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心中的公主梦-------上海迪士尼乐园一日游~~含宴会厅用餐体验、烟火秀!圆满!

Wrisky_Pig (魔都) LV.16
2016-07-18 12:06 2153/10
  • 出发时间/2016-06-24

时间:2016/6/24
人物:慧慧、胖子

希望大家可以结合我另外一篇试运行的游记一起看,才能信息量满满,游玩满意度达到MAX!

从知道上海要开迪士尼乐园开始,我和矮胖子就HIGH了
要知道,上海说要开迪士尼也是说了很多年了,但是每年都是不见其果,没想到这次美梦成真
自从第一次去了香港的迪士尼之后,就开始对迪士尼乐园种草了,与其说我喜欢迪士尼,倒不如说我爱迪士尼乐园这个文化
这不!我和矮胖子跃跃欲试的,在开票的当天就订好了624的门票!
你问我为什么不买618开园门票,因为我们当时想着那天肯定人很多,而且很多拍照片拍录像的,可能随便来个明星,一言不合就封锁项目了
所以还不如选个不热门的日子,可以安心的玩透透

因为我和矮胖子都是7月份生人,所以就打算在迪士尼里面吃顿好的,提前庆祝我们的生日!!
所以后面会有皇家宴会厅的介绍和照片,不过还是很热门的,所以一定要记得提前预定哦!

好了,正文开始了~~~

正文开始了~~

开放时间:周一~周四  9:00~21:00
                  周五~周日  8:00~22:00

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周五去,人没有周末多,但是时间和平时一样的长

交通:
看过我之前试运行游记的人应该知道,我推荐的是地铁
但是由于这次我想要早点入园,所以还是选择了滴滴前往,
这个的好处就是可以赶在地铁头班车来到之前先进园
坏处么就是贵点咯

当我到乐园的时候7点还没到,天才刚刚亮透
我心想,哎哟,这下应该不是第一名就是第二名了

走到门口6:50,我以为我们已经够早的了
但是现实就是。。。已经好多住迪士尼酒店和打车过来的人都已经到了,门口也开始排起了不算短的队伍

差不多在11号线头班车到达前,园方把我们这批人放了进去
我们以为进去就是天堂,殊不知在换完票子以后还要排队,因为进入米奇大街的路口被绳子拦住了
要等到统一的放人
这会儿我和矮胖子的电力感觉已经下降了一般了一样
想好的美美的生日之旅感觉已经和我们再见了
那会儿我们真是汗流浃背,满头大汗,非常的狼狈

不过所幸,迪士尼园方大概也看不下去这越来越多的人群,所以差不多等到7点半就松开绳子让我们进去了!!
在入园前就和胖子说好了,他直冲飞跃地平线拿FP,而我直接冲到商店买限量徽章!
所以随着起跑,胖子随着人流往前冲,而我却要排除万难,另辟蹊径,往右边的商场里钻
事实是。。就我一个人是往右边的→_→
不过然并卵,我进去发现原来想买的乐园套组已经6缺4,而限量的也只剩下最难看的两款了
不过有总比没有强,我还是撸了点原计划要买的东西,就去开箱子了

想买的六大主题系列,但是已经买不全了

上面的米妮和黛西就是唯二的限量版了,勉为其难的买了一个米妮

寄存:
这里要说下关于寄存的事情
因为我和胖子是抱着买买买!玩一天!的心态来乐园的,所以势必随身物品会越来越多,我们之前就研究了下迪士尼里面的寄包
如果贪图方便,在项目附近寄包,那么一般是前三小时免费,后每小时100元!!!
100!!!OMG!!!这价格真是丧心病狂!!!万一一个不小心,我们当天的最大开销就是寄包了。。。
这个也有点说不过去吧
所以我们就选择了在乐园门口右手边的寄包柜寄存,小箱子50元/天,大箱子70/天,虽然也不算很便宜,但是比起100元那个来说真是可爱美丽!
事实也证明了,的确很有必要,毕竟女孩子带的东西很多,所以我们可以先把雨伞,纪念品等暂时用不到的东西都扔进去,然后每次路过的时候再去整理下,顺便吹吹空调,休息休息,真是犹如宾馆一样的存在啊~~~

寄好包以后我和胖子顺利会师~
由于胖子常年不运动,拿完FP已经是气喘吁吁,半条命都没有了的感觉
不过因为脑残粉的热情一直在燃烧着我们,我们继续向目标行进!
创!极速光轮!

