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蜜月西海岸自驾游:旧金山——洛杉矶

icegreen (上海) LV.16
2016-07-16 23:18 1356/15
  • 出发时间/2016-06-02

在决定蜜月来美国的初时,其实我的内心还是有些许不甘的。因为我最早的蜜月首选地是土耳其,因为棉花堡的温泉,因为伊斯坦布尔,因为卡帕多奇亚的精灵山囱,因为热气球。然而去年开始的难民暴乱,不仅让人对土耳其有些不安,也连累了去欧洲的第二意愿。所以在PASS掉这两个地方之后,我们把蜜月地选在了美国美国,必去黄石公园是我的执念,或许也有着小小的任性。最终,我们定下了旧金山洛杉矶的5天自驾和美西黄石7天的当地跟团游。
    我打算分两篇来完成这次的蜜月旅行游记,这篇游记主要是描述前5天的自驾之旅。
    机票:美联航的上海——旧金山洛杉矶——上海 直飞。
    住宿:Airbnb+Booking。
    租车Alamo,黑色野马敞篷。
    停车费:0元。
    相机:佳能6D。
    镜头:13-35广角,小痰盂(只用了一次。。。)
    我们5天的行程:
    DAY 1:九曲花街——渔人码头——唐人街——联合广场
    DAY 2:艺术宫——金门大桥——十七里湾——卡梅尔小镇
    DAY 3:卡梅尔小镇——一号公路——大苏尔——丹麦村——圣巴巴拉
    DAY 4:一号公路——比弗利山庄——罗迪欧大道——好莱坞星光大道——小东京
    DAY 5:洛杉矶环球影城
    在吃了三顿飞机餐,十几个小时昏昏沉沉地浅睡后,我们终于到达了阳光之城旧金山

DAY 1 阳光之城旧金山之打鸡血一日游

从小到大,我们虽然有过出国旅游,但是最远处也不过是东南亚,而这次,我们终于跨越太平洋,来到了美洲大陆。
    到达洛杉矶国际机场,我们都很兴奋,LG忍不住还没出关就拿出相机想记录下刚踏上美国土地的一刻。结果没拍几张,就跑来一个美国帅哥要求我们把刚才拍的照片删掉,着实泼了我们一头凉水。这里提醒大家,在机场还是留意下四处是否有禁止拍照的标志。
   在提取行李,出关后,我们准备去提车。在做攻略的时候看了好几天的网页,最终是通过租租车的网站上预定了Alamo租车公司的野马,500多一天的价格,比起Hertz等其他公司真是优惠太多了。这也是完成了LG和自己的心愿。
   在停车场,我们只需要等在原地,自有工作人员会把车开过来。唯一遗憾的是我们不能指定车子的颜色,我个人最想要的是红色的跑车,而我们实际拿到的是黑色的敞篷野马,不过也很漂亮。之前在看别人攻略的时候听到大家的反馈是野马多么多么地颠,很难操控等恶评,而实际开下来,我们却发现不完全属实,驾驶感意外地非常不错,更坚定了我们下次来美国继续租野马的想法。

在遥远的异国他乡,又是经过长途奔波后,有在美国定居的阿姨和姐姐开车带我们两个进行旧金山一日游,这份珍贵是难以言喻的。由于听说旧金山的停车费非常贵,我们四个人分别开着两部车,到了在Airbnb上定的民宿放行李,将我们租的车停好。
   这家民宿的位置靠近了双子峰,原本打算这天晚上去山上看个夜景,然而实际上回来后这天走完后累的真的是倒头就睡啊。

阿姨和姐姐带我们去了当地有名的港式餐厅吃午餐。

四人大合影,谢谢美女阿姨和姐姐为我们接风洗尘。

餐厅里好多华人,人气非常旺,等座也是常有现象,我们吃了龙虾意面,还有很多港式茶点哦,味道真是很正宗!

