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离美国最近,最美的地方

傻瓜 LV.13
2016-07-18 14:27 29710/12

上美图

很想去美国,但是没有长假期、没有足够的Money,没有等签证的耐心。但还是想去,塞班——离美国最近的地方,也无需签证,走一起去海边吧!
  蓝洞
  潜水者的天堂,很多人直接从山腰跳下去,在游上来,跳下去重复的。应该很深的,我从最上面看下去,蓝蓝的海水很美。

关于地接

我们找的是当地很有名气的阿牛团队,也是网上很多人推荐的团队,刚开始先加的群180479424 在群里了解到了很多的塞班的知识,还有很多去过的游客给的经验,真的很不错,后来跟客服订好行程加了阿牛的微信63694286   然后一路玩的都很好

题记

:此次旅行源于一次奖励,更源于一次心灵旅游SPA。
  最爱那一抹心醉的蓝,是因为海天一色,也是因为好心情。

海底的世界比陆地还要精彩斑斓。蓝洞里面有两个天然的游泳场,通过海底通道连接外部海洋。对于那些资深的深海潜水者来说,这将是一次无以伦比的体验。

蓝洞

蓝洞外观看起来像张开嘴的海豚,内部是一个巨大的钟乳洞,是因为海水的侵蚀作用而形成的天然洞穴。由于岩石的阴影投射吸引了更多的水下生物,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热带鱼、海龟、魔鬼鱼、海豚、水母、海胆……

这里是广大潜水爱好的好去处,在这里可以和海里的鱼亲密接触,同时能看到各式各样的海下生物。让你一饱眼福。
  蓝洞
  鸟岛 一开始以为是有很多鸟在上面,其实不是的。翠绿色是这里的主旋律,可以下到下面的楼梯去看,去的时候下雨了,不大。很有意境的感觉。
  其实,要等到鸟儿的时候才是最美,我去的时候正好下雨,想必是鸟儿们都不会来了。

鸟岛 鸟岛位于塞班岛的北部,由石灰岩构成,因栖息众多的鸟类而得名。岛屿虽然不大,但给鸟类提供了充分的生存空间,岛上有着上百种的鸟类栖息。

在退潮时来这里赏鸟,近距离观看海鸟们的可爱模样。
  鸟岛 可以在涨潮时看,鸟岛就像是一座海上孤岛,退潮时和本岛相连,阳光照射下整座岛闪闪发亮。

岛上也有望远镜可供赏鸟,透过望远镜可以看到岛上小鸟们自在快乐的模样。鸟岛宛如一块与世隔绝的绿翡翠,是每个游客的“必游之地”。
  鸟岛 美国纪念公园还不错,美国纪念公园值得一去!里面的美国警察都很热情的,而且为你指路,怎么参观路线,天气很不错很开心。
  如果,是下雨。会有点感觉怕怕的,因为这里地大人少,所以空荡荡的,只有建筑物和自然景观可以相依为伴。

美国纪念公园公园内绿草如茵,有网球场、沙滩野餐地区、1.5公里长的沿海慢跑道。公园中还有一个纪念二次世界大战的博物馆,收集了军队的武器、军服、以及一些纪录性的相片。

为了荣耀二次大战马里亚纳战役中的五千名牺牲者,将牺牲者的名字刻在纪念碑上供人瞻仰,公园内24小时都悬挂着美国的军旗,包括美国陆海空军的旗帜。
  美国纪念公园万岁崖 景色确实很漂亮,当年小日本就是在最高处一跃而下。据说悬崖下面有大鲨鱼和海底岩石,跳下去即使会游泳也会死于鲨鱼之口。
  这里景色确实很漂亮,当年小日本就是在最高处一跃而下。据说悬崖下面有大鲨鱼和海底岩石,跳下去即使会游泳也会死于鲨鱼之口。
  去往万岁崖的路上,这里的山很陡峭,一定要开地盘高的车,例如:吉普车。

