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2016-3-13一天游

• 出发时间/2016-03-13

吃吃吃!

本来是赶早上9点多的高铁,但由于一些情况改签了10点多的高铁
接下来介绍我们去吃的餐厅
1.莫义记榴莲雪糕
2.大利来餐厅
3.恒友
4.诚昌饭店

很出名的一家卖榴莲雪糕的店,虽然附近有很多店铺都在抢生意,但是依然影响不到这家店的生意。不过~那个店铺阿姨好像有点凶凶的
建议两个人吃一个,因为不要看它杯子小小的,其实还挺多的,当饭后甜品还可以~PS:女生的话,最好留到饭后吃,因为一大早吃太凉的东西对身体不好~

然后我们就前往了大利来餐厅,那间餐厅的门口比较小,要仔细留意才可以~我跟朋友两人吃了咖喱鱿鱼拼鱼蛋,不得不说,澳门的咖喱真的好吃!无论是从色泽上还是味道上都完胜广州的!而且鱼蛋很弹牙!料很足!咖喱的味道很浓郁,带有一点点辣~但是很可惜我们没有吃到它的招牌菜——猪扒包

接下来就是中午饭,不过前面吃了那个咖喱鱼蛋鱿鱼,有点小饱了~我们去了老店——诚昌饭店,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水蟹粥,我那朋友一到澳门就一直在我耳边念:水蟹粥~水蟹粥~水蟹粥~像念经一样。那我可要看看,是什么样的魅力让我的朋友像念经一样不停地在我耳边念。一大盘,我们点了个大的,好像是要160多澳币~我用勺子捞了一下,目测应该有2-3只水蟹左右,可能在料方面一般般,但是说实话,那个粥真的很甜很鲜,水蟹的鲜味简直就是白粥的点睛之笔,我们俩基本把那盆粥清得一干二净!

最后我们去了“恒友”,这家店铺就在大三巴附近,如果不是我朋友带着我去,我这路痴别说找店了,怎么兜出那些小巷子都难...好啦!说正经事!我们去到时,已经有人在开始排队了,其实就是关东煮,但是!这可为难了选择困难症的伙伴了~因为无论是肉类,还是蔬菜类种类都非常多,有:芝士丸、蟹柳、鱼蛋、牛肉丸等等。我跟朋友因为水蟹粥的关系,肚子还有点撑~所以就点了很少,到你的顺序时,阿姨会放进类似于滚麻辣烫的锅里,等食物都熟了,她会问你要什么酱。记住!咖喱!咖喱!咖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真的不是第一次感叹澳门的咖喱!真的!当然这是~个人意见~哈哈哈

逛逛逛!

吃饱了~接下来就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们逛到地方·

雨中的大三巴也别有一番风味

偶然看到有人在游行示威~虽然我看不懂~表示飘过

以为成年后就可以进赌场,但是现在规定又改成了22岁...逗我玩呢~我朋友进去拿赌场巴士票,我本来想混进去,但是那个保安阿姨要看我通行证...嗯..我就静静地“黯然离去”了~

在某个酒店内有一个卖泡芙的店,我买了一个草莓的,本以为里面白色的是奶油,原来是酸奶~味道还挺好吃的

小贴士

我兑换了500元的澳币,计算买手信——“钜记“(它家的肉铺类值得多买,至于杏仁饼,我个人认为还好),还剩300多哈哈!去澳门吃小吃的话,如果是自己全部出就挺贵的,但是如果AA的话,平均也就每个人20块左右~我们俩全程是蹭赌场大巴,因为澳门不大所以坐赌场大巴基本就可以了。其他地方近的话,走走就好~这篇游记中的所有餐厅除了”恒友“是在大三巴附近,其他餐厅都是在氹仔岛,但是最好一早去,然后在那吃完中午饭后再吃个榴莲雪糕,打包一个猪扒包,下午2-3点回来,这样就不会塞车。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7-18 17:14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