当时的我还不知道原来后面几天有多么怀念中餐的美好。。。

后面有好几张照片的设置有些问题,导致片子颜色过于冷色调了点,不过也别有一番意境吧。

吃完午餐,我们出发去了阿姨和姐姐的旧金山之家。
     旧金山的路真是非常陡,好多房子都是造在山坡上的,车子好多时候都是直上直下地开,而且车子都是直接停在了斜坡上,感觉一般的技术真是很难做到,估计第一次来的人还真是有些不习惯呢。

阿姨和姐姐的房子已经有了100多年历史了呢,但是丝毫看不出它的老旧,维护的非常好。
   姐姐先去停车,阿姨就带我们到四处转转,她介绍这里是好多旅行团都会带客人来参观的小花园。

又走了段路,我们来到一个视野宽阔的观景点,身后是海湾大桥。

来到阿姨姐姐的家。
    好喜欢这个望出去就是大海的客厅。
    下午茶时间,喝个咖啡,品尝下当地有名的冰淇淋。

姐姐和阿姨之前是五年才回一次中国,珍惜我们的见面时光,用相片留下这份记忆。

阿姨和姐姐家让人难忘的还有屋顶天台的景色,离渔人码头很近,在这里还能望到恶魔岛哦。

之后我们出发去姐姐上班的银行参观,见到了姐姐友好的领导和同事们,大家得知我和LG是来美国度蜜月,都纷纷对我们表示了祝福。

CHASE银行也是美国当地很大的连锁银行了,这次在美国一路上看到了好多的分行。
    银行内部的装修非常有特色,还有巨大的彩绘玻璃,更像一个艺术殿堂,然而由于不能拍照,我们就只能在门口拍拍啦。

今日景点的第一站是九曲花街。
   从姐姐工作的银行出发到九曲花街非常近。姐姐开车带我们从九曲花街的最高处一直开到底部,还是蛮刺激的呢。
   正值花开的季节,花坛里开满了好多美丽的花朵,鲜花,绿叶,汽车,阳光,坡道,房子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漫步走道,开着车来车往,无疑是种乐趣。

在这里,所有路过的车也无疑成为了一道风景。

不知是哪户人家,能住在花丛中,每日从窗口俯望楼下车来车往的繁华。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渔人码头。
    海风徐徐,吹来了一阵阵寒意,那屡阳光,慰藉着被风吹得瑟瑟发抖的我。

在码头留下我们跳跃的身影。

大名鼎鼎的39号渔人码头。

处处洋溢着热闹的气氛,这里有礼品店,美食店,甚至还有个小小的游乐场。

海狮们悠闲地晒着太阳,也有顽皮的几只在打架,引来游客的阵阵笑声。

原本计划去金门大桥附近的最佳观测点,然而不小心直接上了桥。桥上雾气弥漫,完全看不到庐山真面目。
     旅行的途中往往就会发生这样的趣事,有些地方你拼命想去,未必如愿以偿,却能意外地发现一片新天地。就如这次,穿越大雾,我们来到了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宁静小岛。

也许是上天的指引,让我们来到了这里。美丽的风景,需要自己去发现。
   宽广的湖泊。

花。

阳光。

我们。

晚上,我们四人去联合广场吃晚餐,路过唐人街。

晚餐,我们去了Cheese Factory,人气旺盛,又正值饭点,拿了号等待入场。
    去露台看看联合广场的夜景,这是我们来美国的第一个夜晚,迷醉,温柔,金色的夜。

丰盛的一顿,牛排,三文鱼,炸鱼薯条,还有最爱的芝士蛋糕。美国的食物的份量都很大,四个人都完全吃不完。

四个人闲话家常,聊聊阿姨和姐姐在美国的生活,分享旧金山的点点滴滴,并嘱咐我们美国生活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例如开车,点餐等等。
     短暂的一天时间,虽然未能深入了解旧金山这个城市,但是我也渐渐地喜欢上这里,鲜花,大海,海鸥,阳光……
     吃完晚饭,姐姐开车送我们回民宿,已经晚上11点了。
     和阿姨姐姐拥抱,感谢她们一天的陪伴,有你们,真好!

DAY 2:自驾日之艺术宫,金门大桥,十七里湾,卡梅尔小镇

这天醒来发现竟然已经10点半了,LG考虑到今天要自驾卡梅尔,想要放弃去美国艺术宫和金门大桥吧。而我仍坚持,既然来了,宁愿不吃早饭中饭,节约时间去看景点。所以这天,我们竟然是两人依靠着一根长棍面包,毫无其他任何零食的情形下,支撑了早中午饭,自驾到了卡梅尔小镇。现在回想,实在是奇迹!