一路上都是丛林密布,高高低低、陡峭陡峭的,一路颠簸前进。
  万岁崖 天蓝海蓝,值得一去!但一定要注意防晒问题,不然的话你会很惨的噢。

这里的碑都粘有韩国人的口香糖,但是很不文明不是吗?
  万岁崖 塞班吉祥物
  塞班岛的很多商店都印有:I LOVE saiban 的标志。而且可爱的熊猫据说是塞班的吉祥物,难道是为了吸引中国游客的驻足吗?
  这是塞班DFS的一角,不过我不推荐大家买,因为都不便宜,而且还有汇率问题。不过,可爱的熊猫大家可以和他拍张照片的噢。

唯一的亮点是黄色的尖鼻子,为什么要把鼻子弄成尖的?可爱的熊猫是圆形鼻子!!!
  塞班吉祥物
  塞班不大,商店缺很多,而且同样的产品,价格不一样,一定要看准下手噢。

狗熊的脖子好像是被勒住一样,而且头也倒了。这个一人高的狗熊在塞班商店,是向游客开的商店,你知道是为什么吗?下面分解。
  鳄鱼头海滩去的时候正好涨潮,开始我还不知道看什么,原来就是和鳄鱼长得像的石头,很好玩。但是海水一下子上来了,我的鞋子直接湿掉了,幸好马上回酒店换了。这里的海水是蓝色的和天空连成一线哦,美!

鳄鱼头海滩是因为海滩上有一块像鳄鱼头模样的岩石而得名。
  鳄鱼头海滩因为这里海浪非常的大,一个个巨浪往往都会毫不留情的往岩石上拍打,一不留神就会被大浪卷走,既让人紧张又让人忍不住兴奋。

经过丛林历险后到达,有个齐腰深的滩,背后太平洋的浪好大。
  鳄鱼头海滩

鳄鱼头海滩因海滩上一块象鳄鱼头模样的岩石得名,它看上去就像是一条鳄鱼爬在那里等待觅食呢。
  鳄鱼头海滩我们去的时候鳄鱼头海滩的浪很大,前方的蛋糕石只能远远的望着,但是那景色真的是太美了,隋导特别热心的为我们的各种造型拍照,还指导我们的造型。

我们在鳄鱼头海滩追逐远远拍来的浪花,亲近大海,这一刻让我们把全部的烦恼都抛在海阔天空的蔚蓝中!!!
  鳄鱼头海滩鳄鱼头海滩因海滩上一块象鳄鱼头模样的岩石得名。在这里还有一块象蛋糕得岩石。

这颗可是巨大的海椰子,里面爬了一只小小的寄居蟹。
  鳄鱼头海滩海浪非常大,一个个巨浪毫不留情地往岩石上拍打,一不留神就会被大浪卷走,即刺激紧张,又兴奋无比。

去塞班一定要去鳄鱼岩,太刺激了,风景独好。
  鳄鱼头海滩但是海水一下子上来了,我的鞋子直接湿掉了,幸好马上回酒店换了。这里的海水是蓝色的和天空连成一线哦,美!

真的很美!如果不是身临其境真的感觉不到那里的蓝!
  鳄鱼头海滩鞋子湿了,不能赤脚走在沙滩上,因为有很多被潮水冲上来的海贝。

海滩边上的海螺和沙子很多。
  鳄鱼头海滩第2天

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 这个大炮我直接跨在上面拍了张照片,其实就是在军舰岛上面的,后面就是一座当时打仗掩护的小碉堡。我真心不喜欢小日本,没有任何种族歧视。
  日军最后司令部的遗址位于塞班岛北端,有二战时遗留下的坦克、大炮等战争遗留物和自然石灰岩所形成的战争要塞。

现在遗址已是个处处绿意的小公园,但仍可看到壁岩上的碉堡以及战车遗迹。
  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 这里原来是原子弹的地下储藏库,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投放到日本广岛长崎的原子弹B29就是从这里装载的。

锈迹斑斑的大炮残骸。
  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 后面有个山洞,而且是互相通的,要走过很长长的楼梯才能进去而且里面还会滴水,有点很潮湿的感觉。

