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の俩女子携手闯荡上海迪士尼

• 出发时间/2016-07-05

写在开头

事实上这是一篇图片比较少文字较多的详细攻略~放在游记这块显得有些不妥主要因为之前去东京迪士尼的失败教训,再加上这次超出预期的计划安排,让我十分十分有成就感,所以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哈哈哈
       我个人认为,在上海迪士尼想要休闲游基本是不可能的,除非真的只是想去感受下气氛,不在乎只玩一个项目~我这篇攻略主要是给那些想要多体验项目,不怕累的小伙伴们提供帮助的哈。然后呢,我这篇攻略重点放在项目游玩和时间安排上哈~也有很多忽略的地方,请大家多多见谅
       上海迪士尼整个园区其实不算大,目前来看不论是否是节假日,人都不少啊啊~不过大家还是尽量不要周末节假日出行哈上海迪士尼门票非节假日、周末以及7/8月暑假(非高峰期)门票是370rmb/人,高峰期490rmb/人,于是我们很巧的赶上了高峰期

大家买票可以上迪士尼官网买~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在去迪士尼之前,盆友们可以提前在手机上下好迪士尼度假区的app,非常非常实用,可以直接在上面看每个项目具体需要排队多长时间等等。至于乐拍通,我个人觉得不是很实用,在这里就不跟大家介绍了。
       app长这个样子噢,大家不要下载错了~

注意事项~

首先,夏天去迪士尼很热很晒,大家带好防晒物品,遮阳帽,防晒衣这些,防止被晒伤哈~

其次,一定记得穿一双舒适的鞋子,全程靠两只腿走路呢,有的时候还要跑起来,鞋子不舒服真的是要命的;

再次,去迪士尼的衣服大家尽量穿的方便,不要穿裙子,很多项目穿裙子玩很不方便的;

再有,大家出门可以带个水杯,迪士尼的游客服务站都有水可以接的。园内矿泉水10元一瓶,饮料15元一瓶,还真的有点贵的~至于吃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带不带哈,因为园内很多地方吃饭需要排队的,而且价格并不是十分便宜。如果盆友们为了节省时间,可以自带点面包之类(注意一定要未开封哈),饿了可以吃一下;

迪士尼工作日非旺季的营业时间是早上9:00-21:00;旺季及周末是早上8:00-22:00~基本会提前半个小时开园。大家计算好时间尽量早一点到达迪士尼~

注意在每一个大的版块里的项目,拿FP的地点是一样的,同一台机器自己选择需要领取的项目。拿捏好每次取FP的时间是很关键的~

来吧!进入正题

相信无论任何一篇关于迪士尼的攻略都会让大家充分利用快速通道(Fast Pass简称FP)以及单人通道,入园拿到第一张FP后,第二张要等到2个小时之后才可以取。也就是说每次拿FP间隔时间是2小时,大家可以把握好时间~拿FP一定要选择好项目,很多特别热门的项目基本第二次去拿FP就已经没有了。我们一天拿到了4张FP,算是很棒了
      下图是之前做功课的时候看到别的lz写得攻略,在这里分享跟大家~

接下来简单介绍一下上海迪士尼的园区布局哈————————————
       上海迪士尼一共分为6个版块,逆时针方向依次是米奇大街,探险岛,宝藏湾,梦幻世界,明日世界以及奇想花园。
       一入园直接就是米奇大街,这边主要是一些商店和吃饭的地方,没有具体项目~所以朋友刚开始不用在这边逗留,后面闲下来再过来拍照就可以啦~
       在探险岛区域,比较出名的是雷鸣山漂流和飞越地平线,另外还有一个演出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
       沿着探险岛就可以走到宝藏湾,这里有加勒比海盗,也是比较热门的项目,但是这个项目没有FP拿,需要排队的;演出: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据说也是不错的。另外还有探秘复仇号(自己去船上参观)、探险家独木舟(自己划船的)、船奇细水滩。
       接着走就能走到梦幻世界了,这边能拿FP的项目比较多,包括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演出:冰雪奇缘—欢唱盛会;以及晶彩奇航,旋转蜂蜜罐以及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再往前就是明日世界版块了,这个区域都是一些看起来比较高科技的项目。其中能拿FP的有:创速极光轮和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另外还有太空幸会史迪奇,喷气背包飞行器。
       最后进入的就是奇想花园了,这边个人认为可以玩的项目不多,主要还是以拍照为主,另外漫威迷们可以去漫威英雄总部参观下~

—————————————————————————————
       基本上总结下来,大家认为的热门项目包括:飞越地平线、雷鸣山漂流、加勒比海盗、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创速极光轮。

开始行程啦~

先上一张时间大致安排表哈~

首先,先进行下总结——————————
       这次是我和妹妹两个人来玩的,根据我们自己的喜好和计划~

我们玩了的项目包括:雷鸣山漂流、飞越地平线、加勒比海盗、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创速极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十二朋友园。其中二刷了加勒比海盗。
      看了的表演包括: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冰雪奇缘—欢唱盛会,米奇童话专列,夜光幻影秀。
      拿到FP的项目为:飞越地平线、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单人通道项目:创速极光轮。