原本打算这次旅行带结婚那天的出门纱来次婚纱旅拍之旅,然而后来整理行李,实在觉得太占地方,而且回想结婚那天穿着婚纱实在太累太重,所以最终还是无奈放弃了,改穿了一袭白色连衣裙,替代了婚纱来到这里,也是为了衬托艺术宫的神圣。
    艺术宫边上是可以免费停车的哦,之前看网上攻略是2个小时。
    美国旧金山艺术宫本是为了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所盖,到1962年重修后,如今,无疑成为了一个标志性的景点,也成为当地人假日放松的好去处。
    精致的罗马柱,华丽的穹顶,会让人有刹那的错觉,仿佛置身于欧洲
    一路上好多美国人都对我投来友好的问候:"You look so beautiful today!","I love your dress!"  也让我内心有些窃喜。

艺术宫其实并不大,沿着湖泊走一圈用不了太多时间,但是即使是如此,它的精致,仍旧让人过目难忘,湖泊,喷泉,天鹅,树木,草坪和这座粉色的建筑交相辉映,如同一件巨大的艺术品,故而有“艺术宫”之名吧。

艺术宫边上就是一个看金门大桥的绝佳观景点,步行前往。

蓝天,白云,阳光,大海,沙滩,海鸥,以及被云雾围绕的大桥。
    在这里止不住狂按快门,记录下这份美。

离开艺术宫和金门大桥,我们原本打算随便去买些吃的,路上吃,然而兜了好几圈,唯一找到的一家餐厅还关门了。担心车是不是停太久,所以我们打算啃早上没有吃完的面包,直接开往一号公路

旅行真的很神奇,即使当时正处于如此窘境,但是在如此晴朗的天气下,开着敞篷跑车,心旷神怡。

给LG拍几张特写。

我们到达了情人谷公园,这里的海水犹如调色盘,呈现了渐变的温柔的蓝色,好喜欢这里。

付费后,我们正式进入十七里湾风景线。
     让人有些沮丧的是,一开始我们在林间兜兜转转了好久,差不多有半个多小时吧,跟着路标,却还是迷路了。因为导航只指引了十七里,而进去后怎么走还是需要自己捉摸地图。

而在迷路期间,相机还意外地捕捉到一只小鹿。

不知是不是来的太晚还是什么原因,在林间几乎都没有碰到其他车,就我们一部车在其中穿梭。后来我们是根据门口给的导游地图定位了一个高尔夫球场,才渐渐地走对路的。

17里湾的西侧和南侧紧邻太平洋,东侧则穿越代尔蒙特杉树林。沿途不仅能看到碧海蓝天,白色沙滩,行驶在崎岖蜿蜒的山路上,奇松怪石一步一景,美不胜收,还不时可见壮观的豪华别墅和高尔夫球场。

加州的白天特别长,每天太阳都是在晚上8点半才下山,也因为落日之晚,我们才能在这里看到如此宽阔的海景!吹着海风,暂时放空。

可能是因为靠海,在加州的几天的给我深得印象就是云雾缭绕,而云雾有时会只围绕着一块地方,边上则是晴空万里。而很多时候并非只是薄薄的一层,往往还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浓雾。我们离开的时候,正值浓雾袭来,总有种在电影寂静林的既视感。

我们继续前行,一个小时后,我们来到的卡梅尔小镇。到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去酒店CHECK IN。
   住的酒店,很有乡村田园风,是我喜欢的风格。

两个饥肠辘辘的人赶紧出去觅食,搜了下YELP,发现了YAFA,就在我们酒店边上不远处。这属于一家地中海风情的餐厅。

餐厅的灯光很暖暖的,很柔和,装修也很有特色,旅途疲惫了一天后在里面吃顿大餐真是种享受。

在美国,发现好多饭店的餐前面包都好好吃,YAFA也不例外。

YAFA同名色拉,水果蔬菜的完美结合。

羊排,分量真是好足!