这个项目是我之前在试运行时候玩下来最喜欢的一个!(试运行时候白天黑夜各玩一次)
因为它!很!快!!!!
对!!我就是一个那么喜欢刺激的女孩纸!
而且中二感满满,所以即使胖子听到这是一个类似过山车一样的项目,有点漏尿的节奏,但是我还是力荐这个项目给他
最后他还是同意和我一起再体验一次

我们到的时候看到人已经排到外面,以为人很多,仔细一看,其实是还没有开始
不过也快了,所以我们心心定定的开始排队
在排队前大家记得要寄包,只能随身带个手机,不过建议大家再带一张卡,因为项目出来以后会有个商店,没带钱,还要回头拿钱是很忧伤的
这里因为我和胖子一开始觉得自己的小包可以带进去所以没有寄存,后面工作人员说要寄包,所以我们不得不冲出人群,寄包,再冲回来,期间胖子不停的和一路的人打招呼,也是大写的尴尬
所以希望大家能提前寄存,以免在队伍中冲进冲出,影响他人的游园体验
在这里,也对那天被胖子打扰到的朋友说声抱歉!

如果你排队排到这道门,那么你马上就可以看中二小短片,吹空调,进入排队的第二阶段了

这个就是我说的中二小短片,一定一定要看完再走!!!!!
反正我第一次看的时候真是忍不住的“哇!”

之前的游记里我也提到过,排队的时候会看一段魔性小短片,主要目的是为了教你等会怎么骑乘光轮摩托,其次是为了能让你进入角色,推荐大家看哦!一般性看个两遍也就差不多也进去坐了
进入乘坐区域,你又会忍不住的惊叹内部的设计感,真是高科技的象征
完全有一种进入二次元的赶脚!

之后呢,就是排队等着上车了
因为之前坐了两次都不是第一排,所以这次特别希望能坐一次第一排!
不过我们运气很好,工作人员帮我们安排了第一排
第一排的感觉就是,让你感觉自己一个人在坐摩托,所以喜欢刺激的朋友,很推荐大家坐第一排哦!

这次骑乘的感觉也是爽翻天了,虽然我没有觉得比试运行的时候快,但是可能是坐第一排,所以又有了新的体验
坐完以后,在出口通道会有工作人员发给大家开园纪念卡片,开心!
一出去就是小商店了,先买一轮开心开心

买完东西,去拿包,由于寄包点是室外的,真心是热的要死
在这里也希望大家能体谅下工作人员,要知道在那么热的天气下,还要不厌其烦的和你讲解寄包事宜,也是不容易的
像我只是取个包,就觉得,哎哟,尼玛真是好热啊,更何况这些一直站着的人呢

BTW,离开的时候,我和门口模型的摩托合影,由于太阳一直照着,所以摩托车非常的烫,我骑上去以后就后悔了,感觉自己就像是铁板烧上面的肉排

飞跃地平线~~~~~~~~

第二个项目就是之前拿了FP的飞跃地平线~
其实我第一次玩的时候觉得挺一般的,但是这次玩,要求坐了第一排,真是体验好的不得了!!!
这个项目真的是不刺激,类似裸眼3D的感觉,所以年纪大的人也可以玩哦!
所以推荐一家门一起来体验

这两张胖子用绳命换来的FP!!
而且大家可以比较晒的时候去玩,因为大部分都是室内排队的,而且室内有空调,可以避暑了

进入项目之前先要看一个教学短片,也是算趣味横生
大家千万不要误会这个就是项目本身!
(因为在看小短片的时候听到有人说,不会吧,排了半天就看这个啊!)

