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黄金海岸,坑人的渔帆海鲜大排档,有图。

蚂蜂窝用户 LV.1
2016-07-18 10:18 501/0
  • 出发时间/2016-07-12

上周和同事一起去昌黎黄金海岸,京沈高速非常好走,出发的晚但是中午就到了,快到昌黎出口的时候,路边已经有了大海的感觉我们在卢龙休息站放松了几分钟,就继续开始赶路。

到了昌黎黄金海岸,大概中午1点左右,当时饥肠辘辘,不想吃自带的零食,就想着找一家大排档吃海鲜,开车走在最繁华的一纬路上,看到路边有一家大排档就开车停路边了,至此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明目张胆的坑人。商人逐利,这个都可以理解,但如果想着海边几个月的生意,大多数人一年也就去一次,能坑一个算一个,就太丧失良心了。

就是这个大排档,昌黎渔帆海鲜大排档,我们到那里先挑的蛏子和贝壳,秤明显不够,平时经常买东西,顶多也就是一斤,非要说2斤半,后来买虾也是两斤半,但秤砣在秤杆的位置都不对,我们提出了质疑,老板就说那给你们算便宜点,过程中2/3个人围着我们,乱哄哄的,我们想走,他们就拦着说看看鱼吧,拿出一条鱼,我们还没反应过来,他们二话不说就摔地上了,然后就开始耍赖不让我们走,接着就上来好几个男的,说你们都称了东西了,不能走,很野蛮,因为在当地,我们一行就4个人,没办法,就只能吃了,最后结账600多,我们一共点了4种海鲜,一盘子蛏子(号称4斤),一盘子贝壳(号称4斤),4只螃蟹和20只小拇指大的虾。
现在旅游市场逐年正规,我们也经常出去旅游,这种事情几乎没有遇到过,这是第一次,还是在北京的周边,吃完出来后再大众点评等网站也没有这家大排档的信息。

吃过饭我们找了一个住宿的地方,下午就去了沙滩,黄金海岸名副其实,沙子比北戴河等地好很多,当天的天气也很适合游泳,玩的很开心,晚上在住宿的地方吃的大排档,价钱一下子就公道多了,虽然斤两无从考证,但是一桌子海鲜吃下来400元,关键是吃饱了,很丰盛。

第二天由于下雨,我们只是在海边溜达了一大圈,空气非常好,玩得也很开心,期待明年大海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