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在地球上最纯净的国度--塞舌尔

王 (大连) LV.7
2016-07-18 10:57 4667/14
  • 出发时间/2016-06-13

话说我是今年3月份才知道有塞舌尔这个地方,原谅我的没文化,还是听别人偶然提起这个国家说是高端海岛,可是我却没听说过,然后开始开始做功课,发现塞舌尔真是块宝地,完全满足我对旅游点的所有要求:人少,私密,风景原始无工业污染无高楼大厦。我这个人比较风风火火,塞舌尔很好的吸引了我的注意,接下来就是歹着机会就出发啦,哈哈。
我们是从香港出发,凌晨1点起飞,飞行8个多小时会在阿布扎比降落准备转机,等候2个小时后再次出发。塞舌尔北京晚4个小时,所以从阿布扎比起飞后经过4个小时,我们在塞舌尔当地时间的13点左右终于降落了。
还未出飞机,便看见了美丽的大海,塞舌尔的机场是靠海而建。

出了机场与之前联系好的服务公司接机人员见面后,安排车辆和司机,直接送我们前往酒店。司机很风趣又礼貌,还帮我们抬行李送到酒店,东西落到车后座后来还送回来。
   到达塞舌尔的第一天天气是阴天,说到塞舌尔的天气我也是有很多无奈的,这次在塞舌尔留下的唯一遗憾就是太多阴天,之前做功课按照规律八月是降雨最少的月份,所以说,人算不如天算,当然,总体来说,塞舌尔还是美得不得了的。
  酒店比较偏,在马埃岛西北边,但是我非常喜欢,世外桃源一样。

到了酒店,整理好行李休息了下,也不打算出去逛了。度假嘛,当然要以休闲为主,所以我们便在酒店里泡了一下午,

Constance Ephelia Resort
非常大的酒店,独占两个海湾,沙滩很美,北面的海滩紧挨着塞舌尔海洋公园。

独享一片海滩,海水非常的清透。

晚上早早就回酒店休息了,也是为了更好的迎接第二天的行程。
第二天是个大晴天,我和老公拿着酒店提供的塞舌尔地图和公交表,背上行囊出发啦!我们的第一张是首都维多利亚。这个迷你的小首都,只需要不到3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全部逛下来。在我家,就像逛菜市场一样。

标志性建筑物,小本钟,这也就是维多利亚的市中心了。

顺着小本钟走没有多远便看见了当地的市场,这里人很多,很热闹。卖各种各样的东西,当然还是以食品为主。

有需要购买纪念品的小伙伴,可以去这里逛一下,因为我觉得整个塞舌尔走下来,相对来说,这里的纪念品价格还算比较便宜的。
中午在“著名”的海盗餐厅吃的饭,价格还算可以,虽然很多人说味道不好,但我还觉得蛮符合我的口味的。

肉的味道不错,但饭一般啦~
吃过饭,我们继续出发,前往博瓦隆沙滩,因为距离不远,所以我们是徒步过去的。一路上也打听了一下,但塞舌尔的人民都很热情,会非常详细的告诉你。
当刚刚觉得太阳晒的有些难受时,我们的目的地也到达了。一片豁然开朗,博瓦隆,世界十大海滩之一,塞舌尔最开阔,马埃岛最著名的海滩。

博瓦隆沙滩是比较热闹的,周围有许多的餐厅和民宿,我们在这里发发呆,看看热闹,很是惬意。听当地人,每周三和周六的晚上,这里有小食品和纪念品的市集。如果恰好赶上的话,大家可以过来感受一下当地人的热情。
我们就这样呆了一下午,一会下海,一会玩沙子,一会望望蓝天和白云,美的不要不要的啊。

迎来了我们在塞舌尔海边的第一个日落~  美的令人陶醉。
第二天,起来很晚,退房后前往普拉兰岛。
船票Mear之前帮助预定好的,真的比较省心省事。我们乘车到达码头,就准备登船啦!

我们要乘坐的船!很帅吧!

船票就是这样两张蓝色的小牌牌!环保!可爱!
乘风破浪一个小时,船颠簸的厉害,很多人都在吐,我服用了晕车药,但还是觉得胃不舒服。如果担心自己吐的很惨的朋友们,你们可以乘坐飞机,虽然价格比船要高一些,但你不会吐的昏天暗地而且还可以俯瞰整个马埃岛
下船后,直接前往了Paradise Sun Resort,我需要休整一下自己,我这要吐不吐的感觉似乎还没有吐的死去活来更痛快!

天堂阳光这个酒店的特色在于它的海滩,长长的碧海白沙滩,椰林高耸,真是美不胜收。

美美的睡了一觉,我和老公两个人出来找了一家餐厅开始就餐。

那个烤鱼的味道还不错!价格小贵。

夜晚的景色特别美,月亮很圆,月光照在沙滩上很亮,酒店的灯光也映在金色的沙滩上。我们在海边散了散了步,非常的宁静。
P岛第二日,Mear之前帮我们联系好了一位司机带我们一日游。这些相应活动之前都可以预约好,还不浪费时间。
另外,P岛一日游 有不同的报价,之前都有选项单可以参考,也可以听取Mear提供给我们的经验和建议。我们直接选了最贵的一种,因为这种玩法这辆车是随停随走,碰到美景就可下来凹造型,想去的任何景点都会去到,一日200欧元。司机师傅人很尽责,还担任了导游和摄影师的职位,哈哈。
第一站,五月谷

喜欢丛林冒险的你们,一定要来这里,这里高大的植物,各种稀奇的鸟叫声,偶尔脚下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像极了原始森林。当然了,这里也是原始生态保护很好的地方,被称为人间伊甸园。

椰子树

悉悉索索声音的制造者

茂密的树林
从五月谷出来,我们继续乘车出发。前往今天的重头戏,是我眼中塞舌尔最美的海——anse georgette。anse georgette位于普拉兰岛的西北部,属于Constance Lemuria Resort范围,事实证明找司机是明确的,给我开车的司机师傅正好以前在这个酒店工作,认识里面的工作人员,不仅进入酒店大门的时候只需打声招呼就进去了,还叫了酒店里的同事开车送我直接到达海滩啊~就不用走老长一段上坡路了,就是下面这个高尔夫球场,走过这个小山才可以到达最最美的anse georgette啊。如果步行的话,大概要走20分钟左右的。

无比激动

什么叫做果冻海,这就是,清澈,透明!