我最爱的意大利面,酸酸的口感很开胃。

这家的招牌甜品“floating island”。
    布丁+焦糖,所以口感自然很甜。
    量无敌地大,两个人根本吃不完,如果四个人吃应该差不多。其实个人真心觉得如果小个一半会更好。

饱餐一顿之后,原本我们打算去超市买些吃的,却发现店基本都已经关门了,看看时间差不多都要10点了,所以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打算第二天一早逛逛清晨的卡梅尔小镇。

DAY 3 自驾日之大苏尔,丹麦村,圣巴巴拉

这天早上很早就起床等待着我们的提篮早餐了,八点半去了门口还是没有发现,等了大约五分钟后听到了脚步声,果然我们的早餐篮出现在了我们的房门口。

面包,牛奶,果汁,谷物棒,水果,营养搭配均衡。

吃完早餐,我们出发去逛小镇。

酒店门口。

清晨的小镇,空气中夹带着水汽,略微有些凉意。

路过昨天晚上吃饭的餐厅。

漫步小镇,也会渐渐明白张大千为何喜欢这里。

跟着导航来到了卡梅尔修道院。

卡梅尔修道院被公认是加州海岸地区二十一个西班牙修道院中最美的一个。它并非如同看到过的其他大教堂般那么雄伟,砖瓦砌成的屋顶给人久远的感觉,处处给人一种古朴,宁静的感觉,仿佛是几百年前的世界。但是正是这份朴实,更让修道院显得与众不同。

卡梅尔海滩,清晨的浓雾几乎完全遮盖了大海的摸样,略阴沉的天空,滔滔海浪,原来这里的大海并非如我想象中般是温柔的。

之后我们去超市采购了好多吃的,然后就准备出发了。在旅行的过程中,干粮是必不可少的,一次的不吃早中饭可以,但是两次后真是没有勇气是否能战胜之后的身体不适了。

我们继续在一号公路上行驶。

一路好多观景点都能下车停留。

这里是我们下来的第一个观景点,这里有遍布黄色小花的山坡,波涛卷起千层雪拍打着礁石,清晨的雾气还未散去,自然地虚化着每一张照片的背景。

都说一号公路的真正精华段其实是大苏尔,这个被美国《国家地理》选为“旅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之一到底有着怎样的魅力?
     对它的介绍是“左面是平地而起斜插蓝天的山峰,加州松树一排排一行行密不透风地以特有的姿势挺立在峭壁岩脊上;右面是一片无垠的蔚蓝,整个海岸线都是鬼斧神工的岩石,清澈的海水拍打岩石,激起朵朵白色浪花,海鸟排成一排从水面掠过,而加州秃鹫怪叫着盘旋在空中。这里从未被污染过的原始自然美,无愧为大海和陆地最绮丽的分界线。”

这段路,不仅一路美景让人目不暇接,光是驾驶着野马在蜿蜒的山路上飞驰,就已经是人生极致的体验了。LG回来后也和我连连感叹,他最喜欢大苏尔这段路,驾驶体验感实在太完美。

自己从儿时就一直喜欢到现在的偶像曾经写过这样的歌,而MV中的场景和这里也似曾相识:
   “迈出脚步   朝向下一个舞台
    过去留下的伤痕如今却令人怜惜 当你感受到风请紧紧握我的手
    因为已不需要多馀的只字片语
    当你感受到风请坚定踏出脚步
    让我们以相同的速度眺望同一片风景”

下车休息,顺便和我们的坐骑来几张合影。

感觉自己无论多少年后都不会忘记这段最美的公路,记忆里的这段延绵不绝山路,浩瀚无际的大海,哦不,那是太平洋!还有那蓝的醉人的天空和变化无穷的云层,以及那份速度与激情!

下午十分,我们抵达了索尔万小镇,而对丹麦村的第一印象是热,火辣辣的热!紫外线非常强烈,和旧金山一号公路凉爽的天气完全不同! 顿时脱掉了累赘的外套,然而结果是回去发现自己还是晒伤了。。。正如同它的名字Solvang在丹麦语是“阳光田园”。

标志性的大风车。

太美好的小镇,浓浓的童话风,这里的商店,面包甜品店,所有房屋都是那么精致,穿越了时空之门,从美国来到了北欧。这里是也是每个女孩梦中的美丽国度。

在这里,LG担任起了专职摄影师的工作,全程跟拍。真是辛苦啦!

