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疯一样的女子

哆来咪 (上海) LV.5
2016-07-17 20:13 831/12
  • 出发时间/2016-06-26

也许你到过日本,见过那座名叫富士山的火山;
也许你去过新西兰,见到过那里天然的草原牧场;
再也许你走到过美国,见过那个名叫火山湖的天池公园;
也许你去过俄罗斯,体验过俄罗斯舞蹈及当地的民族风情;
也许你看过极速前进,知道一个可以藏宝物的盒子名叫套娃;
也许你看过奔跑吧兄弟,知道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名叫白狼镇;
但也许你不知道,中国最小的一个市:阿尔山市,长居住人口竟不足8000人。
是的,有那么一个地方,青山配碧水,草原配牛羊,距离首都北京1300公里;
可以让你感受新西兰的天然,日本火山的震撼,美国天池的静谧;他就是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地区-横跨大兴安岭西南山麓的阿尔山
为了我和草原的约会,也为了青山碧水,牛羊马骆,我们一路向北。

预告片

Day1——北京——阿尔山

因为去阿尔山的飞机少而又少,故而飞往北京,从北京南苑机场出发,(6:28-8:50)飞往阿尔山机场。
北京阿尔山只能走南苑机场,首都机场没有航班,另两天一班,一天两来回)
下了飞机当地的包车团队接机徐师傅<微信:徐师傅旅游面包车——wxid_iqtlnc6ln79r22><电话——15104827176;13030437549>已经早早的等着我们了,
因为我们的时间安排有点紧,所以直奔我们的目的地——阿尔山森林公园。

途经乌苏浪子胡

阿尔山森林公园

三潭峡         山的故事,水的传说
阿尔山地池     就是一个坑,原谅我的不文明,哈哈绕行走一周,360度无死角哦
石塘林         真正体验火山爆发地,还有一种只生长在石头里的植物
杜鹃湖         请原谅我无法形容这里的美景
龟背岩         下去跳一跳,可活过九十九哦
阿尔山大峡谷    6月还可以玩雪滑冰的地方,只可惜我和小伙伴走不动了未到目的地
驼峰岭天池      没有人知道驼峰岭天池有多深

Day2——阿尔山——呼伦贝尔——东亚之窗:满洲里

呼伦贝尔什么时候最美?

也许是春天鲜花漫山遍野,

也许是夏日绿绿草原上牧牛羊,

也许是秋日醉人的那一片金黄,

也许是冬天大雪漫漫---呼伦贝尔一年四季都是画。

玫瑰峰        彩虹一样的石头山
中蒙边境         去了两次都维修中,无法近看,受伤中
新巴尔虎左旗-塔日根诺尔苏木           天有多蓝,水有多美,芦苇荡中没有小鸭子和鸟
新巴尔虎右旗-呼伦湖        亚洲第三大淡水湖——风太大,你说什么,我听不到
满洲里夜景           中俄口岸贸易中心,360度都是美景

Day3——满洲里——额尔古纳

俄罗斯套娃广场         中俄蒙三国风情——唯一遗憾装修中未开放,外景也是美醉了

满洲里国门及41号界碑        界碑神圣不可侵犯,由栏杆分开,如果不是有栏杆,就要被吹到俄罗斯

猛犸公园       猛犸象

铁木真大汗行宫         我在这里跳跳跳

额尔古纳根河湿地         亚洲第一大湿地。天堂境地。

额尔古纳市          一天四季分明的干净城市

Day4——额尔古纳——恩和——室韦

白桦林      白桦公主树

恩和小镇       俄罗斯民族乡

中俄第一桥——31号界碑           偶遇一群可爱的人

室韦小镇          额尔古纳河,中俄河畔,马公子,花花公子,还有俄罗斯美妞

Day5——室韦——莫日格勒——海拉尔

莫日格勒——金帐汗          金帐汗蒙古部落

海拉尔        呼伦贝尔市最近的一个市,同样灯明辉煌

Day6——海拉尔——阿尔山

红花尔基樟子松    没有到景区去,我不会告诉大家是因为走不到了

阿尔山神泉        喝一口神清气爽,喝二口容颜焕发,喝三口年轻十岁,哈哈哈,我和小伙伴喝的足足的

阿尔山火车站          据说是日本人建筑的,小而精致

休息             凌晨3点天亮,晚上10点天黑,下午4点多就休息,对我们来说太奢侈,说好的出去溜达,只怪宝宝们嗨的太累了。

Day7——阿尔山——北京南苑

关于吃住

住宿+饮食

人均五百一天,住好,吃好,嗨的好!!!

关于路线

包车

对于去比较偏远的城市想玩嗨的小伙伴们,
包一辆车:
不用为担心拿行李的不方便,

不用为住宿及住宿贵和住不到舒适的地方而烦恼,

不用为吃不到当地特色及货真价值的东西而懊恼,

不用为找旅途路线打不到车及错过任何一个景点而伤心,

后面的后面徐师傅就成了我们的家长,哈哈,大家需要微信或电话的可留言,人超赞。徐师傅<微信:徐师傅旅游面包车——wxid_iqtlnc6ln79r22><电话——15104827176;13030437549>

关于——注意事项

长袖长裤

防蚊虫药

防晒霜防晒服

一个拍照技术棒的闺蜜或男友,,

本篇游记共含2061个文字,39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7-18 13:25

引用 lmingn 发表于 2016-07-18 13:25:53 的回复:

回复lmingn:第一次写游记

2016-07-18 13:51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7-18 14:57

引用 hubin 发表于 2016-07-18 14:57:04 的回复:

回复hubin:回来写的哈   当时忘了

2016-07-18 16:26

引用 哆来咪 的图片:

2016-07-19 18:52

引用 为你而乖 发表于 2016-07-23 13:26:20 的回复:

哈哈,我们去玩的也很疯,我们出去玩找的 小斌师傅的电话15149262777 (微信同号) 人挺好的,带我们去穿越草原,看野花,体验民俗风情,总体很好,价格也低,玩的特别开心。

回复为你而乖:是大斌哦 ,他不去呼伦贝尔,是徐师傅带我们的

2016-07-23 18:17

有时间真想去草原看看

2016-10-02 20:08

引用 高山流水 发表于 2016-10-02 20:08:40 的回复:

回复高山流水:很值得去,现在是雪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