根据每个人喜好不同会有些不同,我个人对各个热门项目的喜好顺序如下:
       飞越地平线>创速极光轮>加勒比海盗>雷明山漂流>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另外,迪士尼的演出都是比较不错的~我们选择的人猿泰山和冰雪奇缘欢唱会都很有看点~有时间的亲们一定要去看表演哈~

第一张拿到的飞越地平线的FP没来得及拍照

我们因为是周二去的,从南京路到迪士尼坐地铁(地铁11号线到达迪士尼),行程时间大概1个多小时,我们不到早上不到八点就已经到迪士尼了,不过人已经很多了,入园的队伍早已经排起来了
      (1) 八点左右排队安检就开始了,盆友们节省时间可以少带些东西,开封的食物就不要带了,这样也节省大家的时间~
      (2)过了安检前方不远处需要排队取票验票通过;
      (3)检票过后就会看见人群蜂拥向前跑,场面着实有点可怕啊穿过米奇大街还会再排一次队伍,直到八点半正式开园。

接下来具体说一下我和妹妹的分工和安排~
       经过商讨我们决定分工合作,特别在刚入园的时候,一定要分配好任务因为我妹妹不太敢玩刺激的项目,创速极光轮对她来说是万万不会去的~

所以我们决定逆时针行走,我去排队雷鸣山漂流,我妹去拿飞越地平线的FP。不过因为妹妹刚开始有点懵,出了点乌龙,导致我们雷鸣山漂流排了1个半小时左右的队伍除此之外每个项目排队基本都在半个小时以内哈~(上海迪士尼很多项目原则上是要求人到齐了才可以排队的,所以这个盆友们自己把握哈)

第一张FPget,飞越地平线的FP时间是11:40-12:40。可以领取第二张FP的时间是10:40。

各个项目都是9:00正式开始的,雷鸣山漂流排队1.5h(不知道为何,我们这天的人一开始全部堆积到了雷鸣山漂流这边,人真的从一开始就巨多)。

趁着妹妹上厕所,等着无聊来自拍一张
       雷鸣山漂流算是比较传统的项目,类似于游乐场的激流勇进,不过它胜在音效和场景~盆友们可以提前准备好雨衣带进去,园内雨衣10/件哈~
       玩完这个项目出来大概10:30左右,距离飞越地平线FP还有一段时间,看了app上的排队时间,我们沿地图先去了加勒比海盗,这也是后面我们二刷的项目,这个项目是我们坐在船上模拟身处类似电影的场景里,在海上的各种体验很真实,给人感觉是非常震撼的,给特效点赞

在这里,我和妹妹再一次分工:她去排加勒比的队伍,时间差不多刚好10:40,我就去旁边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拿FP。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FPget,FP时间是13:25-14:25。可以领取第三张FP的时间是12:30。

拿好FP就去找排队的妹妹了,这个时候脸皮一定要厚呢,毕竟你要穿过正在排队的人群
       加勒比排队大概40分钟,玩完之后我们买了饮料喝,慢悠悠走回飞越地平线,差不多刚好到了FP的时间。

有了FP感觉是不一样哈哈~30分钟不到就排到了,和那些在外面排长队的同志们相比真是太有优越感了
       坐在飞越地平线的车子上先和妹妹来张自拍~

不得不说,飞越地平线的观感惊到我了,这是我最喜欢的项目,VR效果做的超级棒,相当于我们坐在飞机上领略了世界的大好河山。其中包括万里长城啊、泰姬陵啊、埃菲尔铁塔啊、上海东方明珠啊、北极冰川啊等等。。。在这里就不给大家剧透照片了,一定要保持神秘才会有惊艳的收获如果还有机会,一定要再去体验一次。

飞越地平线结束大概12:30左右,差不多到了拿第三张FP的时间了。我和妹妹都觉得一点都不饿。于是果断前往下面的项目了~离小矮人矿山车比较近的是小熊维尼历险记,因此我们决定拿小飞侠奇遇记的FP。

第三张FPget,小飞侠的FP时间为13:55-14:55,领取第四张FP的时间是13:55。

接下来,拿好FP我们就去排小熊维尼的队伍了,这个项目本身人就不是很多,主要是小熊维尼动画片的一些场景~比较适合小孩子玩哈,我们去玩就觉得有些无聊了
       小熊维尼排队30分钟左右,出来差不多刚好到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时间,FP排队20分钟左右。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其实属于不恐怖的过山车,全程坡度比较缓,失重感几乎是没有的,有一段在洞子里面有七个小矮人的场景设置。虽然我妹妹还是觉得害怕,但是客观上说真的不害怕的,几乎大家都可以玩,很多小孩子也都在玩的~
       从小矮人矿山车出来差不多到了小飞侠FP的时间,这个项目FP基本没有排队直接进去了~此项目也比较适合小朋友玩哈,亲们如果没时间可以忽略这个项目的

