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山东沿海行

2016-07-18 13:35 603/5
  • 出发时间/2016-07-10
  • 人均费用/2000RMB

第一天 天津至日照

7月10日早6点半我们从天津出发走荣乌高速前往第一站日照,由于高速修路部分路段拥堵2小时,我们于下午4点左右到达日照,当天的住宿地点选择靠近森林公园的任家台村

曾经拍电视剧的场景

早早起床因为云层太厚而没有看见

海鲜很新鲜,价格不贵

第二天 青岛

第二天从日照胶州湾跨海大桥前往青岛,第一站是青岛标志性景点栈桥,车子驶进中山路这里人很多找不到停车位,只好放弃了,直接去我们在网上预订的酒店。酒店出门100米就是中国水准零点景区,

这里的沿岸都是礁石,海水很清

这里不适合看日出,因为太阳从后背升起

晚饭在著名的小吃街劈柴院,提前在旅游卫视节目上看了一家介绍,慕名而去结果很失望

第三天 青岛崂山

崂山有三条游览线路,我们选择了南线也就是依山旁海的那条,没有乘景区的游览车而是在售票处找了一位当地导游自驾游览。以前去过太清宫这次直接开车往上走,这个选择是正确的,这里给我们的感觉是惊喜,是惊艳

俯瞰太清宫的老子像

崂山里面的渔村

这里的茶园是这个最北边的

山顶上的寺庙

崂山脚下的海水浴场,水质清澈,沙滩细软

当天入住这里,离海很近,睡觉时能听见海浪的声音

第四天 长岛

离开青岛前往蓬莱,在码头坐船前往长岛长岛由南岛和北岛组成,南岛开放较早是县政府所在地,很热闹,我们选择游人较少,开发较晚的北岛,一个小渔村周边海域都是从事海产品养殖的,提前选定一家渔家乐,打电话后女主人出来接我们,他们家是从事扇贝养殖的,晚饭吃的扇贝又鲜又肥而且随便吃。

第五天 威海成山头

离开长岛,放弃前往蓬莱阁而是直接开车去的威海。进入威海后没有按照导航指引的路线走,而是走了威海的环海路。环海路蜿蜒起伏十几公里,一边是海一边是山林很漂亮,路面起起伏伏,弯弯曲曲有点漂移的感觉。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

第六天 威海

今天决定在威海休息一天,离开成山头依然走环海路,走走停停拍照看景,下午在国际海滨浴场找了一家海景客栈住下,这里很热闹吃喝玩乐都很方便,沿着海边都是海鲜大排档,饭菜味道很好。

我们的车很给力

第七天 天津

早上8点半出发开车返回天津威海上荣乌高速,山东境内一直在下着小雨,下午5点到天津。此次山东沿海行给人的感觉很舒服,由于7月初还没有达到旅游的高峰期,所以不论吃住还是游玩所到之处人都不多。这几天的天气极好放眼望去都是碧海蓝天使人心情很愉悦。是一次超出我们预期的旅行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7-18 19:26

引用 三万丈 发表于 2016-07-18 19:26:53 的回复:

回复三万丈:没有在详细的攻略了,只是把行程简单记了一下,您如果想了解哪部分,愿意为您提供信息。

2016-07-18 19:3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25 11:54

引用 米嘻嘻笔耳语 发表于 2016-07-25 11:54:37 的回复:

回复米嘻嘻笔耳语:写作水平实在有限,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