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2016-07-17 22:31 1164/4
  • 出发时间/2016-07-16

碎念

世界那么大,总要出去多走走多看看。
时间问题+就近原则
广州最方便、纯粹个人闲逛
有标志景点也有一些琐碎地方
#全程用百度地图APP#

First day

十一点多搭乘的高铁到达广州南站

首站:摩打食堂越秀区中山三路71号
地铁2号线 (嘉禾望岗方向)--公元前站转乘--地铁1号线 (广州东站方向) 烈士陵园站 (D口出) 下车

中华广场分店的摩打可能没有惠福东路的多人吧,去到已经十二点多还可以排号拿票也是幸运。前方高能注意!!这间摩打是在二三楼的,一楼是有一条楼梯上去,招牌下面有个碗的那间日料不是摩打!不是摩打![敲黑板]我就是进去了才发现蜜汁尴尬,目测这间店因为这个原因赚了不少摩打的外快。

味道的话个人觉得还不错吧,毕竟价格不贵。排队的人真的蛮多,等位等了一个钟,不过还是可以值得来一次的。上面全是蟹籽那个是沙拉,好像每桌必点,也是店里爆款,我觉得沙拉酱有点多,不过满满一口蟹籽的口感真的爽爆推荐点。招牌盖饭也要点啊!鸡蛋必须要生的拌起来才好吃。

第二站:天环广场
烈士陵园站一号线--体育西路站 (C口出) 下车

新开的商场,店铺还没有完全开,不过里面卖的和吃的还算齐全吧,去了阿信开的stayreal cafe,环境蛮吵的,下午茶时间也是要排队,咖啡有广州限定系列,推荐试。点了好蕉情咖啡,感觉还不错闻上去浓浓香蕉牛奶味,吃的比较少,点了最基础的松饼,还不错,蛋糕看上去一般般就没有点。

第三站:LINE FRIENDS

闲坐了大半个钟,过去隔壁正佳广场的LINE FRIENDS,第一天开张,排队的节奏,排了一个钟才进得去,周边产品和餐饮一体,相对来说感觉不是很大,其实就是打打卡拍拍照,几个月后应该就不用排队这么夸张,正好赶上这个墟。

住宿:迎商酒店(丽影广场店)近地铁三号线-客村站

回酒店放行李,酒店房间如果位置好,可以直接从房间看到广州塔,超级美,性价比蛮高。

第四站:琶醍
晚上来琶醍这边吃饭和闲坐,在广州塔坐有轨电车到琶醍站。

这里还蛮多餐吧和酒吧,吵闹和安静的都有,忘记我这间餐吧叫什么名字了,在二楼边边。出品一般,纯粹感觉一下气氛,坐在珠江边喝喝酒,蛮放松。9点以后才有夜生活的气氛[手动再见]

The second day

第一站:点都德(德粤楼)

粤式早茶,比较经典的一家粤式酒楼,为了方便去建设五马路,选择了德粤楼。刚好当天一年一度全场打7折,也是排队排队排队。

第二站:朴门工房(越秀区建设五马路386号)

由德粤楼步行5分钟,建设五马路、六马路附近都有一些清吧、餐吧,晚上一定超级有feel,推荐晚上去。我是大白天去的。打卡Perma shop,出品好吃!就是店里比较小,位置不多。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7-18 11:20

引用 谁家的mm 发表于 2016-07-18 11:20:08 的回复:

回复谁家的mm:哈哈哈差不多就是这些地方,附近一些零碎的地方和商场还没写,慢慢完善

2016-07-18 11:30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