在海滩上玩尽兴后,我俩都饿了,跟司机师傅提出想吃披萨,然后他将我们带到了下面这家披萨店。我不得不说,这家披萨不仅是我在塞舌尔吃到的最好吃的一家,也是我长这么大吃过的性价比最高的披萨,好吃又实惠。一个镶满龙虾肉的大披萨居然只要135卢比,简直了。

这家披萨店很好找,基本上是出行的必经之路,去哪儿玩肯定会经过他家店子,我这个路痴都能找到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找到。而且普拉兰岛好小,绕着绕着就可以找到啦~

出过饭,我们继续出发,下午站,拉齐奥!不多说,大家看吧!

拉齐奥,也是世界十大海滩之一,被称为普拉兰岛最美的海滩。我想他的美应该更在于岸边的礁石,各种形状,让人感到大自然的神奇。
拉齐奥离开后,司机师傅便载着我们返回酒店了,很感谢他,非常热情。也很感谢Mear给我们的中肯建议,让我们可以玩的这么开心和尽兴。需要帮助的朋友可以找她哦~ 微信:wym_0208  当地公司就是靠谱,贴心、又有保障。
普拉兰岛住了2天之后,启程去往拉迪戈岛。依然坐船,这一程很快,半个小时就到了。L岛乃塞舌尔的精华,我安排行程顺序是有原因的,如果一开始就去L岛把最好看的看了,那么次之的景点又如何叫人惊喜呢?所以我们这一路走下来,是越来越开心,因为看到的风景越来越美。

我们预定的酒店离码头不远,很快就到了。

La Digue Island Lodge拉迪格岛酒店

克里奥尔风格的住宿分布在热带花园内,非常有特色,环境不错。

宽敞的住宿包括带茅草屋顶的小木屋,每间都享有印度洋或花园美景。

酒店前面的沙滩很不错,海水清澈。
收拾过后,我们就从酒店出来了。
L岛的交通方式是自行车。100-150卢比一辆一天,看车子的新旧程度定价。
L岛很小,自行车两天可以玩得很细致。

首先前往德阿让海滩。这是塞舌尔唯一收门票的海滩,德阿让海滩位于塞舌尔拉迪格岛西南部,被摄影爱好者评为世界第一的海滩,由于海滩的颜色是淡粉色而闻名世界,它最明显的特点是形状各异的巨大花岗石分布周围,很有辨识度。《007》和《侏罗纪公园》系列电影曾在此取景。距离阿尔达布拉象龟农场不远。门票100卢比一人。

沿途画一样美丽的风景!
经过一块标牌往右走,就可以到达德阿让海滩!不要怕找不到,因为拉迪格岛就那么大!何况他还有标牌!

美丽的德阿让

让人震撼的巨石。

海水清澈,站在沙滩上看得到水中的鱼
阿让里面有个象龟小院子

像穿着盔甲一样,他们行动缓慢!
从德阿让出来,接下来是去三连滩了。三连滩,顾名思义就是三个连在一起的海滩,但是每到下一个海滩都爬点山路,一定要穿舒服的鞋子喔。路并不好走,坎坷到我甚至怀疑这到底是不是景区,因为景区的路走的人多了至少会平坦些吧,然而并不是,但是这恰恰就是塞舌尔特别的地方,不循规蹈矩,塞舌尔就是充满野性的大自然的美,没有任何雕琢和污染。第一滩ance grand,还未见到海滩就能听到大海呼啸的声音,太壮观了。第二滩petite anse,风格与第一滩差不多。稍作逗留前往第三滩,第三滩anse cocos最美,也是爬得最累的一段山路,但是看到美景之后,完全不后悔啊!值~

第一滩,格兰德

第二滩,博蒂特

第三滩,可可斯,喜欢的不得了,再来一张

从三连滩回到酒店,我们觉得我整个人都累瘫了,但是却觉得无法抑制的兴奋,自己似乎还沉浸在美丽的大海边。

塞舌尔的最后一天,我们睡了个懒觉,起来后慢悠悠的退房,慢悠悠的走到码头,坐船回马埃岛,慢悠悠的下船,我们不想走,我有太多的不舍,我希望还可以在塞舌尔的海边躺着看蓝天和白云。在塞舌尔的这几天,不仅仅是看到了美景,我们还在这里感受到了更多人与人之间的那份信任与关心。我喜欢这里的风景,更喜欢这里的人。希望,我还能有机会重游这里!再见,我的天堂!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7-18 19:26

感觉天气还不错呀

2016-07-21 23:57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7-25 11:54

人间天堂~

2016-07-30 12:26

2016-08-01 11:45

很不错

2016-08-16 04:00

2016-09-08 08:52

2016-11-04 15:17

赞~请问你们找地接了吗?当地服务是怎么算钱的?

2016-11-04 15:51

2016-11-09 08:48

引用 王 的图片:

楼主露个脸呀

2016-11-11 16:35

帮顶老乡--------------------------

2016-11-11 16:42

好攻略---------------------------顶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