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 刺激 难忘 近海繁华普吉岛六日游

玩完了回来也觉得确实是不虚此行
在这里特别为大家进行个简单的说明
这样让每一位游客都能在出行中玩的更加开心

注意:因为我是带我妈途个方便所以选择跟团出行 所以攻略里大部分也只能帮助选择跟团的人
          有很多人都在暑期出行前都会很犹豫到底是跟团走还是自己走
          其实我觉得各有优缺点吧
          跟团优点:1、适合不喜欢操心只喜欢玩的人 什么东西旅行团都帮你想到了 只要跟着大部队走就不会错
                            2、住的会比较好 旅行团选的酒店性价比都不错 特别是普吉岛 酒店不会让你失望
                            3、各个地方来往之间比较方便 普吉岛不像曼谷芭提雅 交通不是很方便 岛上可以叫的车很少 费用也比较高
                            4、上岛出海比较方便 都是游艇 安全也比较有保证 不过现在淘宝上也有出海一日游的行程 感兴趣的朋友们也可以自己
                                  在淘宝上查一下
                  缺点:1、肯定会进购物店 至于买不买没有强制要求 介意这一方面的可以仔细考虑
                             2、行程跟行程之间节奏比较紧凑 喜欢松散放松的可以仔细考虑
                             3、很少有机会能自己出去逛 因为酒店基本都离市区有些远 旁边最多也只有7—11超市 想要大采购的仔细考虑

综上所述
其实 如果要是都是年轻人 那我觉得自由行没什么麻烦的 自己提前在网上查好相关信息 订好酒店和出行日程
不用担心语言方面的问题 泰国景点酒店的人基本都会些中午 或者用身体比划也是可以交流的
如果有父母或者孩子 那么我还是建议跟团 因为安全放心

注意事项

出行前的准备:
衣服短袖短裤即可 也可备一件外套和长裤 泰国的旅游车冷气比较足
准备牙刷 牙膏 拖鞋 洗发水 沐浴液(泰国大部分酒店没有)
太阳镜 防晒霜(高倍数) 驱蚊液
榨菜 老干妈 以防万一吃不惯泰国
重点!!!
雨伞 雨衣 一定要准备好
泰国暑假是雨季 经常一片黑云过来就开始瓢泼大雨 一般岛上卖的也有 但是质量不是很好
而且一到下雨就被抢购一空 所以在家能准备好的尽量准备好

换钱:
可以在当地的中国银行换 汇率还不错
也可以去了再当地的ATM机换 都说紫色的最划算
跟团的也可以去了跟当地导游换 一般导游都帮大家准备的有
在国内换的一次不要换太多 像我这次还剩一半没花完 回来还得再去银行换 怪麻烦的
而且泰国去大的购物店 是可以刷卡的 所以现金真的不用准备太多
不过一般在银行换的都是1000泰铢这样的整钱
大家可以再当地的超市随便买点小东西就把钱换开了

手机卡:
happy卡
大家可以在淘宝提前买好35左右 泰国当地超市也有好像是60多
操作很方便 去了泰国直接把卡换上 一个星期流量随便用 不过前1.5G网速4g 后面就是2g了
里面也有话费 不用担心 用起来绰绰有余

小费:
泰国是一个小费国家
如果要是跟团 导游会提醒你在哪些项目结束后要给小费 比如SPA 游艇 骑大象
包括在酒店每晚上是20铢 放在枕头上就行
顺便说一下 泰国人非常热情友善 大家也不用担心一般的交流问题
简单的英语+手脚比划=ok

Day1

01;00武汉出发 05;00抵达甲米机场
在这里要说一下 如果是自由行 大家可以再网站上淘一下飞到普吉岛机场的机票
因为跟团 所以为了压缩费用 我们坐的是到甲米的
时间不好是夜里一点起飞 有些折磨人 而且到了甲米还有两三个小时的车程才能到普及
不过每个旅行社行程不一样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行程再看

今日景点:攀牙湾 007岛 割喉岛
凌晨五点多到了甲米 在附近的宾馆住下 其实也就只能睡两三个小时 然后就收拾手术准备第一天的行程
虽然行程上说这家酒店算这几天里最一般的 但是一去就把我吓一跳 真美
一般早餐都是自助 中式 西式 泰式都有 挺好的
吃不惯泰国菜的一般早上可以多吃点
大约中午十二点到了攀牙湾码头
天色有点黑 每个人都准备好了雨衣 也穿了救生衣 然后坐长尾船环岛一圈顺便上岛吃个午饭

