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5日4晚专注买买买断脚游

姚时丽 (普陀) LV.5
2016-07-18 13:11 936/5

这次去首尔也算是计划几久,所以机票加酒店当初定的时候总计3000左右
去的时候是韩亚航空,回来是南方航空
(韩亚的舒适度甩南方N条街啊!!!!!
在这里要强烈推荐我们住的PJ酒店,房间很大在明洞附近,有酒店班车前往明洞和东大门
服务态度一流,小伙伴拿错了别人的行李箱酒店的中文服务员很圆满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据说有一个长得很清秀的男中文服务,可惜木有看到,这次来韩国没看到帅哥实在是一大遗憾

下图中间的那个箱子就是小伙伴拿错了的,当时拿的时候可兴奋了呢

因为上海台风,飞机晚点了两个小时,原定下午的明洞购物计划就取消了,三个人风风火火的跑去找传说中很好吃的姜虎东白丁烤肉店(但其实很烂!!!!!)可惜被iphone内置地图坑惨了,都走到教堂里面了也没找到,所以随便进了一家炒年糕店,没想到意外的好吃,只可惜吃的太投入了没拍照,只能碰个杯庆祝美好旅程终于开始啦

旅程第二天上午泡在了明洞的免税店,大概是工作日的关系,人不算很多
记得两年前来的时候可莱丝面膜还拽拽每人只能限购几盒(我也没觉得哪里好用)
而现在买三送一!!!!想买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机会哟
如果是要买平价化妆品的话就在明洞街上的专门店买吧,人不多,价格也一样,主要是方便啊
楼主看到乌泱泱的人群就头疼
中午稍作休息之后三个女人就屁颠屁颠的跑去了梨大女人街(你们懂得
里面的衣服基本价格都在50—300之间浮动,楼主逛得时候以成癫狂状态
逛累了就随便找一家咖啡馆坐坐,完美

第三天睡到了大中午然后跑去乐天世界意思意思玩儿了玩,大概是楼主去之前才玩儿了迪士尼,所以觉得还是差蛮大的,提不起什么兴趣

这是弘大的401烤肉,没错,是哈哈开的,比姜虎东白丁好吃多了
去的小伙伴们一定一定要吃猪皮啊……真的很赞!!!

接下来是本次旅行中最刺激的东西了
京畿道滑翔伞………………
本来三个人中楼主是最淡定的,但是滑完之后楼主也是唯一一个吐了的
事实证明:滑之前千万不能表现得过于勇敢,这样的话会被教练以各种令人晕眩崩溃的方式在天空中翱翔……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再=在淘宝上自己定,去的话坐地铁很方便但是时间有点久

上海吃多了校村,正好酒店门口有一家很有名的twotwo炸鸡
环境真的很一般,但是量满足的,味道也不错
值得一试哦

这个是网红到不行的cafe de paris
大众点评的位置是错的,你们可以在大众点评上搜明洞MCM旗舰店,这个就在旗舰店边上
这个季节不卖草莓杯和芒果杯了
不过樱桃杯也是很美味的
柚子茶也超级推荐哦!!!!

最后要说一下传说中的东大门,没去过的小伙伴一定和楼主之前一样觉得东大门就是个市场吧
但其实去了才知道东大门有N个商场,好一点儿的有DOOTA,APM新楼,一般的就是UUS,APM老楼
平和市场你们就别去了,我妈都不会买里面的东西……
东大门通宵营业,所以可以一个一个慢慢逛!!!!!

好了,第一次写这玩意儿很抽象(因为我懒)
想具体了解更多关于买买买的小伙伴可以留言,我尽量回答
多谢各位浪费时间看这篇游记(我自己都想翻白眼

2016-07-18 14:3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18 14:52

2016-07-18 15:5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