色根本无法联系。
建议来此地穿长衣长裤,穿厚底鞋子。

超完美的镜面效果,如果不是沙地很臭的味道,赤脚拍照会很美丽吧~

美国的涂鸦文化真是随处可见,但这里的气味环境这么差,居然还会有人在这画这么多的涂鸦.

晚上八点多我们到了犹他州的住宿地,办理好入住我们迅速出门找吃的,但晚上九点这里基本餐馆商店都关门,应该是这里的镇子比较小吧。
好不容易我们找到这家Arbys快餐店,据说这家开餐也是比较有名,他家汉堡的肉很纯正

犹他州我们的住宿地,他家的环境很棒,他家的wifi是我见过最快的,下载一部电影或者或综艺目基本就一两分钟,超级快的!手动点赞!

推荐那个黄色柠檬酸奶,很厚味道很纯。还有蜂蜜味道的。建议在进入黄石国家公园地区时,找一家超市买点吃的作为存储,因为黄石里面和外面的小镇没有大型超市,吃的餐馆也比较贵。

方便吗是去黄石必备的餐点,但是美国好像除了华人超市,一般的超市方便面很少,这是我们在沃尔玛找到的唯一一款碗面。如果出发前能找到华人超市多买几碗吧。因为黄石早晚温差大,晚上吃一碗面,或者早上出门吃一碗真的很暖。

DAY 2 犹他州出发前往黄石国家公园

自己画的黄石简略地图。经研究我们决定先走下八字,第二天走上八字。

晚上七点多终于到达黄石住宿地,这就是我们住的黄石西的小木屋(这是第二天早上拍的了),我们住的这离黄石西入口还是比较远的大概要开车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所以决定去黄石的话要早点预定小木屋,才能入住黄石内。

很有特点欢迎光临。

这是我的小房间,这个小木屋是个套间,有厨房、冰箱、灶台。所以我们可以煮面等等。好像家庭旅馆那种。

DAY3 黄石国家公园

诺里斯间歇泉盆地(Norris Geyser Basin)

黄石初印象,这里到处都是地热景观,无处不在热气。

黄石的小松子~

无数的热泉,让人分不出那里是哪里了~

泥浆喷泉(Mud Volcano)

Sulphur Caldron,沸腾的泥浆~

钓鱼桥(Fishing Bridge)

全木制的小桥,两边的景色非常不错。桥的两端有楼梯可以下到桥下面,但桥下的泥土比较是软,不要走太远。

桥对面的风景好像一幅画。

西姆指间歇泉盆地

West Thumb Geyser Basin。这里的颜色非常明亮,不再像前面的热泉那样一片白茫茫。

在这里仿佛终于见到了黄石真正的颜色。

喜欢这种湖蓝色,比Tiffany蓝更明亮一些~O(∩_∩)O哈哈~

Fishing Cone

最喜欢这里的风景和颜色。

老忠实喷泉(Old Faithful)

由于老忠实是定时喷发,我们去早了,就去了老忠实另一个观景点,是在山上,顺着开发不完整的山间小路一路向上爬,终于到达了置高点,在山顶上远眺老忠实真的很小啊~o(^▽^)o

山路我么大概走了四十多分钟吧。山上还是比较荒芜建议结伴攀登。

远看老忠实,其实如果第二次来在这里看下老忠实喷发还是别有一番风景吧。但由于初次来还是想近距离感受下。

老忠实准时喷发,2016.5.16,17:15开始。

大棱镜(Grand Prismatic Spring)

去的时候已经快傍晚了,气温瞬间降低好多,导致大灵镜的热气遮住了它的颜色,根本无法看到他的颜色,加之观景平台比较矮,角度上也不拍出来。这里应该航拍才能拍摄出全貌吧。

回程途中偶遇鹿群,即使已经下起小雨他们还是吃的那么认真。

DAY 4 黄石国家公园

雨后的早晨,木屋门口遇见双彩虹。
今天像黄石下八字景点出发。

早上阳光终于照耀了大地,蓝天白云,大自然的美丽往往很简单。

西黄石小镇

这是西黄是小镇上的博物馆,很小就一层,但是收费好像是$6

博物馆门口醒目的黑熊雕像。

西黄石小店,这是家皮革手工制作店,但我们去的几天店主出门了,所以我们只能窗外参观了。。。

完整的蛇皮,板子上还写了字,应该是制作者的名字。

鹿、牦牛和熊,几乎成了黄石的吉祥物了,到处可见。

西黄石的一家首饰店,这个是台最古老的收银机。,应该是有些年头了~

这里最多的冷饮店就是DQ了,这里能比其他地方的贵一点,毕竟是旅游景点。

黄石里的牦牛生活的都很悠闲~羡慕嫉妒恨~(*^__^*)

