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轮,嗨皮!

xuying1123 (北京) LV.16
2016-07-16 22:28 428/0

http://baike.sogou.com/lemma/ShowInnerLink.htm?lemmaId=64703796(happy)  ,是年轻人常用的词汇,在皇家赞礼游轮的三天时间里,我从他们的脸上读出了这个意思,真真地是高兴……嗨翻了天!

当太阳从海面冉冉升起时,游轮在结束夜生活不久逐渐地苏醒,生机勃勃的一天开始了:有人已经在拍日出,有人围着甲板的跑道开始晨练,健身房姑娘奔跑的身影,游泳池里舒缓游动的身影,甲板上晨读的女孩儿……

游轮的早餐向游客供餐的有14层的帆船餐厅、日光浴场酒馆、海岸厨房餐厅,5层的270度观光餐厅,4层的美国爱肯烧烤餐厅等。其中海岸厨房餐厅是对VIP会员开放的,可以点餐。其余餐厅均是自助形式,有的以西餐为主,有的中西合璧。

进入帆船餐厅第一步要洗手,随后方可进入餐厅自取食物。5层的270度观光餐厅,就餐与观景相结合,很受小资、白领们的喜欢。
游轮的正餐一般在帆船餐厅、270咖啡馆、美国爱肯烧烤餐厅、杰米意大利餐厅、海岸厨房餐厅、日光浴场火锅餐厅、泉.日本餐厅、奇客餐厅、丝绸餐厅、格兰迪餐厅等就餐。其中杰米意大利餐厅、泉.日本餐厅以及游轮上一些特色餐厅都是美元结算。帆船餐厅、丝绸餐厅为大多数游客就餐的场所,晚餐在丝绸餐厅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就餐。
24小时提供零食餐点的是大道咖啡馆或皇家大道咖啡馆,可以从“今日活动”单上获取准确信息。

饭前要洗手

三餐之余,人们纷纷加入到游轮组织的各种活动。听音乐、练瑜伽、腹部有氧训练、看表演、海上冲浪、甲板冲浪、玩碰碰车、听养生讲座等等,只要你走出舱房,到处都弥漫着欢乐的笑声。

在游轮上散步,意外地走到12层的海洋历奇俱乐部,这是孩子们的天地,专门为婴儿、1岁至3岁,3岁至11岁不同年龄段孩子设立的活动场所。活动内容也各不相同,有许多专题活动。为3-5岁孩子开办的海底观察员项目;为6-8岁孩子开办的探险家项目;为9-11岁孩子举办的航海家项目等。

皇家赞礼号游轮大,活动场所宽敞,活动设施齐全。攀岩、打篮球、玩游戏,丢沙包等应有尽有。

游走在游轮的甲板上,观景、看船、望大海……

游走在游轮四周,望着繁忙的电梯上上下下、情侣们亲密的背影、摇曳的烛光、豪华的餐厅以及各种精美的装饰,无不让人赏心悦目。

上下忙碌的电梯

最最让人欣赏不够的是皇家剧院和皇家广场的各种节目,中国河北吴桥苏鹏飞的魔术、杂技表演赢得阵阵掌声。星空影院的电影,270度景观厅的“光影之旅”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游轮的客房形式多样,有阳台标间、家庭套房、有虚拟阳台内舱房,还有豪华套房、海景套房等等。

阳台标间

家庭套房

虚拟阳台内舱房

豪华套房
乘坐皇家赞礼号,品尝了美食,欣赏了海上风光,玩遍了游轮项目,观赏了艺术精品。游轮,带给我们欢乐和享受,游轮让我们结识了新的朋友和接纳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