午后的灼热阳光的照耀下的童话小镇,色彩缤纷。

小美人鱼雕像。

穿越一条条街道,漫步在一幢幢欧式乡村田园风格的建筑其中。

也许是个酒坊。

也许在下一个街角,会出现熟悉的汉字。

也许是STATE FARM。

也许会被鲜花吸引。

也许能发现一座钟楼。

也许是个冰淇淋屋。

又或许会出现个童话般的西点屋,迎接我们的是兔子先生。

游客中心。

哈姆雷特广场。

邮局。

旅行回来后一直很后悔我们没有能在丹麦村住一晚。
    这次的蜜月旅行的行程被我排的满满的,蜜月之旅,可能更像苦行之旅也说不定,想在两周的时间内尽可能多去些地方。
    忙碌的旅行,见多识广,适合初行。
    悠闲的旅行,见少认深,适合再顾。

离开丹麦村,我们向着圣巴巴拉出发。

开了大约一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圣巴巴拉,正值傍晚。

这是一个海滨度假城市,空气中弥漫着闲适。

一路街景。

去海滩的路上。

在沙滩上留下我们的影子。

圣巴巴拉作为一个海滨度假城市,景点不是太多,而最有名的有两个,一个是圣巴巴拉县法院,另一个则是圣巴巴拉教堂。
       我们来到圣巴巴拉县法院的时候,傍晚的太阳将墙壁熏染了淡淡的金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法院更显庄严,神圣。

圣巴巴拉县法院,号称是全美最美政府大楼,这座红顶白砖西班牙风格的建筑,拥有优雅的拱门,精致的雕刻,围绕的椰林,翠绿的草坪。

离开法院,我们继续开车来到了圣巴巴拉老教堂。

在网上查了资料,了解到圣巴巴拉主教堂(Old Mission Santa Barbara)始建于1786年12月4日,算来距今已有220余年历史,是加州一处珍贵的历史古迹。

在去教堂正门的路上,我们被地上满满的粉笔画吸引了视线。画的主题各不相同,却都画得精益求精,每幅都是艺术品。

教堂的墙壁由灰白色石块砌成的,柱子,门框,屋顶等则漆成了粉色,即使不是信徒,内心也会感受到信仰的恩典。

圣巴巴拉的夜晚。

找晚餐的餐厅找的非常不顺,好多路都在维护,不能通过,兜兜转转,先是到了当地一家最热门的餐厅,但是人气太旺问了WAITER,由于我们没有预定,至少要等1个半小时。而这天我们两个赶了一天路,没有吃午餐,所以只能放弃。
    又找了第二家餐厅,却发生了让我们讨厌的一幕,几个醉汉经过我们车子边上就用各种脏话辱骂我们的车,那一刻所有可怕的想法都集中在脑海中了,什么砸车窗,斗殴,抢劫,枪击……LG对他们笑笑,不发声,我在边上催促他快点离开。
    最后我们去了当地港口边上的一家海鲜餐厅吃饭,拿到菜单的一刻惊呆了,一个三明治都要华丽丽的200多人民币啊!刚才找餐厅的可怕事件和肚子的抗议,让我们无奈地还是点了一个龙虾和一个牛肉三明治。

之前在Airbnb上定的民宿在出发前没几天被户主取消,找不到其他名宿,以及便宜的酒店都订满的情况下,我们不得不定了家MOTEL。而到房间的那一刻,更是有哭晕的感觉,1500元的房间,房间小,简陋的不行也就算了,连个吹风机也没有。1500元在国内都可以定五星了好不好!

旅途这天的劳累,找餐厅的惊魂和艰辛,以及让人吐槽无比的房间,让我对圣巴巴拉的印象一下子差到极点。人非圣贤,琐琐碎碎的一堆不顺,真的会影响对一个城市的印象。
    旅行并非全是快乐的回忆,也许它教会我们的就是人生,体会下逆境,然后继续出发。

DAY 4:自驾日之洛杉矶比弗利,好莱坞一日游

告别昨日晚上的阴霾心情,我们整装去吃早饭。去了码头边上的一家餐厅,点了两份超大的牛肉汉堡,LG吃的津津有味,而我则真是对它无爱,啃了几口就放在边上了。个人还是吃不太惯美式的大汉堡

来美国的这几天发现只要一到清晨和傍晚,海边都会雾气缭绕,这天也不例外。沿着海岸线自驾的感觉还是那么舒畅!我们向着天使之城洛杉矶,出发!