黄石途中一处比较有意思的石头建筑。

黄石哪里都是一幅画

猛犸热泉(Mammoth Hot Spring)

碳酸盐沉积温泉,苍茫的白色,感觉一丝丝荒凉。

这个石洞里是一个大鸟巢,每个小孔都是入口。

Petrified Tree

一棵古红木树,路途挺绕的,比较偏僻。

途中偶遇小黑熊,可惜它远了,这是我的尼康最大限度的拍摄了,但是路边好多摄影爱好者扛着大炮筒在这停留观看,我们也借着大炮筒看了下~

高塔瀑布(Tower Fall)

艺术家之地(Artist Point)

这附近的景色很壮观,是观察黄石大峡谷非常长棒的。

DAY 5大提顿国家公园

早上出发前往大提顿,从南门进入大提顿
路上遇到牦牛群过马路,我们足足堵车两个多小时,正常不到一小时的路。让我们甚是着急。

牦牛过路时最近距离一次拍摄~

几个庞然大物,慢慢悠悠的走着,岂不知急坏了过路的人们。

提顿处处都是拍摄雪山的好地方。

提顿的景点不像黄石那么著名,也不像黄石景点之间的差异那么大。大提顿每处的风景感觉都很相似,但细细看下来又不尽相同。
这里比较安静,游客少视野宽广,十适合徒步露营之类。

杰克逊湖大坝

Snake River Overlook

蜿蜒的河道就像一条巨大的Snake,我拍摄时天气阴,如果晴天会更美丽吧~

Cunningham Cabin

Cunningham Cabin是大提顿东线另外一处废弃的农场小屋。他应该是美国保持最为完好的农场小屋之一。
它位于US-191从Oxbow Bend Turnout到SSnake River Overlook之间的路西。

小农场附近遇见一群肉呼呼的小家伙,可惜他们太胆小,只拍到了他们的背影,一到他们面前他们就跑到洞里躲起来了~

杰克逊小镇

一个很小,很悠闲的镇子,虽没有的大都市的繁华,但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
这里的鹿角感觉像不花钱一样,真实太多了,好多门的把手都是鹿角做的。很赞!

鹿角广场

杰克逊小镇里的一个小公园,是因公园入口的鹿角拱门儿著名吧~

提顿黄石的天气一样,变化无常,回去的路上居然下起雪来了,五月飞雪哈哈,感觉不到冬日的寒冷,而冰凉的雪花落在脸上还很舒服呢~晶晶亮透心凉!O(∩_∩)O哈哈~

山路上路旁的白雪全都没有化。

傍晚离开黄石西入口。
最后跟它Say Goodbye~

西黄石小镇

旁晚雨后的小镇,云彩真的很美丽。

我们的晚餐是这家由汽车改建的墨西哥餐厅,很有风格的餐馆。
↓↓↓↓↓↓↓↓↓↓↓↓↓↓↓↓↓↓↓↓↓↓↓↓↓↓↓↓↓↓↓↓↓↓↓↓↓↓↓↓↓↓↓↓↓↓↓↓↓↓↓↓↓

他家的种类还不少,我们是接近关吗赶到了~

我点的牛肉饼之类的,牛肉馅味道非常棒,这是我实在吃不惯红红的酱,说是什么豆磨成的,像面糊糊一样可是味道真是独特呀~

DAY 6 黄石前往佩吉市

我们到达佩吉市已经是晚上九点了,这里大多数商店都关门了,仅有酒店旁的几家餐馆还开着。
   羚羊谷由于没提前预定,我们去酒店咨询结果第二天上午的团全满了仅剩下下午四点以后的了,但这样我们晚上就赶不回拉斯维加斯了,我们又去了旁边的中国餐馆咨询,结果还是一样的,饭店的中国老板建议我们先预定明天下午的,但早上去集合的商店门口问问看看有没有临时取消的,这样我们或许能插进去。
   就这样我们抱着明早有人取消行程的希望回酒店了。

DAY 7 羚羊峡谷、马蹄湾

我们一早赶到报名小商店门口等待,幸运的我们真的等到了空位,一个旅游大巴退团了,这样我们就踏上了最早的一班去羚羊谷的团。

羚羊谷

去往羚羊谷的公路,很有美国公路的feel~

看到沙地基本就快到了~

羚羊峡谷是印第安人的保护区,来到这里不能开自己的车必须搭乘印第安人的这个小车~记得上车后系好安全带,拿好东西,因为这段路程会非常颠簸的~

真是涂鸦无处不在~

我们来的是上羚羊峡谷,地势比较好走点,下羚羊谷更狭窄但是摄影绝佳之地,有机会再去看看。

羚羊谷-----石缝中的美丽。

难得遇见了期待的流沙之景。

佩吉市小镇上吃的一家冰淇淋非常棒,mini的居然还吃不完,量很足!