但是,想想打仗还是很残酷的,一下子就牺牲了,一下子就什么都没有了。
  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 二次大战时日军的司令部就位在山崖下方的洞穴中,最后弹尽援绝的日军终究抵挡不住美军的攻击,日军总司令在此切腹自杀,双方都伤亡惨烈。

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 军舰岛去这个军舰岛的话要另外收费的,我记得我玩了潜水艇、再加了一顿自助海鲜餐,一共花了100多刀。这个到是当年美国日本打仗时候的,有很多遗迹在上面,什么大炮、弹孔很多。看过去自然风景不错。
  非常漂亮的景点,不下雨的话蓝天白沙,去塞班不去军舰岛肯定后悔。

塞班岛是一休闲旅游度假的好去处,每年都会有世界各地的人纷纷前来度假。这里的环境优美,佳肴美味。
  军舰岛很漂亮的海滩,比泰国马来西亚巴厘岛的海滩都好,值得一去,就是娱乐项目和餐饮费用有点小贵,日本人承包的。

塞班岛最佳景点---军舰岛,可谓小马尔代夫,清澈的海水,蓝天白云,还有热情的土著人。更重要的是还有我们的摄影导游-地接
  军舰岛岛上迷人的景致还是让人流连忘返。浮潜非常好,五颜六色的热带鱼在眼前游曳的场景至今历历在目。遗憾托伞浪费了时间,否则一定好好躺着静静享受一下这无比美丽的阳光、沙滩、翡翠一般的海浪……

大可以尽情享受这沙滩海水和亲爱的小鱼们一起游泳,不鼓励你们到没有防护网的地方去,但是那里的鱼的确会多很多.小鱼很爱吃酒店的香肠,喂他们的时候要小心你们的手指哦.
  军舰岛军舰岛是塞班的必游地,距离塞班岛很近,坐渡轮大概15分钟,海水清澈度很高,珊瑚遍布,所以下水前一定要穿上浮浅鞋(大概20rmb/pair),多涂防晒霜spf50。

不要相信什么防水相机套,我的相机刚下水就泡了,超郁闷.我报名的世纪塞班军舰岛是30刀(另,午饭自助餐10刀(12:00-13:30),吃得不错,喜欢他们的烧烤和饮料).
  军舰岛塞班的最大特色就是军舰岛,海水很蓝,可以和马尔代夫一般的岛屿媲美,DFS的东西很便宜,值得一去,丛林探险,有的景色也风非常美,不过格兰酒店很破,回影响心情。

有什么贵重的物品建议可以租保险箱,2刀,不是特别要紧的东西叫导游看着也行,他们都很尽职,军舰岛最后一班渡轮16:00。
  军舰岛踏破潮山这座山不高,是要自己爬上去的,阳光很大,开始起雾了。不能看清四周,有点遗憾,而且这里买椰子喝比其他贵2美元。
  这座山不高,是要自己爬上去的,阳光很大,开始起雾了。不能看清四周,有点遗憾,而且这里买椰子喝比其他贵2美元,不要买了。
  在山顶上转上一圈可以看到四周水天相接的景色,西边是菲律宾海,东边是太平洋,海面呈圆形将小岛包围在怀里,天空就象一个蓝色的锅盖。站在峰顶,极目远眺,海水的颜色是奇异的多种颜色,有的海水颜色混杂,愈远颜色愈深。

海上远远的两艘是美军的补给舰,全年都在,只有两个时候它们不会在那里,一个是强台风来袭之时,一个就是战事到来之时。
  踏破潮山塔帕丘山又译作踏破潮山,塔帕丘山海拔为473米,是塞班岛最高的地方,从这里可以360度俯瞰塞班岛以及巨大耶稣像。由于旁边就是世界上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所以从某种意义来说,这里可以说是“世界第一高峰”。

