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首都二日游

h_zhichao2004 LV.1
2016-07-17 08:24 435/2
  • 出发时间/2016-07-15

蚂蜂窝旅游攻略对堪培拉之旅非常有帮助。
第一日:
1、国会大厦,Parliament House,世界上向公众开放的国会大厦。在国会大厦停车要在State Cir的外圈,在路边上停车可2小时免费。在停车场停车上班日要停车费。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从周一到周五,上午8:30-下午5:0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是免费停车的。

2、澳大利亚战争纪念馆,Australian War Memorial,旁边的停车场不论哪天,可以免费停4小时。

第二日:
1、国家博物馆,博物馆的建筑风格很有意义,是免费参观的。

2、伯利格里芬湖,Lake Burley Griffin,如果没有看过格里芬湖的喷射式喷泉,就不能说来过堪培拉这里还包含景点 纪念库克船长喷泉

3、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大利亚最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非常有名

4、澳大利亚皇家铸币厂,澳大利亚最大的铸币机构,在这能看到很多罕见的硬币。免费参观。

5、堪培拉小人国,来小人国体验一回格列佛的感受吧~精致美丽的园景也很适合亲子游。需要付费,成年人:20澳元左右,有老年人和小孩票。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18 17:4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