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泰度”, 边走边唱

*vagrant* (海淀) LV.2
2016-07-17 02:33 219/2
  • 出发时间/2016-07-03
  • 人物/其它

对于一个酷爱旅游的女子来说,身和心总有一个在路上。有幸受到花果园国际旅游城和信念娱乐的邀请,来不及选择和思考,便跟贵州媒体同仁一起奔赴泰国

到达机场之前,我们并不清楚出行的同伴有哪些,或许大家都在猜测是新鲜的面孔,还是熟悉的老友。在第一次做导游的孙总和张总的带领下,二十四名伙伴怀着激动的心情登上飞机。尽管经过一夜的飞机大家都很疲惫,但到达泰国的那一刻,新鲜的空气,火辣的阳光,顿时大家心情都HIGH了起来,聊着天,哼着小曲儿,开始了愉快的旅程。

“水晶晶”露洁姑娘,跟我一样有一颗爱玩的心,逃着班,陪我一起流浪。

缘分真是妙不可言,同行队伍中,偶遇我小学时最爱的电台DJ璞琳姐姐。只是昔日的小朋友已经长大成熟,而她却依然如昨。

经过40分钟的快艇,来到普吉岛,骑可爱的大象,看橡胶树,玩浮潜,坐摩托艇。仁者爱山,智者爱水,远离喧嚣的都市,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泰国的美食真是让人垂涎欲滴,菠萝饭,咖喱鸡,冬阴功汤,海鲜烧烤,炒空心菜,每一样都是棒棒哒,而泰国的热带水果,如蜜般香甜的冰冻小菠萝,新鲜的椰汁,皮薄肉多的大芒果,榴莲,山竹好吃到停不下来。

因为是跟团出行,吃饭都很有规律,每到饭点大家都围坐桌旁,猜测着菜品,明明不饿,但看到一桌的菜也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吃起来。现在想起来那个每餐都有的炒鸡蛋饼,还真是让人难忘啊,哈哈!

最让人激动的,莫过于推开酒店房门,看到U型泳池的那一瞬间,不论男女老少都欢呼着跳入池内,游泳,嬉戏。怕被晒黑的我,脸上,身上都涂满了防晒霜,因为怕晒黑,不敢出海游玩,只待到太阳下山的时刻,才敢进入泳池。如果不是跟团,这个酒店的的入住价格大约在1500元人民币,而跟团出行,至少省了一半的经费。

看人妖秀,大象,猴子,蟒蛇表演,都是泰国不一样的文化体验。每一个人和职业职业都值得被尊重,每一种动物和生命都应该受保护。

大象转呼啦圈表演和原地打滚,可爱到不给小费都不好意思。

泰国是一个宗教信仰氛围很浓厚的国家,每每来泰国的客人都会去朝拜一下四面佛,许下自己的心愿,也有很多游客,会购买佛牌挂在脖颈间,祈祷心想事成。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海的人,那么泰国的海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柔软细腻的白沙,湛蓝清澈的海水,暖暖的微风拂面,穿一袭飘逸的长裙随风而动,每一个角落的拍摄都宛如一幅动人的画卷。

特别喜欢这一张瞿维哥为我拍摄的照片,泰国的海就是让人有身心愉悦的感觉。

就想做一个邻家姑娘,无忧无虑,在泰国才可以慢下来,脱掉厚重的高跟鞋,赤脚在海滩漫步,跟小动物嬉戏玩耍。在这样的国度生活,幸福指数很高。

两位挥着翅膀的女孩,飞起来.

一片绿叶,落在花丛中。

蓝宝,红宝,黄宝代表不同的寓意,在泰国,在这里,总能找到你喜爱的那一颗。

泰国购物,也是一件让人愉悦的事情。平价又好用的化妆品护肤品,连飞机上都有售,纤长的睫毛膏,哑光纯色口红,24小时不脱妆散粉,BOOTS小黄瓜护肤套组,BANANA防晒喷雾,防虫水,虎牌药膏,蜈蚣丸,叶绿素,蛇毒药膏,宝石首饰,泰式咖啡等,泰国对于本土品牌的保护和推广真是无处不在。

塑造面部轮廓修容饼,立体,小脸,立马呈现,泰国出品,平价又好用。

泰国,要去海岛一定要乘坐快艇。有时候赶上雨季,刮大风,卷大浪,海上会出现强烈的颠簸,要注意做好防晕船的准备。天气好时,可以在船头拍美照,小小的嘚瑟一下。

长裙飘飘的年代

每一个女子都爱自拍,爱美本就是女人的天性,习惯了聚光灯下的光环,更期待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对于在泰国这个东南亚风情之地,大树和海水环绕,每一处都有其独特的风景。我爱自拍,更爱看别人眼中的自己。

一口气可以喝下两个椰汁

女人如花,花似梦。

专访不一样的泰国

泰国一定不能错过的“马杀鸡”泰式按摩,强烈推荐let us relax 。优雅的环境,进门就有好吃的水果糖,面部护理,精油按摩,足部按摩等,每一项服务都能让你的身心得以彻底放松,普通按摩大约在100多人民币,全身套餐按摩,160分钟左右,价格在400人民币以上,但绝对物有所值。按摩结束后,可以购买一些它家的精油,按摩膏以及手工饼干,椰子片等,精致好吃。

猜猜挡住脸的女子是?

上升星座为天蝎座的直男,哈哈

每一次旅行,都是一次放空和成长,认识了很多新朋友,留下了不一样的生命体验。如果说三年前的泰国给我的感觉是新鲜,好奇,慢节奏,三年后的泰国带给我的感觉是淳朴,完善,好享受。期待下一次的回归,泰国,一个让人流连忘返,充满笑容与惬意的国度。期待,下次再见!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7-18 14:5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