这就是传说中的“七色海”。成圈挺立的珊瑚礁形成了一个宁静的珊瑚礁湖,在茫茫大海的一角独辟一处风平浪静之地,虽与海一体却并不相连,如同海上的天外来客。阳光下的塞班,就像调色板里新鲜的各色颜料,斑斓美丽。
  踏破潮山塔加海滩现在,它对所有的人敞开了胸怀,用它独特的美丽吸引着游客,更加吸引着那些想把自己的广告拍得非常美的人。
  塔加海滩是天宁岛最大的沙滩,它对所有的人敞开了胸怀,用它独特的美丽吸引着游客,更加吸引着那些想把自己的广告拍得非常美的人。
  此外,大型的浮游鱼类、鲨鱼、深海断崖及许多二次世界大战残骸,均可于小岛四周的海域找到,是不同程度潜水者的理想潜水地点。

拥有延绵的白色沙滩且水心不深,是游泳及浮潜的最佳选择。奇妙的海底世界,让很多初次潜水的游客恨不得马上考个潜水执照畅游海底。
  塔加海滩这位老外很有意思,是这艘船的驻场歌手,而且很HIGH,会带着你一起载歌载舞,很棒的Happy Time.

这个是收费照片,我旁边的阿姨买了一张,30美金有点小贵的哈!
  塔加海滩塞班岛及邻岛靠近亚洲 ,属太平洋边缘地带。北马里亚纳群岛气候舒适宜人,全年阳光充沛,空气清新,水 清沙幼。年平均温度在摄氏 27 度左右,是旅游度假的天堂 。

这两位还在浮潜,怎么很像亲嘴鱼一样哈哈。
  塔加海滩塔加海滩上有白色细软的沙滩和湛蓝透明的海水,都是叫人看见就忍不住要尖叫的美景。曾经这是一片统治者拥有的海滩,普通人根本无法涉足。
  塞班美食
  塞班的美食,是融合着很多地方的美味。绝大多数是美式的,但现在为了照顾中国客人有很多中式餐点,不错不错喜欢的。
  原来的餐点是含在里面的,是8美金,被当地导游建议,选择了海鲜自助餐,加了22元,就去吃了一次,餐厅不大,人很多,东西还可以。

很喜欢玩这个,巧克力喷泉,国内的很多自助餐厅都有。
  塞班美食
  海鲜基本都是生的,不是吃不惯,是多吃了不好,还是吃点健康的水果和其他的菜肴吧!

满满的拿了很多甜品和冰激凌,最喜欢的还是这个焦糖布丁,很美味的哈!
  还有很多日式的菜肴,这个寿司、日本豆腐都有,看来他们互相影响的很多方面。

塞班美食
  这个椰子是在玩的时候买的,而且卖家都是中国人,听他们说再过几年等塞班回归了就可以拿到绿卡咯。

美味的椰子,我一个人,他给我两根吸管,什么意思啊!!!

女生的最爱,你懂得O(∩_∩)O哈哈哈~
  塞班美食
  这么满满一盘,不要说我胃口大噢,其实我就是胃口大,O(∩_∩)O哈哈~!

这里还有正宗的喜力啤酒,喝了一杯不错味道。
  塞班海底
  海底的世界很美,我不会游泳,只能借助人类的智慧下去了,49美金的潜水艇之旅,1个小时。看到了很多海底的世界——当年的残骸船只、还有海洋生物。
  潜水艇全景,看的人不多,可以尽情的走来走去咯。虽然,潜水艇不大,但是第一次玩还是很大好奇心的么。

这是什么鱼啊,很奇怪,不过我看到了小丑鱼的到来。
  塞班海底
  一条可爱的蓝色黄尾巴小鱼向我游来咯,可爱噢!

我也想这样畅游海底世界。
  潜水艇慢慢地移动着,看到了更多海底生物。

珊瑚礁,有一种迷幻的感觉,很奇怪。
  塞班海底
  潜水艇的工作人员向海里嗮了面包,不一会儿,鱼儿们都过来了!

