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6.4摩托车+普吉镇+西蒙人妖秀

吉利_嘉 (广州) LV.3
2016-07-17 23:47 111/0

好天气~
起晚了今天早餐还是那样好吃,自己DIY三明

问酒店门口租了摩托车(300b/24h,是酒店代理的,车主过来时也就带了2个钥匙,没得你选,网上说要拍照啥的不过懒了就没拍,油是满的;;最后还的时候并米有加满,车主也没查),下面引用火华哥的朋友圈

【骑上车那瞬间…我以为整个普吉岛都是我的了…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警察:骚年…你过来一下………

无证驾驶…这酸爽】

单行道方向,几个外国人已经停车现在路边,
警:hello my friend~
警:where r u come from
我:china
警:驾照驾照(此句中文很溜)
我:没带
警:拔钥匙

等着给钱的节奏
罚款1000b/人,磨了一阵两个1500
后来因为钱包冇钱,一共收了1000b
已经过去大半个钟,乌云开始飘过来;;
期间有个japanese女,因为语言不通讲两讲直接俾过+_+
澳大利亚的朋友韩国的朋友,车证都得,都过左
此刻深深感受到泰国人民对中国人的友好,也怪自己没带驾驶证;

避雨后,沿着海岸,盘山而行,老张真是个好向导,好像来过似的,有大概开到卡隆,下过雨的天气凉爽舒适

山腰间的酒店明显高级,

山顶处可以看到迷人的海岸线,飞艇;

兜了一圈回来又去了沙滩,很多欧美比基尼,还有沙滩马杀鸡,飞艇,飞翔伞
1500b就飞两三分钟,有一个人凑上去帮你控制方向,完全不带防护措施,接近降落一堆人过来拉你

海边吃饭,香蕉奶昔菠萝炒饭都超级好吃

加了个油(40b,没有满)决定去普吉镇上的周末市场(),大概30公里,因为不晓得坐双条车或者tutu车要走多远,最后还是选择自驾

结果跟丢了,走错路,百度导航搜出来的地方不对,不对了2次,多兜了七八公里,中间还有一段冒险逆行,有一段深入普及街道,看到学校,看到别墅;整整晚了一个小时。再一次热融。。
我们终于到的时候老张他们已经快逛完了;其实就是个北门市场既视感,

普吉镇周末市场

这里有泰文版的名侦探柯南

比较典型的卖着nike 阿迪的假背心,T恤;大象花纹的色彩斑斓的女式长裙,短裙;手工皮包,香薰,纪念品,椰子壳做的碗,由于鱼龙混杂,真是一点购物欲望都没有;也没见周围有什么好吃的,打道回府;
由于交警罚款在心里埋下阴影,加上是左向行驶,一路战战兢兢,某个路口看到交警瞬间就又拐错方向了

回来游泳

尝试酒店的晚餐,烤鸡一整只250b,意面,好好吃的土豆泥90b,沙拉是送的
没想到酒店里的餐饮性价比都这么高;(据老咸他们的体验,后来再没试过比酒店的coconut好喝的了),椰肉也很嫩

晚上自驾去看9点半场的西蒙人妖秀,一路黑灯瞎火,一直开到门口才出现一块大招牌
此处和国内旅游景点一路红旗飘飘,广告标语满天飞也很大差别,一度以为又走错路
人妖秀还是比较推荐,人高马大的美女,演绎各国风情
#特别感受#是不是人妖都比较高大的原因,秀场里的洗手间是我第一次体验到悬空双腿的坐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