即将到达马利布海滩。

沿途路过了圣莫妮卡海滩。

因为Alamo是低价的租车公司,部分车只支持机场借,机场还。为了第六天跟团的便捷,我们需要今天去先去洛杉矶国际机场把野马还掉,再去拿部其他车,这样可以在我们住的地方附近还车后再跟团。
    和陪伴了我们3天的野马告别,还是有些舍不得啊。

折腾了一圈都快到了下午14点了。原本的计划是去圣莫妮卡海滩后去比弗利山庄,再去好莱坞星光大道那块。但是时间太紧,怕很多商店很早就关门,只好放弃海滩,直接去了比弗利山庄。

即将到达比弗利山庄,一路的车拍。

作为洛杉矶最奢华的住宅区,这里到处是一栋接一栋的奢华别墅及院落,以及路边的棕榈树,这里是美国的富豪们居住的地方。

还能见到遛狗的人们。

世界最奢侈的名品街之一的罗迪欧大道,蜜月,给自己和老公买些礼物。

这里集结了几乎所有国际的一线大牌,绝对是购物天堂。

被马达声吸引,一辆在这里也能看到豪车驶过。

整体逛下来,发现好多欧洲品牌的价格其实并见得不比国内便宜多少。例如CHANEL的一款包包,国内是35000,而这里就要39000多,绝对没有必要再美国买,当然土豪除外。此外加州的消费税也很高,大约9%左右,但是很多款式还是很新,很全的。不过美国的牌子Tiffany等价格算下来还是比国内要便宜的 。

在比弗利山庄的标志前拍照留念。

SHOPPING完之后,我们出发去好莱坞星光大道。

一路想找停车的地方,但是车实在太多,所以只有车游了,一路上拍了好多标志性的建筑。

去看好莱坞标志的路上 ,我们领教了洛杉矶的堵车有多恐怖,其路漫漫,所以我们商量了下还是掉头回星光大道,来了好莱坞总得走一次星光大道吧。

很神奇的是大家都说旧金山洛杉矶的停车费很贵,而这次来美国,发现连一次停车费都没付过。我们找了星光大道后面的一个大厦边上的小路停车。
   在去星光大道的路上,也能远远地看到好莱坞标志。虽然不是最佳观测点,但是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心情。我们身在好莱坞!DREAM CITY!

步行到了星光大道的起点。

星光大道上中国的明星真的好少,只找到了成龙大哥。

外国明星中熟悉的人也不多,还是蛮孤陋寡闻的。

街头艺人的表演。

杜比剧院,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剧院。

中国剧院,中国风,今天我穿的也很符合这里吧。

在洛杉矶的两天,我们预定了民宿,地点在唐人街附近,而接待我们的房东人也非常好,不仅亲自下楼带领我们进来,还告诉我们可以免费使用餐具,牛奶,麦片等早餐,并准备了好多橙子给我们吃。简单收拾了下,我们就出去觅食了,由于想换换口味,不吃西餐,所以我们来到的是小东京

小东京这条街不是太长,不过沿街好多的日本小餐厅,还有日本的小超市。我们选了家看上去还不错的餐厅。

点了拉面。

牛肉饭。

牛肉+鸡块。

还送了抹茶冰淇淋。

吃完晚餐,去小东京的一家小超市买了些吃的,就回房间了。
       这个就是我们在洛杉矶住了两晚的房间,很温馨的布置,细节中也足以看出房东的用心。

DAY 5 环球影城一日游

这天起了个大早,先去还了车,随后我们就坐地铁去环球影城。

体验下当地的地铁,也是旅行中的一种乐趣。我们买了交通卡,第二次使用只需要直接用硬币或者纸币充值就可以了。

在地铁上吃了早饭,很快我们就到了环球影城站,下车后跟着人流,一起坐了小火车上山。

环球影城门口的商业街。

和UNIVERSAL的标志合影。

走红毯。

提前已经在网上买好了票,我们把打印的票给工作人员,直接扫描下,就顺利入园了。

我们来的时候正好是开园没多久,我们研究了下地图,打算先玩小黄人。

正值小黄人和小紫人登场,太萌啦,左拥右抱和他们合影。

拍完照,我们就进馆内游玩啦,沿着带有科技感的走道一路进去。

4D电影开场前,还能观看几段小黄人的有趣片段,等待的时间也绝对不会觉得无聊呢。

4D小电影非常有意思,跟着小黄人进入了奇幻世界,坐着小飞船,飞翔,弹跳,失重,坠落。带着些刺激。非常推荐!

看完电影,出口前我们还能再次和动画版的小黄人合影,顺便调戏下他们哦。哈哈!

