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的黄山之旅~~~

自古“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很早之前就想着能够去看看那里的山~~~~
刚好毕业那一会因为没有拿到学位证书不能去公司报道,所以就匆匆准备了行头,拉上一个小伙伴先出发了~~~
本人有个习惯,出趟门需要做足攻略,有时候精细到这个地点换到下一个地点的公交车有几辆~~~~这次急匆匆害得攻略全是在车上做出来~~~
天蒙蒙那时候就爬起来了,去南浦大桥集散中心去搭车,一路上车子颠簸来颠簸去,我和小伙伴也在半睡半醒中迷迷糊糊就到了~~
第一站:宏村;以前时候看宏村的时候就是在一些介绍徽派建筑的时候看到,那时候看得毫无感觉等到真正去了之后,给人的一个感觉就是安静,有点像小家碧玉的那种安静。

宏村由于是徽派建筑的一个典型,所以前来写生的人超级超级多~~~那时候看到的时候我就一个想法为什么我不会画画呢,记录美景的方式有的人用眼睛去看,有的人用相机去记录还有人用写生~~~我就只能很粗俗地用前面两种方式了!!!!!

不好意思,介入美景中来一张~~~

我们在宏村小住了一个晚上,这里说一句宏村真的是一个村,天一黑我住的那个地方路灯都没有,两个人拿着手机照啊照,还有路上在修路好担心走着走着前面的人就消失了!!!!住一路完一个晚上第二天依然很早起来我们要去黄山脚下和第二天的小伙伴们集合了~~~~略过一路坐车一路颠簸,到黄山脚下了~~~~在售票那里抬头看了一眼,到处都是山到处都是云~~~有种小仙女回家的赶脚

我的行程是这样的,两个人从前山爬上去,然后过莲花峰到白云宾馆等着小伙伴们前来汇合~~~但是啊但是,我们真的高估了两个女生的体能,熊前山开始爬的时候我基本上走20个台阶我就要停下来喘口气,这个体能我真的自己都嫌弃自己,建议自己来爬山的小伙伴一定要记得戴上护膝,全是台阶的上山下山膝盖真的有点吃不消

等我们爬到半山腰的时候,山上的广播就一直在重复一个事情:今天要打雷的啊要下雨的啊,莲花峰关闭了啊~~~那时候我心里可失落了我要去看那个鲫鱼背啊~~~~但是现实就是那么地打脸,我还哼哧哼哧到三分之二的时候真的下雨了,那种雨不是很大但是很细很密,不停地往脸上扑过来~~~然后雾很大很有没有大,基本上走着走着再一回头看不到后面的人了,只听到声音~~~~意境很足

路过迎客松后在去白云宾馆的路上,宝宝放慢了脚步反正也不能爬莲花峰了~~~歇歇脚看看风景:雾,除了雾还是雾~~~~

终于到白云宾馆了,这个帐篷的事情啊是这样的:那时候是清明节,我们七个傻逼脑子一热说要在山上搭帐篷,所以一路负重把这个扛到山上,白云宾馆前面有很大的一块地是空出来给大家免费搭帐篷的,我们七手八脚地把自己那个羸弱的帐篷支撑起来了,还在旁边为小伙伴们占据了两个地方,本来想着就这么凑合过一个晚上的,因为我们两个人一起背了20个暖宝宝上来,准备贴满全身!!!!但是等我们坐在帐篷里吃瓜子玩手机的时候,天~上~打~雷~了~打~闪电~~还下暴~~雨~~~不多久,外面下大雨小帐篷里面下起了小雨~~~那时候恨自己为什么背了一个这么的帐篷回来~~~~后来小伙伴们到的时候告诉我们,他们坐缆车上来的时候在一线天下起来大雨,打雷,四个人趴在那里一动不敢动,四个人全部都被电了好几次~~~~其中两个人五月的时候还要结婚呢~~~~现在想想那时候真的好可怕,差点婚都结不成了~~~~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