从小飞侠天空奇遇出来2:15左右,我妹去旁边的冰雪奇缘排队等待14:45的表演,我就去明日世界拿巴斯光年营救的FP啦~

第四张FPget,巴斯光年营救FP时间是15:15-16:15。

取好FP(整个过程我比较累啊啊啊来回跑,因为我妹妹不愿意跑啊啊),就去冰雪奇缘那边找我妹了~整个表演时长约18分钟。趁着表演正好可以坐在剧场里好好休息一下~不得不说整个演出,所有演员不论主角配角都十分敬业啊,全程笑容都很甜美,看上去一点都不生硬和做作,这个要赞一下~

米奇童话专列算是迪士尼乐园的代表了,来这边一定要看~所有迪士尼动画里的人物都会出现,巡演从明日世界开始,到宝藏湾结束。天气很热呢,所有工作人员都穿的很厚的动画形象的衣服,真的是很辛苦哈~
       我们从冰雪奇缘欢唱会出来差不多下午3:00多一点,刚好到明日世界大路上占个位置准备看巡演盆友们看巡演记得提前15-30分钟占位置哦,不然到后面基本没有前面的位置了~

这里暂且给大家播放一个视频呢~保持神秘呗~
       看完巡演,不到四点,刚好前往不远处的巴斯光年营救FP通道~时间简直衔接的完美这个项目是坐车打枪的,整体感觉还不错,有空的亲们可以去体验下~

巴斯光年营救出来大概下午4:30左右,这里要说到精彩的创速极光轮了,妹妹不敢玩,所以一开始我就决定最后走单人通道玩这个项目。本身单人通道是有风险的,因为一定要有单人的位置空出来我们才有机会,运气偏偏不错~大概等了30分钟不到就玩到了~这个项目是全球迪士尼首发,很具有体验价值~
       介绍上说伴随着令人心跳加速的音乐、灯光和3D图像,奔驰在夺取胜利的道路上。乘坐迪士尼主题乐园历史上速度最快的过山车之一,在黑暗的数字环境里体验加速、下沉、俯冲的快感,最终穿越“创”的多感官世界。
       感受过的亲身体验,这个项目速度是极快的,但是失重感控制的很好,,每当要下落的时候都会减速,所以并不像其他游乐场里的过山车那么恐怖~

创速极光轮结束后下午5:00左右,真是意犹未尽的感觉~从明日世界出来突然下起了大暴雨,结果几分钟之后戏剧性的天又晴了。我们想玩的项目基本都玩了,所以决定去逛逛米奇大街以及迪士尼的商店,买点纪念品

逛好商店还能赶上人猿泰山表演的末班车,18:00,时长20分钟~本来只是想休息一下,没想到整个表演很不错,故事阐述的也很好~

路上遇到。。。这个是羊嘛

看完表演,时间空余出来看看周围热门项目都在排队一个半小时以上,心中的成就感简直不是一点点啊~于是看了下加勒比排队时间比较短,只要20分钟左右,果断前去二刷了,没想到两次的结果还不一样这应该就是二刷的收获吧
       不知不觉,天色已经暗下来啦,晚上淅淅沥沥断断续续的开始下起了小雨,遗憾的是本来想吃迪士尼特有的大鸡腿,结果卖断货了这个我在东京迪士尼吃过,真的很好吃的,物美价廉哈~有机会大家一定要去买

晚上途经爱丽丝梦游仙境~还在十二朋友园和自己的生肖来了张合照~

夜幕下的城堡真的太美了,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晚上八点半夜光幻影秀就要在这里开始啦,整个秀时长20分钟,配合了动画烟火音乐,表现了所有迪士尼动画的经典场景~很赞很赞

看完这个秀启程离开迪士尼啦~很充实的一天

终。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7-19 14:58

引用 彩色石choc 发表于 2016-07-19 14:58:02 的回复:

回复彩色石choc:哈哈哈哈…有空多出去玩玩

2016-07-19 15:06

住在南京路哪里?具体是哪个酒店?和楼主一样也准备姐妹两个前往,

2016-07-23 22:1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23 22:14:58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因为在上海住的酒店我不是特别满意呢…所以就么有写出来嘿嘿我们住的上海北士大酒店,你可以搜搜哈…交通是很方便的,出门300多米就是地铁口,然后到南京路900多米的样子~就是房间里面我觉得一般,价格180左右好像是

2016-07-23 22:20

看完你的攻略,我突然觉得估计吃不消。我家双胞胎女儿。才两周岁。想像着抱着她们排队啥的我就醉了。

2016-07-24 13:25

引用 🌸长发及腰 发表于 2016-07-24 13:25:57 的回复:

回复🌸长发及腰:啊……带着小朋友估计是有点吃不消呢,毕竟节奏比较紧张…不过小朋友在可以带他们去玩小熊维尼那些,人还好的。像创速激光轮这些应该玩不了呢…多带小朋友看看表演

2016-07-24 13:31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07-25 11:50

引用 诺诺盈 发表于 2016-07-25 11:50:04 的回复:

回复诺诺盈:就门票490哈,然后头一天晚上住宿在上海180…因为我们没在迪士尼里吃正餐哈…零零碎碎700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