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小记

范范 LV.1
2016-07-16 22:01 94/0

10点40分到达珠海,在拱北地下口岸吃完午餐,又到北站对面的工商银行换了港币(港币跟葡币在澳门通行),3000人民币加几十块钱人民币换港币是3500,感觉人民币沉甸甸握在手里还是比较有安全感的,换成港币就轻飘飘的几张。北站隔壁就是关闸,即刻过关。本想在地下口岸租一个移动WIFI,小哥跟我说设备使用的前提是你必须有一张澳门卡,插到手机后那个设备是类似于热点的发射器,一咬牙还是不买澳门卡,因为澳门很多地方有免费WIFI。过关后左转有酒店的免费巴士可以乘坐,重点来了,特别一提免费BUS有无线WIFI,你照常可以尽情蹭蹭蹭,不需担心没有买澳门卡会造成不便。我们订的是银河的百老汇酒店,坐免费巴士在银河酒店的BUS站下车。

一下车扑面而来的贵族气息,惊叹银河就像金灿灿的皇宫城堡一样,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错穿水晶鞋站在皇宫门口的灰姑娘。王子,你是否在皇宫等候?

问了BUS站的工作人员,银河-百老汇-新濠-万豪-威尼斯人-金沙有免费BUS可以串行,真正实现0交通费。我们要去酒店办理入住,工作人员说坐BUS可以去到酒店门口,在钻石大堂边有道可以穿行上二楼天桥也可以去到百老汇酒店。但我还是走错了地方,这个门里面都是休憩、喝下午茶的游客,看不到钻石,问了正在打扫的大叔,可偏偏是讲葡语的,我们两个比手画脚,旁边一个热心的游客看不下去直接帮我翻译。以至于,此后看到类似葡萄牙人的工作人员,我都不敢上前问路,语言真是个硬伤。

在银河两个巴士站中间大门口进入,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钻石大堂,真是美轮美奂,都是柱状的大宝石。

银河里的购物商场,没有方向感的我只能处处问路,看指示牌,走错就重走呗,平时懒得走不动的人,此刻燃烧了小宇宙。有感澳门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的亲切热情,让你感觉非常愉悦!120个赞!!

LV专柜门口的摆设,星空FELL,大牌的创意往往是视觉盛宴。

历经波折总算到达百老汇酒店,本来我是想订励庭海景酒店,因为里面的装修风格我很喜欢,欧式的拍照可以很美,洗护产品都是欧舒丹,还有海景房,这三点深深的打动了我,可帮我订房的朋友强烈的推荐我住百老汇,说励庭只有四星,百老汇五星,而且还有送两位银河群芳的中午自助餐、银河的空中冲浪池门票,我是勉为其难的接受的。房间的装修比较简洁,但细节无一不彰显质感,感觉挺好的。

当我打开窗,我彻底的觉得住对了酒店,朋友的推荐果真没错,对面银河的建筑物尽收眼里。

晚上坐在窗边,如有兴致开瓶酒,风景真真是极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