这次坐的第一排,真是超超超爽的,就真的像是一个人在坐滑翔伞,飞跃各个名山大川
短片里面会带你领略各地的主要景点,外加上有风吹拂,会让你觉得真的在天上飞
到了泰姬陵,大草原等都会有相对应的气味散发出来,体验感很好

整个短片差不多三四分钟,但是还是很值得排队体验的哦
我婆婆去玩了也说很好玩,迪士尼里面最喜欢这个项目了

玩好以后,人生圆满了~

小矮人矿山车---哐哧哐哧

玩好了地平线,我们的小矮人FP的时间也差不多了
大概五分钟左右吧,就可以进去玩了
这个项目总体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不算很快,速度有点类似美国的玩具总动员的那个
之前家里有一个小朋友去玩,都不会觉得害怕
所以这个算是全年龄段的一个过山车啦

只是由于排队在室外,所以大夏天的排队还是蛮累的,建议大家还是尽早去拿FP或者是一开园就玩

米奇大街第一轮的买买买!!!

上午的既定目标已经完成了,前面也提到了,这次是庆祝生日,所以特地订了皇家宴会厅,吃顿好的
眼看着11点,时间很尴尬,所以我们就打算逛逛米奇大街,先买点东西,然后再晃到宴会厅吃饭

关于买买买,我想说大家还是乘早,特别你可以寄存的前提下,因为很多人喜欢在看完烟火,离开前买
但是那个时候东西少了不说,排队还特别的长
而我们11点去,人不多,随便挑,正好也吹吹空调

买完一圈,我们换上了装备,去和公主会面啦~~

路上还偶遇了米奇合唱团,开心~~

皇家宴会厅用餐体验❤

这一段可以说是整个一天里面最期待,也是最开心的一段了
原本觉得一个人花个四百块钱来吃顿饭挺贵的,但是没想到非常的物超所值(只针对迪士尼粉)

首先,12点到了城堡,但是门口还排队了小一会儿,有点混乱
进去以后,前台会先询问下每个人的忌口,然后给到一份用餐的小票和一份拍照的小票
办理完就可以在一边的沙发上面休息下,整理下仪容,等着被公主召见,和她拍照啦

我们之前汗流浃背,很狼狈,所以乘着这段时间梳头,擦粉,涂口红
收拾的人模人样的,等待公主的接见
但是进去一看!O!M!G!!!

没想到公主真的是公主!!!好美腻!!!脸好小!!!
我们两个在旁边站着就像是老鼠随从一样。。。
不过扮演公主的演职人员真的很敬业,一直都笑,而且还会和我们互动(英语)
而且拍的照片刷进乐拍通里面是可以免费下载的(其实已经算在饭钱里面了)

拍完照,我们走上楼梯,进入皇家用餐区域了

走到2楼就有人带位了,菜单特别的简单,因为也没什么选择,反正套餐性质,三道菜,软饮畅饮
我们想来都来了,直接上顶配!!除了三道菜,我们还点了沙冰特饮,99元一杯,杯子可以带回家的
也是酷炫的不要不要的

点完菜没一会儿,迪士尼皇室家族的成员们就出来和大家打招呼了
全程一共有四位人物,米奇、米妮、唐老鸭、黛西
他们会一桌桌的和大家合影,所以不用着急

上菜的间隙,大家可以补补妆(为了等会拍照)
拍拍周围的环境,也可以说金碧辉煌,有一种回到拉斯维加斯的错觉

其实很快,软饮和冰沙就上来了
这些都来了,前菜还会远吗?!
胖子点了凯撒沙拉,我点了蟹饼
事实是,凯撒沙拉真的是凯撒,很清淡
蟹饼的味道不错,但是油炸的,有一点腻

需要提下,餐前面包味道很好哦,最后我都吃光了

这个呢,就是主菜慢炖牛小排了
至于味道,我想说,真的是牛肉。。。
因为牛肉的腥臊味还是蛮重的
胖子大概饿了,所以都吃完了,我大概只吃了一半吧
还是不建议大家点这个哦

