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阳光燃烧吧~】2014曼谷普吉PhiPhi岛之旅

• 出发时间/2014-01-21

【补写游记】又是匆匆一次旅行,连攻略行程都没写(又要考验我这个过目就忘的记忆能力啦),就定了酒店和机票就来到了这个贴着热带、海滩、美食、佛教标签的国家。
来这里一点都不觉得陌生,因为海鲜、美食离我是那么的近...

路线:曼谷--普吉岛--Phiphi岛

曼谷

Day 1

第一间入住的酒店Chillax Resort,附近找吃的也挺方便。距离大皇宫1.4公里。

这个香蕉饼好吃,不过吃得多就甜腻了。

一路上都是这些小摊,虽然走在陌生的街上,你看似复杂的人群其实也很热情。(当然要时刻警惕保管好自己财物)

在路过的小餐厅解决了晚饭,店主都很nice,跟外国人都谈得来,瞬间觉得我们国人太内敛了。

这是很著名的椰子冰淇淋,椰子味好浓好香!

Day 2

去大皇宫囖~坐着三脚鸡Tuk Tuk,自由自在地穿梭在马路中,我都替我自己捏好几把汗,,,
还有一件事要提醒大家,这些Tuk Tuk很多都跟码头有合作的,如果你说要去大皇宫,他就会怂恿你去游船的,会说很多能看到很多景点什么的,你们别答应他,叫他送你去目的地就好了。我们就被骗了,还挺贵的一个人,看完发现一点都不值,那河水又脏又臭的,也没什么景色看。

游完船终于到达大皇宫门口啦。
注意:进入大皇宫一定不可以穿短裤短裙,不过在门外有得租或者买的。

超级人山人海啊。

请忽略我这凹照型,临时买的长裙...

逛完大皇宫已经宣布投降了,附近就是著名的考山路Khao San Road,里面有很多吃的、马杀鸡什么的。

一路上都是这些马杀鸡

在大众点评找了一间里面的餐厅下午茶,静谧又不失风情,舒服。

又是一顿吃

泰国冬阴功,必点。

烤大虾,必点。

别看这<。)#)))≦烤得焦焦的,味道很赞!

晚上去看人妖表演,忘了哪里的,一点都不好看,样丑不说,身材令人没有一点欲望。(反正我是这么想的,不知道男士们什么想法

晚上入住的酒店:Amari Watergate Bangkok
酒店附近都是商场,想购物的都可以考虑住这里。

Day 3

泰国地道小吃,味道还可以,跟我们平时吃的路边摊差不多

因为来的时候泰国动乱,来到这些大商场都有游行示威的警戒设施。
在这个商场买了很多曼谷包做手信哈,大包小包的都被我买透了~~

下午就坐飞机去普吉岛啦,去到已是傍晚。
酒店:Alfresco Phuket Hotel

晚上看着这个发馋,明天要来把你收入囊中。。。

普吉岛

Day 4

我来啦!Phuket Lobster!

尝鲜蒜蓉Lobster,还是芝士的好吃点。

皮皮虾

说了吧,要这龙虾好好喂喂我的小肚子。。

是不是看着很想吃

Day 5

酒店:The Privilege Residence
这里离芭东海滩有一定距离,会安静些,海滩那边会吵杂。不过我们租摩托车所以也挺方便的。

酒店都很窝心,我们写着honeymoon就都给我们全部都布置得很sweet,连纸巾筒上也有玫瑰花哦。

PhiPhi岛

Day 5

一大早坐快艇去皮皮岛,我建议大家会晕船的还是不要坐快艇,一开始开得快的时候我还觉得很刺激很爽,后来有人晕船吐了,就开始减速。那个快艇这么小一减速加上浪大就会好晕。。。好吧。。。后来我简直晕死过去了。。。。

坐了两个小时快艇真是精疲力尽,连上岸的力气都没有。一找到旅店就直接在床上昏睡过去了,醒来已经是下午了。。。(来皮皮岛其实可以不用事先选旅店,这里一条街都有招揽旅客,档次都差不多,可以看着哪间喜欢再住,不然有的旅店门口好小好难找的)

下午天空放晴,看见美景立刻就活力十足。

如此岁月静好....

phiphi岛有很多一日游或者半日游的,在酒店就可以定,可以坐船到其他岛上玩。我们去了竹子岛和蚊子岛。

蚊子岛我以为会有很多蚊子哈哈,来的时候是大下午了,人会少很多,基本上拍沙滩可以不拍到人,真好。

欣赏美图吧

海天一色

去竹子岛可以浮潜,他会给你准备浮潜工具的,如果你怕脏可以自带,我就没有哈。
会游泳的可以游远一点,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鱼(我就没看到),不过也不可以游太远,都是在船上下水的,水下很深,我不会游泳所以只敢抓着船梯咪着水看一看,这一看还是令我感叹万分啊,虽然只看到了小鱼,但第一次浮潜令我对海底世界充满了期待与惊喜。(本来不想下水的,船夫硬要我下去看看,说真的好漂亮哈哈,船夫还是很尽责的)

离开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累啊。。却快乐。

夕阳无限好。。。

晚上在岛上随便找的餐厅,大螃蟹真是每餐必点啊。。

Day 6

今天就结束行程啦,万万的不舍......似乎还没感受好皮皮岛的无限美好......好可惜在皮皮岛逗留的时间太短,只因要回去上班啦。。有机会再来吧皮皮,,,,,,

归程。

最后附小儿帅照,每次旅游最牵挂就是他....

我的游记
越南--说走就走的旅程   http://www.mafengwo.cn/i/5353040.html
2013的毕业季踏在米国的土地上  http://www.mafengwo.cn/i/5540452.html

引用 不羁的野马BB 的图片:

怎么样好吃么

2016-07-18 16:17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7-18 16:25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7-18 17:56

引用 mintas 发表于 2016-07-18 16:25:50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mintas:我是一月份去的,天气还好不会太热,去到岛上人还好

2016-07-21 23:15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7-18 16:17:08 的回复:

怎么样好吃么

回复爱咳嗽滴冉er:有点点带甜的,味道还好

2016-07-21 23:16

引用 花young年华 发表于 2016-07-18 17:56:47 的回复: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花young年华:泰国没有写行程呢,就订了酒店和机票就去了

2016-07-21 23:16

非常喜欢你的游记,谢谢分享。
互相关注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