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iPan蜜月行2016.5.26-2016.6.1

• 出发时间/2016-05-26

我们结婚啦!伴随着我们的结合,我们也迎来了我们的第一次出国游。我一直纠结于飞机的长途旅行会特别辛苦,所以一直不太想出国去太远的地方,比如马代、毛求这些地方,光飞单程都得8-12个小时,真心受不了,其实这源于我之前长期出差飞来飞去飞怕了,而且身体状况没那么能吃苦了。经过我们的精挑细选,多方咨询,终于决定了我们的蜜月目的地——塞班!
这是一个从北京飞过去只需要5个小时的海岛,据说是仅次于马代的地方,人也不是很多,所以我们最终愉快的决定啦!

我们上午很早就来到了北京机场,等下午4点多的飞机,第一次出国嘛,千万不要因为迟到而错过飞机啊!

手持机票与护照,激动ing~

历经5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了塞班机场,但是出关好严格,而且海关工作人员上班好随意啊,我们都到机场好久了,她们还没开始上班....等了半个多小时才开始排队办手续,此时塞班时间大概午夜12点了

我们入住的酒店是悦泰酒店,据说做好的是凯悦酒店,但悦泰酒店是在我看来性价比最高的,与凯悦酒店共用塞班最美的麦克海滩,真的好棒

塞班的清晨,开窗就看到蓝天大海,好美!

穿插一张凯悦酒店的照片

看看悦泰酒店前的海滩吧,漂亮吧!

多么清澈的海水呀!

今天开始了我们的环岛游,主要是万岁呀、鸟岛、蓝洞走一圈,熟悉熟悉环境,转了一圈发现还是酒店前的海滩好!哈哈!

露个脸儿~

晚餐我们去了tonyromas,这是她朋友推荐的一家西餐厅,确实很不错哦,肋排特别好吃!
虽然没有中文服务,但有中文菜单,我们直接要了份88刀的大套餐,撑死啦!

前往军舰岛!

这个人我不认识哦,非要闯进我的镜头里,唉!

就一个字!漂亮!

据说这家是被台风摧毁的....可怜...

今晚我们去了tonytomas旁边的这家西餐厅,特色是意大利面和披萨

披萨很诱人是不是?
我媳妇吃了1块,我吃了6块,然后她把最后一块扔掉了.....原因是我吃太多了....

这一天我们去完UTV,原来跑男就是来这里玩的UTV,来了以后才知道的

我们的三人(三家人)车队

开车登顶!塞班岛的顶!

回来休息休息,玩几天好累啊

爱蹦达的女孩,与爱落日余晖的我

美国纪念公园,从bin

乡村小屋
今天我们准备返程了,退掉了宾馆,最后再尝一尝这里的美食,看一看这里的美景,把一切都留在心里

DFS免税店战果!

最后补一张塞班岛局部的地图~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18 15:56

我们从塞班玩刚回来,找的是地接阿牛团队, 微信和QQ都是:63694286  还有个QQ群,我是通过QQ群180479424 了解了很多塞班的一些知识,非常的好,都是去过塞班的可以给一下经验,为旅行增添了很多快乐

2016-07-18 16:4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18 20:57

引用 zhanglin 发表于 2016-07-18 15:56:07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zhanglin:比较懒

2016-07-18 22:43

引用 jiaou_ 发表于 2016-07-18 20:57:15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jiaou_:急急忙忙写的,有时间再补充把

2016-07-18 22:44

蜜月选择塞班岛真的挺好,这不,我们从塞班玩刚回来,我们找的是地接阿牛团队, 微信和QQ都是:63694286  我觉得有必要说一个QQ群,我是通过QQ群180479424 了解了很多塞班的一些知识,大家可以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