吃完主菜就是甜品咯
胖子点的是冰雪奇缘系列,我点了公主系列
anyway,味道中规中矩,只是造型挺好看的

吃的东西都介绍完了
说下整体的用餐感受

首先,你如果是为了吃一顿好吃的西餐,但是对和迪士尼人物合影这个点很无所谓的,那么你就不要来了
这里用餐的性价比就是在于可以坐在室内,舒舒服服的等着各个人物来和你合影。
下面给大家看下最后的收据
即使不喝那个沙冰,低消也要400一个人,所以真的不算便宜
和园区内一般的餐厅比起来,这里要高出两三百的价格,贵就是贵在和卡通人物合照!
所以如果你是想玩的舒服,而且又想要合照的,那么你就来这里吧,绝对能让你拍到爽

另外,餐厅的环境还是很好的,服务也很到位
离开的时候会有服务人员笑着送你离开,并且祝你今天能玩的愉快
整个用餐过程中,有任何的需求,他们也是有求必应的
所以就这点来说,这个钱花的也算值了

米奇大街二刷+遇见高飞、布鲁托

用完餐,脸上是大写的满足
因为手上多了一个沙冰的杯子(服务人员会帮你洗干净),所以打算上寄存柜放了
一路上晃晃悠悠,正好被我们遇到了布鲁托,速度合照!

一直觉得布鲁托有点可怜,明明和高飞一样都是狗,但是却成了宠物
这个设定也蛮奇妙的

和布鲁托合影完又捉到了他的主人,高飞大哥,速度也来合影下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谜

拍拍照,吃吃饭,眼见着就要快3点了
我们想好下午主要是去玩一个加勒比,走到门口发现排队才五分钟!
要知道,我之前试运行可是排队将近一小时啊!!

排队一会儿就能上船了,还是推荐坐第一排
不过现在正式运行就会有喷水了

这次的剧情和之前的会有所变动,我们最后夺宝成功
总的来说还是很有趣的,特别是潜入水底和全军出海的那一段,胖子一直在我身边问我,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玩好加勒比逛下小店,另外还问工作人员要了纪念卡片,满足啦

期间看天气有下雨的趋势,所以就在烧烤店坐了一会儿
我觉得园区这点很好,即使你不用餐,但是坐着也不会有人让你离开
要知道,在这么热的天里,能有个地方坐着舒服的吹空调,真的是很开心

迪士尼梦想专列~~花车大游行

下午四点半会有一场花车游行,我们也不打算玩什么项目了,直接找个好位置去看花车吧
要知道花车真的一直都是我心里的痛,迪士尼也算去过好几次了,但是每一次都没能看上

在移动的过程中看到了这个山,不知道是不是雷鸣山,但是造的真的很逼真哦!!!
其实这个是古迹探险营的项目,但是那天排队人挺多的,我们也蛮累了,所以没能尝试下
下次来一定要玩玩看咯!

差不多五点左右花车驶向了我们这边
整个街道开始洗脑歌走起,整个人都不约而同的欢快躁动了起来,跟着音乐一起摇摆
打头的当然是几个主角啦~~可爱哦,真的好喜欢唐老鸭
这个小飞象花车模型已经彻底卖断货了,/(ㄒoㄒ)/~~

胖子最喜欢的长发公主

人气很高的ELSA,高唱着LET IT GO向我们驶来

还有中国风的花木兰花车
我和胖子都惊叹,木兰的马好大。。。

晶彩奇航~~经典童话故事之旅

看完游行,人群也渐渐散去
我和胖子计划着也没什么特别想玩的了,那么就去坐个船吧
运气很好的,我们刚开始排队,外面就开始下大暴雨了!!!
然后船轮到我们雨就又停了

这个就是我们的邮轮啦,哈哈

其实全程就是看各种经典童话故事的布景,有长发公主,小美人鱼,花木兰,白雪公主,阿拉丁等
几乎有名的都会有,算是比较休闲的一个项目了吧

在下船的码头,迪士尼用心的设计成了长发公主里面的码头样子
另外,这里拍城堡也很赞,所以我和胖子在这里拍了好几张

奇幻童话城堡---白雪公主的故事

游船结束,眼看着时间尚早,又正好路过了城堡,那么就排队玩一下吧
毕竟这可是第一个迪士尼有互动的城堡哦

正好遇到贝儿公主在合影,美美的

其实这个项目还是比较累的
大意也就是得到了一本童话书,打开书,开始讲一个白雪公主的故事
其中大家需要从一楼爬到N楼(因为不知道是第几层,感觉蛮高的,但是当中一条大路通到底)
然后继续看故事,不过故事是3D投影加全息的,所以很有互动感

