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和酒香之梦-兰卡威(懒惰的后果就是……,有坑慎入)

• 出发时间/2015-05-22
  • 人物/其它

早点让心出发

首都机场T2航站楼  凌晨02:15
出发前心情是有些沉郁和担心的,为久而不得却迟迟缺乏勇气放弃而低落懊恼;因母亲大人关于大马政治形势变化的 连番电话嘱托而渐增忧虑,所以一直没有即将前往另一个国家的实感,当真正坐上飞机时心情突然雀跃起来,我想有时候还是别想太多,让心早点出发才是王道
攻略总是一看再看 ,却还是会在登机前发现百密一疏,但只要卡在人全,还是好汉一条!
亚航的飞机一如它廉价的价格和名声,水,食物,御寒物,行李都需付费,如果想穷游,还是老老实实的提前做好准备呗,毕竟能省着省,咱也不是白富美啥的。感到尤为需要的就是被我深深遗忘在家里的记忆枕,较为长途的经济舱,这是一个必备神器啊
lucky 的是没有坐满 ,我吐槽的事实既然都没卖出去,为什么还涨价啊,让我小伙伴来不了!看看周围的乘客年龄段 还是比较年轻的,看到一队帅哥美女,可能出于嫉妒,总感觉他们是非诚勿扰组团出来玩的==所以如果要艳遇还是一个 背包行滴,所以像我这样的怂货,还是老老实实跟着我老姐混吧!还有90分钟就要到吉隆坡了,英语君,奋进吧!see you soon

arrival 英语君一直在裸奔中!马来文挠头

the Air part&the langkawi villa
在英语君的飙泪裸奔中,费尽周折中到达了兰卡威机场,与租车公司接上了头,马来之旅御用司机在短暂适应后,颤颤悠悠地上路了,其中的插曲是英文问路后,突然发现对方是中国人-_-#总之,第一天艰难地到达了the langkawi villa!发现我跟马来人的英语隔离距离更大了,用法发音好像都不一样!不过有世界通用的语言-body language,还有一颗不死的好玩之心
kuah
去Kuah,探索这个马来西亚最大的免税城镇,吃了推荐的马来西亚KFC-maybee,真心还不太适应,主要是不好吃👎
不过这里是巧克力🍫糖果🍬 的天堂,对于我这种本来就买不起奢侈品且爱好甜食的吃货来说,真是再适合不过了,太high了!各种巧克力,各种诱人,各种国内无售的商品!简直太幸福了当天我和小伙伴就决定,回国时大肆购买!

晚上时正好兰卡威夜市在瓜镇,当然要借机逛一逛了啊,Milo,货真价实的沙爹,便宜的红毛丹…好吃的很多,充满新奇,最令我感兴趣的当然是一马特,约一块五人民币的各种口味,色彩缤纷的milo,真的是经济实惠又美味,而且在兰卡威的大街小巷都能够看到✌

吃货的重点-巧克力和洋酒good!

早起,马来西亚式早餐后,驾车开始第一次兰卡威环岛长征,ipad自带地图,纸质地图轮番上阵!最终再加上路标顺利到达!缆车非常惊险,好高好高好高!不敢回头看啊!中途观光台可以 下车,360度全景无死角观景台,继续上行,幸运的是重头戏天空之桥照常开放,摇晃感十足,镂空钢化玻璃观景窗玩得就是刺激,从桥上可以眺望到兰卡威的海岸线,非常朦胧的美感,想想海天一色也不过是此种观感了吧
  虽然去过一些山,鉴过一些水,七仙井的美好还是让我愉悦,当时我就想如果国内再多一些这样人少景好可亲身体验的地方就好了。涉水而行,真的感到身心的放松,可惜水流有些急,岩石有些湿滑,不能畅游,看见有马来西亚的一家像郊游一样来这里野餐,还有当地的小青年在这里聚会嬉戏,很爱的一个地方
下午吃了马来西亚式的海鲜,说实在有点不尽兴,感觉沟通不畅加食物一般,我想吃的是大马海鲜啊,摔!

到了这儿就该说说,对国人来说,马来西亚除了巧克力,第二样经济实惠的好东东了!就是洋酒。各种洋酒,。各种便宜,各种畅饮,难道是因为马来西亚穆斯林较多,酒卖不出去吗?苦艾酒,龙舌兰,金酒,啤酒,好便宜,好便宜,好便宜,苦艾酒才100多一点,简直是酒鬼们的天堂啊。,300ml的金酒才20多!摔,还让不让人抵制诱惑了,下酒菜,酒,饮料,泡面一共才60多,愉快的姐妹畅饮之夜。

永远身在丛林 心在海上

淘宝在手,走遍全球
导游:阿福,淘宝知名马来西亚导游,据说热爱中国口水歌,自学成才

水清沙细,就让人有那么点得意忘形,如果在旅途中,我有一个更形象的词儿来形容-嫩模感 脸上的痘再也不是痘了,身上的脂肪再次也不是脂肪了,感觉蓝天大海成了最好的ps神器,突然感觉自己美得爆了棚!沙滩长裙比基尼!赞爆了
 真的感到了淘宝的便利,周边海岛一日游,快艇很爽阿,看了原始森林,火山湖,再来真水绿沙白小岛溜达一圈,让老姐给我拍一圈照 ,我是明白了,并不是我不爱拍照,是没遇到对的人
  很感慨地是真真正正的穆斯林国家阿,真心想问一句:热吗?,快艇上遇到很多可爱的学生,很有异域风情哦,.
  回来终于吃上了榴莲雪糕和卓峰海鲜,虽然回忆不起了具体的味道,但是好吃的印记还是实实在在印在我心里的,晚上依旧是姐妹儿的方便面party!

慵懒的拖曳伞

本篇游记共含1902个文字,1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7-17 21:25

引用 向日葵ET 的图片:

美艳

2016-07-18 07:34

顶下

2016-07-18 09:4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18 12:00

引用 caoxi 发表于 2016-07-17 21:25:19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caoxi:比较经济实惠,确实是免税岛,除了巧克力,洋酒,雪茄,美国那些炊具都很便宜,,海边游乐设施比普吉岛低一个档,亚航的机票+酒店,自驾等所有费用4600-5000元,还是不错的,有海 有山

2016-07-18 12:24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7-18 07:34:43 的回复:

美艳

回复快乐旅途:谢谢喽,这个词不敢当啊

2016-07-18 12:25

引用 littledemonyiyi 发表于 2016-07-18 12:00:31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littledemonyiyi:谢谢喽

2016-07-18 12:26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7-18 09:44: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