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韵犹存の百年甘坑客家小镇

11 LV.7
2016-07-16 23:23 355/2
  • 出发时间/2016-07-15

一周一日的休息,趁着阳光正好,打算出去逛一下
 通过蚂蜂知道了甘坑客家小镇的地方,所以选择来这了。

甘坑客家小镇,位于深圳龙岗区布吉街道甘坑社区。
 乘车路线
 ①公车:可搭乘980路, m273路, m346路, m414路, m363路,到甘坑村委站。
 ②地铁:搭乘环中线到“下水径”站(C出口),转乘上述公交车

周五,大部分人在上班或是上学,所以小镇里边并不多游客,很适合拍照

刚下车,就觉得自己要融化掉了,没有看见什么就拍什么,而是想拍什么再拍什么,所以就只有零零碎碎的几张照

偶然发现这道窗,就自拍了起来,哈哈一个人也能嗨起来。。说到这里,你们来的话 顺便带上一瓶驱蚊水吧,这边的蚊子好毒呀。。。 忘记带驱蚊水的宝宝表示已哭晕在厕所~~~

小镇不大,没有游玩路线介绍,就随便走一走,偶然停下来拍照照片,挺惬意的,就是太阳辣了点

小镇处于初期规模,各种设施还在完善中,所以现场会有很多施工的痕迹。
等他完建后我还想再来一次

逛到这里 觉得景不错,想拍照,于是就让路过的一个家庭里的妈妈帮我拍一张,刚想拍呢,她的两个小孩子就跑过去了,好尴尬,然后他们爸爸很识趣的喊“你们过来会,先让姐姐拍张照片”好感动,,其实我也不喜欢照片里有其他人的。。。

走到了酒吧街,遇到了另一家子,爸爸让我给他们拍一张,小朋友真的好可爱 一点都不怕生,又单独给他们了一张,加了微信说晚上发照片给他们。离开的时候,听到爸爸跟小朋友说了一句“谢谢姐姐,你们回去记得要跟妈妈说姐姐帮我们拍照哦” 我心里就哈哈地大笑,我也不知道我笑什么,就是觉得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听说小朋友很喜欢我给他们拍的照片 说把他们拍的很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逛累了,看到了一家饮品店,正好可以坐下来整理拍的照片。
有我最喜欢的百香果柠檬茶,选择了一个比较偏的位置坐下来,发现前面那哥们的背影真像我昔日男神~啊呸,不对,渣男不配当我男神,哼(那哥们不是骂你=-=)

休息的差不多了,就准备回去,在等公交的时候 有位老爷一直看着我,我礼貌性地点头微笑示意一下。然后他就走过来了 其实我挺敏感陌生人靠近我的,老爷突然跟我讲,说我今年年的运气会比较好,出门经常有贵人相助 等等的。原来他是在给我看面相,本来还想再继续听下去,公交来了没办法 只能再见了

小镇里面还有很多美丽的景,没有拍下来,有时间却不知道去哪玩的朋友,可以去考虑下来这,确实挺不错的地方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7-18 16:0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