之后,我们去了小黄人的专卖店逛逛,超级多的周边产品,虽然大多是MADE IN CHINA的,但是做的超级精致,打算等今天游玩结束再来买。

门口再遇小黄人。

边上的是儿童乐园,有水乐园,还有小飞船等项目。

离开小黄人馆,我们准备出发去新开的哈利波特城堡。哈利波特馆的开放,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惊喜。还记得自己刚看哈利波特书的时候还是初中的时候妹妹借给我的,也许故事细节已经有些记不太清了,但是无疑这部小说还是影响了我们整整一代人吧,满满的童年回忆。

坐着火车来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小说和电影中出现的被白雪笼罩的商店。

带有暗黑风格的魔幻城堡。

进城堡内部参观需要排队哦,差不多排了有20-25分钟左右吧。

哈利波特迷一定会为之疯狂吧,几乎都完美还原了原著。

还能见到校长。

哈利和小伙伴。

墙上的画都是会动的。

会动的报纸。

火龙过山车,队伍排的超级长,LG对过山车也无爱,只好放弃了,羡慕在上面玩的游客们。

走前再来张合影。

都说环球影城的火鸡腿超级美味,所以我们也尝试啦。和IPHONE 6P对比下,这个超级大的火鸡腿!

原本担心会不会吃不完,结果却是和LG两个人抢着吃了一个腿,果真名不虚传的好吃!

还买了环球影城纪念桶的爆米花,吃完可以在一天内免费加哦,只是吃了一桶就遗失了,泪奔!

因为买了爆米花,我和LG决定先去特效表演,随后再去下园区玩。

现场表演了好多电影如何制作的过程,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最危险的莫过于着火表演,特效演员还是很辛苦的,向他们致敬!

看完特效,我们向着下园区出发。都说这里是环球影城最好玩的精华区。

通过长长的电梯走廊,我们来到了下园区。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耀眼的蓝色池水。

看着一艘艘船从高处冲向水面,听着一阵阵游客的尖叫,决定即使一定会湿身,我们还是决定去玩侏罗纪激流勇进。

正碰到大黄蜂出来和大家合影。

变形金刚。
     处处展示着机器人的世界。

果然效果做的好逼真,擎天柱和大黄蜂对抗威震天,然后我们被解救的故事,当中好多场景的失重和极速感,让人忍不住尖叫。

和侏罗纪公园里的龙合影,龙会动又会嘶吼,所以不敢离得太近。

随后,我们正式进入侏罗纪公园。一开始,我们会坐在船上,欣赏美丽的侏罗纪世界,接着我们进入山洞,会有3D特效,最后船冲下来的那刻,真是超级刺激!

LG被木乃伊过山车吓到了,所以我只能一个人去坐了,不过意外的是一个人进去,走SINGLE通道,几乎是完全不用排队呢。

这个过山车我感觉是最喜欢的一个,因为惊悚,恐怖气氛,速度和穿越。真是一坐难忘!

出来的时候,老公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怎么那么快就排到了。
      我们不忘和美丽妖娆的埃及美女和帅哥合影。

到了饭点啦,我们去了侏罗纪公园边上的一个餐厅。
  因为肚子不是很饿,两个人点了半只烤鸡,小黄人蛋糕和饮料。

小黄人蛋糕下来的巧克力蛋糕还不错,但是表面黄色的部分太甜了,烤鸡的话没有烤火鸡腿好吃。

吃完午饭,我们回到了上园区,赶去水世界看表演,一个小时一场,错过了就要等下一个小时啦。
   开场之前的互动环节,气氛非常高涨,三个团队都有一个LEADER带领大家比声势,可怜我们坐第二排,被泼了两次水啊!两个字:凄凉!好在天热,没多久衣服都干了,提醒大家还是来得早一点,坐稍微靠后点的位置。
   演出部分也很精彩,是一个现场的舞台剧,男主角打败海盗解救女主角的故事。
   最后还有飞机降临!
   之前听说水世界作为电影,当年的票房着实不尽如人意,然而在环球影城反而成为一个热门项目,为大众所喜爱。

史瑞克4D电影,还是很有趣,值得一看的,不过相比变形金山,木乃伊,侏罗纪的话还是稍显逊色了。

之后我们去了环球之旅。看了网上的攻略,说这个是最不能错过的项目之一。由于到了下午了,错过了中文场,只能去听英文解说了。

一路能看到好多街道,不少还是拍电影的时候都会用的布景哦。

电影中用到的车,还有速度与激情的车哦。

侏罗纪公园的场景,血腥惊悚啊。

洪水的场景!