马蹄湾(Horseshoe Bend)

想看到马蹄湾壮美的风景不是那么容易的,需要步行穿过这片荒芜的沙漠之地。

马蹄湾(Horseshoe Bend)是科罗拉多河在亚利桑那州境内的一截U形河道,也是格兰峡谷其中一小段,由于河湾环绕的巨岩形似马蹄,故名“马蹄湾”。也有人叫它科罗拉多河的Ω大拐弯。

这就是传说中壮美的马蹄湾,但我感觉这里的风景还是亲自到来才能感受到这里的壮丽景色。

哈哈,我也出个镜~

马蹄湾,终于拍到了小蜥蜴。

格兰峡谷大坝(Glen Canyon Dam)

格兰峡谷水坝是美国第二大人工湖水坝,仅次于胡佛水坝,高达216米,拱形的顶部长达470米,它拦截了科罗拉多河的河水,所形成的人工湖就是美丽的Lake Powell (鲍威尔湖)。

离开马蹄湾后,在路边偶遇一个景点,入口停着几辆私家车,估计都是自驾来的。这应该是小景点,没什么人,我们顶着烈日进去,里面是干涸的河道,我们沿着河道往里走,路上就遇见了一两个人像是徒步爱好者。
等我们到达景点是,感觉快要中暑了,建议沙漠徒步一定要带水。。。我们大概走了四十多分钟,据说里面还有,但是因为太晒很热的原因我们没再往前走,就沿着河道回去了。

放眼望去一片沙地,回去的路上总有种要迷路的感觉。

拉斯维加斯夜游

威尼斯酒店里的仿真水城~

维密天使

拉斯维加斯大道旁边的小喷泉~

DAY 8 拉斯维加斯返回洛杉矶

8天的自驾游就是这样啦~

自驾期间花费大概包括:
1、住宿:Ultah酒店$76(一人单住一宿),黄石小木屋$280(三人合住四夜),羚羊谷酒店$72(三人合住一宿),Vegas酒店$106.8(一人单住一   宿)。
2、加油:(每次是三人平分)Vegas $23,Richfield $9,Centerville $15,Island Park $9,Yellowstone $10,Ashton $10,Panguich $10
3、门票:黄石提顿 $17,羚羊谷 $54 (黄石是按车收费,羚羊谷是按人收费)
吃饭:这个没细算,早上大概五美元左右,中午我们吃的是早上多买的一份麦当劳套餐,晚上回酒店吃泡面,也在黄石小镇吃了火车头牛肉粉(16多美元,很不值也不好吃),吃了墨西哥饼(这个不错,好像十美元多一点)。
4、其他消费:其余也就是买买水,吃些冰淇淋,买明信片和纪念品等。

这就是买的黄石纪念品,在黄石里的邮局寄出的明信片也收到了!

美国西海岸好美啊

2016-07-17 15:32

2016-07-17 15:52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7-17 15:32:29 的回复:

美国西海岸好美啊

回复致zhi1201:美国的国家公园保护的非常好,值得一看,就是自驾挺累的~

2016-07-17 16:37

引用 秦耳左月 的图片:

这个峡谷真的好美啊,要能自己开车转一圈真的太爽了

2016-07-20 13:51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7-20 13:51:33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是很美,到这里是印第安人保护区,不让自己的车进,必须坐他们的车。要去的话要提前预定黄金时间段哦,要不阳光不足景色会差很多。

2016-07-20 17:06

引用 秦耳左月 发表于 2016-07-20 17:06:19 的回复:

回复秦耳左月:好的,谢谢楼主~

2016-07-20 17:09

五一去的,西门还没开,没来得及去大提顿,下次继续,风景赞

2016-09-19 16:06

引用 evilangel 发表于 2016-09-19 16:06:30 的回复:

五一去的,西门还没开,没来得及去大提顿,下次继续,风景赞

回复evilangel:对五月底门基本全都来了

2016-09-19 16:33

引用 秦耳左月 发表于 2016-09-19 16:33:21 的回复:

对五月底门基本全都来了

回复秦耳左月:没假期啊,硬逼了个五一凑了七八天,以后再去咯

2016-09-19 16:52

引用 evilangel 发表于 2016-09-19 16:52:11 的回复:

没假期啊,硬逼了个五一凑了七八天,以后再去咯

回复evilangel:对呀美国那么大,一次肯定玩不全呀~

2016-09-19 18:03

2016-11-14 20:09

看着想起了过去和去过。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