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欧洲地区旅游 >  土耳其旅游攻略 >  亲自去看看这个缤纷的世界---简单明了的土耳其攻略

亲自去看看这个缤纷的世界---简单明了的土耳其攻略

相关目的地: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07-18 11:20

引用 ylimin 发表于 2016-07-18 11:20:09 的回复:

回复ylimin:要注意安全呀!

2016-07-18 14:35

补充一点:关于沿途中的琐琐碎碎---先推荐大家几个必备的app:Google Maps非常精准几乎没知错过路,旅行中必备,毕竟当地的地图你不一定能看懂。TripAdvisor类似于国内大众点评的软件,用它来找好吃哒。Google翻译,可以转换土耳其语。这么多app那一定需要网络的支持,这个真的超重要,我有一次出国抠门没开蜂窝数据,整个人都不好了,从那以后出门首先要解决的就是网络。这次旅程租了移动wifi,每天大概40rmb,有小伙伴买了当地的电话卡,比租wifi要便宜一些,但是那个比较不禁用,没几天流量就用完了。哦,还要给大家推荐两本书,《伊斯坦布尔,一座城市的记忆》装文艺用的,在飞机上打发时间,不过可以让你更深入的认识这个国家;《lonely planet》可以当半个导游啦,旅游爱好者应该都知道。再来说说土国的天气,我们去的时候几乎全程晴天,偶尔下一场雨也很快就放晴。阳光好的优点不像话,以至于我被晒到凡是暴露在外的皮肤全都起疹子。所以建议不管是不是爱美的你,都要做好防晒措施,皮肤敏感的同学要带好防晒衣遮阳伞以及芦荟胶等。

2016-07-18 14:39

很不错

2016-07-25 03:54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07-25 19:50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7-25 03:54:17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