007岛就是那个电影拍摄的地方

整个旅行的重头戏来了
也是我特意一定要在此告诉大家的
拍完照突然下起了大雨 导游就让我们集合上船准备返回
等到开船了雨越下越大 而且大的可怕 真的 雨衣都没办法 雨直接打在人脸上 眼睛都看不见
前面大家也看到了照片 说是船 其实就是一个舟 没有什么保护措施
就这样 这个舟行驶到了岛中央 岛真的也很大 然后我们就被困在中央 船家也看不见方向
雨也大  整个船东倒西歪 我们所有人也都高度紧张 一会往左坐一会往右坐来保持平衡
船家也使劲全力 船也开不动
这个时候我们一船的人大家估计都觉得没啥希望了
我妈还紧紧的握住我的手 在中间等了好长时间 雨稍微小了点
赶快开船 终于到了一个大船附近 所有船都靠岸 人们都上大船等雨停
旁边泛舟的人更可怕 只有一个舟 雨又那么大 不过好在慢慢划慢慢划终于也是上了船
天越来越黑 也都快五点了
没办法 怕黑了就回不去了 大家只能硬着头皮上船回去
好在有惊无险 一波三折以后安全回到了岸边
我们旅行团的人们一个个吓得都说再也不想来了
所以在这里真的要提醒一下带小孩和老人的朋友们 谨慎选择暑期普吉岛旅游
真的 一般人承受不来

搞了这么一出 后面的骑大象什么的也就取消了
大家每个人都湿完了 只能赶快前往酒店吃个晚饭 然后回宾馆休息
平复下内心
好在晚上的宾馆真的不错 算是这几天里面最好的
景色也很美
也能让我们好好缓解缓解

Day2

今日景点:珊瑚岛 神仙半岛 人妖表演
吃完早饭后就出发去神仙半岛了 我觉得神仙半岛是我最喜欢的景点
因为今天天气非常好 所以照相非常有感觉
景色真的很美
好多中国人婚纱照一般都在这儿拍

拍完照就开往珊瑚岛了 珊瑚岛水不错 而且是水上乐园
很多水上项目(自驾快艇、降落伞、海底漫步、香蕉船、深浅)应有尽有
所以想要玩水上项目的把握好这个机会 一个项目基本上也就200人民币左右
注意:深浅要求比较高 一定要注意自己是否有这个能力
海底漫步适合不会游泳或者年龄偏大和偏小的人
我本来想玩那个降落伞 可是我看天气总有点感觉要下雨 所以一直犹豫不决
最后证明 我预言对了

晚上就是人妖表演 人很多 一车一车的游客来
七点准时开始 表演很不错 各个国家的代表作品演绎的也很好
时不时也会有各种各样的人妖下台跟大家互动
帅哥要小心 很有可能会被拉上台。。。
我前面一个大叔直接被吓跑了。。。
表演完了可以跟人妖合照
只拍她们是不要钱的 但是要合照就要给小费
小费价格不等 好像越美越贵
图就不上了 给大家留个悬念 确实很美

Day3

今日景点:大小PP岛 情人沙滩 帝王岛 浮潜
PP岛确实是水最美的岛 看的非常舒服
不过岛很大 坐快艇上岛都要坐一个多小时 而且也比较颠簸
所以晕船的自备晕船药和垃圾袋
PP岛会给你时间让你浮潜的 这也是我最期待的一个活动
虽然我一直不会游泳可是我一直想试试
船上会跟你眼睛和呼吸管 只是我一下水手脚就不受控制
没办法 只能回来看着大家浮潜的很开心 所以这里大家都可以试试
然后注意下水前把自己的贵重物品 项链手链什么的不要带下水
还有下水小心水母 不要用手去摸他们 以防中毒
刚好今天也是这几天来天气最好的一天 所以心情也很不错
接下来的情人沙滩 帝王岛什么其实都差不多
主要也就是玩玩水 拍拍照
不过这边不像前两天到处都是中国人
这边很多各个国家的人来旅游 没事还可以跟他们交流交流

注意 这几天出海大家都自己准备好泳衣泳裤 和干净的衣服
        还有干毛巾什么的 因为一直下水所以身上一直是湿的 上了船及时擦干穿衣服 以免感冒

Day4

第四天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一整天的购物景点
蛇药 泰丝 乳胶枕 珠宝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没兴趣的就当走个过场吧
然后下午去做了泰式SPA 感觉不错
晚上收拾收拾又是凌晨的飞机准备回家了

旅行就这么结束了 实话有些舍不得
泰国的人都很热情 景色也都很不错 虽然遭受了两天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
但我还是觉得这趟旅行没有让我失望
希望有机会还能去曼谷 清迈 芭提雅 逛逛 继续感受不一样的泰国
也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我的游记对泰国有个初步的认识
等到自己去的时候可以更加方便的开始自己的假期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07-18 14:52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