我们还进了好几个影棚,会模拟一些例如火灾,侏罗纪公园内被恐龙包围等场景,真是让人目不暇接,大开眼界呢。

空难场景,这个架势完全就是直击片场啊。

速度与激情。

影城之旅中还有几个没有拍照的部分,印象中还看过金金刚大战霸王龙的3D,还有大白鲨吞潜水员,精神病人NORMAN杀人分尸。

全程一个小时的小火车之旅,不仅看到了片场,还能看到好多的特效等,非常有意思的旅程。也感叹美国电影老大的地位真是无人能档了。

时间还充裕,所以我们就去买了些纪念品,顺便拍拍照。

临走前还去儿童乐园体验了把童心。

按照今天的游玩,个人给几个项目打分:
    第一名:木乃伊过山车
    第七名:水世界
    第八名:史莱克
    第九名:特效表演

不得不赞叹环球影城的公告区做的很好,根据这个能知道所有项目的预计排队时间,这样就能更好的安排时间,先去玩相对排队较少的,不浪费时间去太队伍的地方。

美国的电影产业的发达和它相应的产业链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一个经典角色的诞生,除了一次次地拍续集,相应的周边产品层出不穷地涌现,还会诞生它的主题展,主题园,每次都能响应全球影迷的期待。好莱坞,创造的是人类的梦想。

原本打算回民宿后,再外出吃晚餐,但是想到跑来跑去的折腾,车子又已经还掉了,所以就在影城外的一家餐厅吃的。

披萨。

牛排。

看到了迷人的晚霞和月牙。

富有艺术气息的站台。

玩的太累,在地铁上和老公两个人都昏昏沉沉地睡着了,结果多坐了一站地铁。

来到了联合广场,既来之则安之,若不是做错,或许我们也看不到那么美丽的车站。

回国已经快一个月了,回想美国蜜月12天的旅程,也许最让人难忘的还是5天的自驾自由行。尽管旅途也有过迷路彷徨,遇到醉汉辱骂,遭到流浪汉乞讨,长棍面包当早中午饭等不如意事,而更多的是内心的充实,满足,自信,这份体验无论过多久,终将在记忆轨迹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生难忘的蜜月旅行,游记非常棒,待看你的下篇之作!赞👍

2016-07-17 11:09

游记不错

2016-07-18 11:52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07-18 12:00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7-18 13:25

引用 haijiang 发表于 2016-07-17 11:09:33 的回复:

一生难忘的蜜月旅行,游记非常棒,待看你的下篇之作!赞👍

回复haijiang:这段时间正在努力更新写下篇,希望能尽快发表。

2016-07-18 13:39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6-07-18 11:52:37 的回复:

游记不错

回复橙Sir:多谢你每次对我游记的支持哦。

2016-07-18 13:41

引用 zjtlady 发表于 2016-07-18 12:00:18 的回复: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回复zjtlady:我们这次排的蛮紧的,除了洛杉矶有两天,其他都是一天一个城市。自驾的话推荐从旧金山开往洛杉矶,时间感觉悠闲点更好,七八天感觉差不多。

2016-07-18 13:45

引用 fenhongwawa 发表于 2016-07-18 13:25:41 的回复: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回复fenhongwawa:哈哈,希望对你的出行有些许的帮助哦。

2016-07-18 13:46

引用 icegreen 发表于 2016-07-18 13:41:22 的回复:

多谢你每次对我游记的支持哦。

回复icegreen:我不禁支持还举牌!

2016-07-18 15:50

真是又甜又密的蜜月行!赞赞赞!

2016-07-18 17:07

引用 kelly 发表于 2016-07-18 17:07:05 的回复:

回复kelly:谢谢亲,每次耐心看完我的游记。😄

2016-07-18 18:38

我想问一下你们提前几个小时到浦东机场的?

2016-07-19 10:01

引用 苏珊说 发表于 2016-07-19 10:01:13 的回复:

回复苏珊说:提前了三个小时到的,早点到比较安心,还能去免税店买点东西。

2016-07-19 10:18

引用 icegreen 的图片:

2016-07-29 10:16

引用 icegreen 发表于 2016-07-19 10:18:52 的回复:

提前了三个小时到的,早点到比较安心,还能去免税店买点东西。

回复icegreen: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