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一)冬日白哈巴

yoyo (广州) LV.4
2016-07-16 21:12 690/7
  • 出发时间/2016-01-11

春节的旅行,因为太忙,拖着拖着,现在才更新。一路从青海新疆。前后大概25天吧。新疆是一个好地方,前后不同季节去了大概6次,还想去。。。。。。。冬天没有选择去东北,总觉得商业化太浓了,在白哈巴找了一个牧民家。塞力克。住了10几天,吃住喝玩骑马,越野车,每天1200块。二个大人二个小孩全包。去哪里都是他开着车,油费在内,想骑马,随便骑,哈哈。想吃羊,得另外买。整只羊还是挺贵的,至少想吃羊,让他买,能买到真正的好羊。呵呵。我当时的考虑是当地人对当地熟,有什么状况,那是他们的地盘,他们一呼喝,全村的兄弟姐妹都能响应。事实证明是正确的。赛力克很热情,憨厚。替他打个广告吧,13565189848。和他提小地瓜妈妈,他应该记得起我吧。呵呵。我的行程是兰州乌鲁木齐,然后乌鲁木齐滴滴拼车到布尔津,赛力克开车到布尔津接我们一家。他们不晓得怎么在城市里开车,最远只能到布尔津。所以如果想去的人,别为难他们哈,让他们来乌鲁木齐来接是困难的事,他们不晓得怎么在城市里按交通规则开车。

白哈巴,比禾木安静。住在赛力克的家,他有三个女儿一个儿子,和我们家二个女儿正好玩的来

冬日的禾木。国庆去了一次,和满山的金黄不一样的是,它像童话里的故事。不懂PS,无PS哈。

早上早起,从白哈巴赶去喀纳斯拍河上的晨雾。那种冷,就是手不能裸露在外面超过10秒。。。。。

2016-07-17 15:5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17 16:25

引用 appie丫头 发表于 2016-07-17 16:25:14 的回复:

回复appie丫头:唉,我是懒人。摄影多过玩。如果配上美文,估计会更好。

2016-07-17 19:58

真美!

2016-07-18 09:2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18 12:00

引用 zhangmeixuan 发表于 2016-07-18 12:00:13 的回复:

回复zhangmeixuan:我没有攻略。飞乌鲁木齐,然后拼车到布尔津。塞力克到布尔津接我们一家人。在白哈巴住了10几天。塞力克是白哈巴村民,住下了,就随便玩,他按照你的心意,开车带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