很多鱼儿来看我们了,傻傻分不清,是谁看谁咯。
  当年的船只残骸,支离破碎的遗留在海底,等待着后人的观赏。

很多都已经被海水腐蚀了,分不清是什么?
  麦克海滩
  如果你登上塞班岛上最高峰塔帕丘山山顶,俯瞰麦克海滩,你会看到:一边是洁白无暇的沙滩,一边是不可思议亦幻亦真的七色海。
  这是由于海水惊人的能见度,海底深处的珊瑚石,礁石和海草等以及阳光的折射,使海水呈现出深绿、浅绿、浅蓝、黑色、深褐色和浅褐色六色。

再远一点的第七色,那深不可测的墨蓝,是世界上最深的海沟——一万多米的马里亚纳海沟。
  麦克海滩
  海滩边还有救生员,就感觉像是游泳池一样。水很清澈沙子也很细,可以在这里浮潜和游泳,记得一定要穿上脚蹼,不然脚会受伤的。

有一位同行者就是这样,结果脚缝了几针,而且不能报销因为是自由活动,结果回去还坐轮椅的。
  攻略小记:
  1、去塞班旅游,因为当地都是海盐水,要买矿泉水,我看见最便宜的0.76美金/瓶(500ML),在HAFA ADAI SHOPPING CENTER
  2、防水照相机套,去浮潜、潜水的时候都可以用。
  3、喜欢浮潜的孩子可以选择,呼吸管和游泳面镜共8美金,浮潜软鞋7美金一双。
  4、时差:比中国时间快两小时。
  5、电压:电压为110伏特。一定要自备电压转换器。塞班插头与中国不同为三项美式插头,国内所用的二项扁插头在当地可使用。
  6、防晒霜一定要带,PF50倍的,还要时刻补啊!
  7、自助游的亲们,英文口语要好,因为当地都是说英文的哦。折扣Discount,退税VAT Refund,银联China UnionPay,快艇speed boat。
  8、塞班的免税店,不是很便宜,喜欢淘货的MM们还是请香港自编。
  塞班的温度基本都是在28、29度的,所以要带一款薄外套或者是防晒衣服哦!8至10月多有台风。
  9、当地的零食推荐
  (1)辣椒酱,当地超市里可以买到名为ROTA HOT PEPPER的辣椒酱,分为“HOT”、“SUPER HOT”,如果你自信辣不怕,建议挑战“SUPER HOT”。
  (2)7D芒果干,味道很好,而且容易保存。大约一小包1.93-2.28美元不等。
  (3)夏威夷巧克力,浓郁的巧克力包裹着香脆的夏威夷果,口感极佳,如果是整颗夏威夷果的话,每盒一般在7-10美元,如果是碎果仁,价格会相对偏宜。
  11、因为美元比人民币贵,当地的纪念品都是出自亚洲,还是不要选择了吧!
  例:购物场所
  (1)dfs免税商店是塞班最大的购物中心。里面还独家销售塞班岛的吉祥物塞班熊。
  (2)l’avenue是全世界第一家百货公司,日常生活用品到礼品、水上活动用品都有,还供应塞班特产。
  (3)汤尼诺司名品店专门贩卖独创设计的小饰品,各式各样的胸针、耳环、项链、手机带。
  注:1、真的想要去买纪念品的亲,可以去TOYOTA后面的当地人超市,而不要去【I LOVE SAIPAN】,价格相差几倍!
  2、机场想喝杯水的亲要付款2美元啊!

漂亮

2016-07-19 10:47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7-19 12:26

2016-07-20 15:57

我也去过很多地方,还是最喜欢塞班。到那里后,找的是地接阿牛团队, 微信和QQ都是:63694286  还有个QQ群,我是通过QQ群180479424 了解了很多塞班的一些知识,非常的好,都是去过塞班的可以给一下经验,大家可以去了解

2016-07-21 14:42

引用 紅尘籹孓 发表于 2016-07-21 14:42:54 的回复:

回复紅尘籹孓:是吗,跟我找的一个人吗

2016-07-21 18:40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07-25 11:54

下个月~我也准备去玩一下~漂亮的地方·!

2016-11-08 13:28

2016-11-08 13:42

2016-11-20 22:05

好喜欢你拍的照片
能不能加我微信给我说说详细攻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