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大三巴牌坊

范范 LV.1
2016-07-16 22:42 35/0

银河酒店有内部专线免费BUS到新马路,几号线突然就想不起来了,有免费BUS真的是很方便的一件事,只需要在酒店门口排队就可以上车,10-15分钟就有一班,可以节省很多坐车的费用。

喷水池里有很多的荷花,好多人拍照。想起了杨万里的《小池》: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品味异国风情的浪漫风景。

此帅哥丝毫不畏惧我的镜头,更摆好POSS坦然入镜,可爱。拍完此张我已经无法自制的跑进SASA狂购,化妆品折合人民币大概是0.84,便宜而且选择很多,一口气疯狂购,买买买。

本以为这个是大三巴牌坊,看了看感觉颜色不对,又问了路人,看到此建筑右转还要直走,沿途有很多购买手信以及小吃店,发现SASA有两家,还有一家卓悦,抱歉我关注的只有化妆品,所以手信完全是被忽视,一点吃的都没买。

大三巴牌坊,因为购物耽搁了太长时间,要赶去新濠影汇坐很牛的摩天轮,都不能好好的拍多几张满意的照片,心存遗憾。

大三巴右侧的商店,居然有FOREVER21,风景购物两不误。

斑驳也遮掩不了的美。

邮局对面的小路灯,感觉不错,就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