下面的图片是楼梯两边的浮雕像

小矮人的家

玩好这个差不多也要7点了
我们出来的时候城堡已经开始只出不进了
所以我们乖乖的也不玩别的,就找了个地理位置不错的点,等烟火了
期间呢,我去买了点面包吃吃,味道么就是连锁店水平吧
25元一个热狗,30元一个鲜肉月饼,大概就是这样的价位吧

幻影灯光秀-----迪士尼经典的烟火表演啊!!!

这里说下上海的烟火秀
这两年开始可能是因为考虑到环境的关系,所以迪士尼的烟火秀慢慢的变成了以灯光秀为主的表演
所以一定要早一点去排队,越靠前越好,要不然都看不出打在城堡上面的灯光秀了
这次我们去的早,所以看的很清楚

我们吃着面包,休息休息,然后看着城堡慢慢亮起,天气开始变暗
但是心里还是会忐忑,不知道会不会下雨

这里有一个小插曲
烟火是八点半开始,但是八点二十五分的时候天空开始下起毛毛雨了!!!
尼玛!!老子等了一个多小时了,临演出了怎么就下雨了!!
我不能接受这会儿和我说不放咯!!!
不过所幸,雨只有一点点,烟火也是如期的绽放在空中了

下面这个就是音乐灯光秀了
效果非常的好哦!!一定要看!!!

最后烟火点亮夜空
也点亮了我们心中的梦
我和胖子都激动到哭了

要离开咯

看完表演,我和胖子就开始了拍拍拍模式
不过我真是对不起胖子啊,黑夜里完全都拍不出他的轮廓。。。
希望我的技术能提高,你也能稍微白一点。。。

拍照结束,我们逛了下商店,那会儿人满为患,真是拉到篮子就是菜的节奏
没有遇到我们要买的,我们打算出去再逛一圈小镇的商店

晚上的旋转木马更加梦幻

当我们这个点再看到这个建筑,说明一天的奇妙旅程也已经接近尾声了

尾声

一天的旅程已经结束
虽然是花了很多钱,但真的是过的超级开心的一个生日
迪士尼给予我们的不仅是欢乐,还有对梦想的追求
在这里,你可以忘却成人世界的烦恼,安心的做一天的幼稚鬼

另外,很高兴能有胖子陪我度过这个难忘的生日,要知道,肯花这点钱陪我这样玩的人真的不多
也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

好想再去一次啊!!!!

2016-07-18 12:32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7-19 10:26

引用 默林的小家 发表于 2016-07-19 10:26:17 的回复:

回复默林的小家:我文笔也不好啊,只是报报流水账,记录下快乐的时光
有时候回过头来看看这些游记还是挺开心的

2016-07-19 10:35

引用 Wrisky_Pig 的图片:

2016-07-19 21:25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7-25 13:50

引用 luowei_job 发表于 2016-07-25 13:50:14 的回复:

回复luowei_job:谢谢表扬

2016-07-26 10:32

引用 用尽全力在笑 发表于 2016-07-19 21:25:29 的回复:

回复用尽全力在笑:谢谢哦!

好有意思的游记,皇家宴会厅是不是要头一天预约啊,会不会精确到几点?万一到时候还有项目没玩完怎么办

2016-09-15 13:21

引用 51852149 发表于 2016-09-15 13:21:42 的回复:

回复51852149:我们那个时候是提前了好几个星期预约的,时间精确到分钟,在用餐当天,他会提前一小时发消息提醒你
不太清楚错过了会怎么样,建议你可以打电话问问看哦

2016-09-18 14:49

引用 Wrisky_Pig 发表于 2016-09-18 14:49:12 的回复:

不太清楚错过了会怎么样,建议你可以打电话问问看哦

回复Wrisky_Pig:好的,我提前一天打电话预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