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尖-散心记

暁湯圓 (上海) LV.3
2016-07-17 21:11 594/4

南浦大桥7:20大巴出发前往散心目的地—朱家尖

12:00-抵达朱家尖-慈航广场  搭车前往毗邻东沙的住所——拜登度假公寓,预订的至尊海景双床,由于系统误差,免费给我们升级成全景房,景观视野很开阔,双阳台!下次还会选这家,更偏向于面临东沙面房间,可以足不出户观日出!

天气超级给力,蓝天白云,迎着海风着实惬意!小歇之后近15:00左右打车出发前往——大青山
旅游旺季门票:100,若是学生凭有效证件貌似能打折。司机大叔超级nice在 “里沙” 的观景平台停留了一会给我们各种拍照。
我们开到半山腰的停车场就下车,观海玩沙。

沙滩上浪一会,可以搭景区内的观光大巴,常规时间是1小时一班,不过如果没有旅客的话时间会拖更久。我们到车站后刚好有一个旅行团队搭巴士,有空位给我们一起观光。沿途在观景平台上可以看见朱家尖的5个沙滩,连续的沙滩形成 “十里金沙”线条美!据说国家领导人曾来此处看过这美景!在平台边上的公路无人,无车的情况下风景绝对一流!配上蓝天白云,随手一张都是大片!

在蓝天白云的陪伴下我们徒步从里沙走回售票处。途中公路边的五彩小花陪伴,身后不时会有几辆自驾的游客与我们擦间而过。我们伴着早早升起的月亮回到入口。此时已接近饭点。由于这个季节不是海鲜旺季,所以我们决定搭车去新区找更接地气些的当地餐点。
PS:先PO几张回入口处途中拍下的片刻

我们去了一家吃当地海鲜的餐厅,定位更接近于外婆家,物美价廉。
位于凯虹广场5F直达电梯开门就能看见。内饰菜色都很赞!
重点上图!

海鲜拼量很足!

吃得饱饱之后咱们去欧尚超市大扫购,买了第二天的早餐,零嘴。大满足后回酒店休息。午夜时分从酒店阳台探头出去能依稀望见闪烁的星星。围绕着月亮的2颗闪耀的星星一颗是土星另一颗则是火星。可惜没能看出银河,只有闪烁星星。透过app能很形象的了解眼前闪耀的星星和周围的星星形成的是什么星座,他们又都是什么名字。

若想看更为壮观的星河推荐去东沙的露营区,夜晚在那里光污染比较少,视野也很开阔。不是特别满意的星河围观完毕,咱还是滚回温暖的被窝见周公去。
时钟转到4:40 跑去阳台围观东沙山头的太阳公公升起。日出还是挺给力的!话不多说,上图围观!

在阳台上观日出实在是爽爽的!间隙用星象的app 寻找了下太阳公公,发现这色调好美!

美美的日出看的超满足!懒觉睡到8.9点就可以收拾收拾野餐装备,去东沙玩沙玩浪。
或许是太阳公公知道我们今天就要离开了,他十分不舍,我们刚到东沙就变天起风!
ps:东沙4月开始是旺季,35元门票、淡季门票only10元!
海滩风沙大于是咱们的装备无一幸免,背的包包里装满了细沙,相机缝也都是沙,其实看见那一幕人真的很方,心累!
变天对于喜欢海水的来说可是很赞呢!浪很刺激,一波接一波很舒服哦!可以躺在沙床上放空自己,海风拂面,十分惬意。吹海风的时候一定不能怕被晒黑哦!海水的洗礼,海风拂面,变黑的效果可是立竿见影!如果你们时间不着急可以带一些补给,在沙滩上放松一天。由于我们下午2点要赶巴士回上海,SO我们在午餐饭点之前就回酒店打包行李,去新区觅食啦。

2016-07-18 10:4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18 11:14

引用 花间的爱丽丝 发表于 2016-07-18 11:14:06 的回复:

回复花间的爱丽丝:谢谢你的建议。:)

2016-07-18 11:4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