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青海湖-黑马河-茶卡-祁连-张掖-敦煌旅游火热招募旅游小伙伴 !!!

游玩西北地区的佛教中心和黄教的圣地塔尔寺

千年古刹,听寺钟鸣晓,那些红色的砖墙,即便在高原炽烈的阳光下,也收敛了张扬,蕴藏着慈悲的力量。

拉脊山

海拔3800米的拉脊山口,此时映入眼帘的只有抢眼的经幡、经幡、还是经幡,如此多的并无秩序、杂乱无章的绑在一起的经幡带来的视觉冲击居然会如此强烈.......望着高冷的天空,向山顶走去,此时每个毛孔溢出一种呐喊的欲望,对着天空尽情的宣泄,舒服极了

青海湖畔守望,聆听

镶嵌在高山与草原之间,这座中国内陆最大的咸水湖泊,烟波瀚渺,如诗如画,初见青海湖,就觉着得她的蓝,摄人心魄,美轮美奂。任何语言在她面前都是苍白的

日月山

日月山位于湟源县的西南部,青海湖的东南部,距离湟源县城40km,距离西宁市中心100km,海拔最高处为4877m,是我国自然地理上的一条非常重要的分界线。日月山东侧阡陌良田,一派塞上江南风光;西侧草原辽阔,牛羊成群,是一幅塞外景色。山体两侧有如此之大的反差,实属国内罕见。 日月山历来是内地赴西藏的咽喉要道,历史上曾是唐朝与吐蕃的分界。唐太宗使文成公主远嫁吐蕃以平息战事,赠宝镜陪伴。到达日月山时,文成公主把宝镜抛了出去,正好落在两座小山上,东边的半块朝西,映着落日的余晖,西边的半块朝东,照着初升的月亮,日月山便因此而得名

黑马河,夜宿湖边体验篝火晚会,瞭望星空~

黑马河乡位于青海湖畔,是青海湖湖西路的起点。夜宿湖边做个沉思者,体验篝火!第二天早晨观赏青海湖日出。

行走茶卡盐湖,感受天空之境

中国的“天空之境”,走在冰雪般的盐湖上,这是多么奢侈的行走。白色的盐花,美丽清净的灵魂

观光游玩克鲁克湖

克鲁克湖在柴达木盆地东北部,美丽恬静的湖泊,就像一面熠熠闪亮的巨大宝镜,镶嵌在浩瀚的隔壁、茫茫的草原之间。

雅丹魔鬼城

青海雅丹是亚洲规模最大,造型最为奇特的雅丹地貌。一个个姿态各异的风蚀残丘铺面而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留下了让人叹为观止的奇迹。

莫高窟观光

莫高窟,鸣沙山上的东方卢浮宫。“看了敦煌莫高窟,就相当于看到了全世界的古代文明”,外国游客这样评价莫高窟

嘉峪关游览

嘉峪关是明长城西端的第一重关,是明代万里长城西端起点,也是丝绸之路的交通要冲

鸣沙山月牙泉

茫茫沙漠怀抱中的清澈泉眼,骆驼留下的眼泪。这是大自然的一组奇观。没有体验过的人无法想象挣脱双鞋束缚奔跑在大漠深处的舒畅,是一种苍茫的包容与放纵的浪漫

张掖七彩丹霞观光游玩

面对丹霞,眼睛是最好的镜头,铺天盖地的色彩就如云彩一样席卷了我的视野,在这里你会怀疑自己是否身临某个神仙的居所。

祁连大草原,阿柔大寺,门源油菜花海,大阪山,岗什卡雪峰

祁连大草原,中国八大最美的草原之一。地形平坦,水草丰美。每年7、8月间,与草原相接的祁连山依旧银装素裹,而草原上却碧波万顷,马、牛、羊点缀其中

赏门源万亩油菜花海,见证绝版高原奇观

看花海、游草海、听歌海、赏云海。在门源,百里油菜花海,见证绝版高原奇观。

达板山远眺岗什卡雪峰,俯瞰万丈风情

岗什卡雪峰,只用远观的雪山,白色的尖尖角在灰青色山群中显得格外突出

达坂山:千难万险鬼门关,难不过雪天里的达坂

阿柔大寺是祁连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大的藏传佛教格鲁派寺院

卓尔山游览

祁连县,这里风景如画,与西欧媲美的景致,是人间的天堂。“不望牛心山上雪,错把祁连江南”不愧有天景之称。卓尔山属于丹霞地貌,由红色砂岩、硕岩组成。站在卓尔山顶视野极度开阔,四周没有任何遮挡,处处美景,宛如仙境,令人心旷神怡。

不管你是来自哪里  无论你从事的是什么行业  只要你有一颗游遍天下的心或是要释放现实社会带来的各种压力又或者是想要放下为了生存而带上的卑微面具,那么就跟上节奏一起来吧!旅行,就是离开生活熟悉的地方,然后不一样的归来。旅行,就是重新回到出发的地方,并重新认识它。旅行,就是在地图上的一个点,留下自己的脚印,然后慢慢回忆和品味。旅行,就是体验不同的地理和文化,那里有着别样的生存方式,有着别样的人生所构成的多姿多态的文化。
             亲爱的小伙伴们人生可以有后悔但不可以有遗憾  有些东西是不能积攒的 (比如幸福   比如开心  )18岁读大学,问你理想是什么,你说环游世界;22岁读完大学,你说找了工作以后再去;26岁工作稳定,你说买了房以后再说;30岁有车有房,你说等结婚了再带老婆一起去;35岁有了小孩,你说小孩大一点再去;40岁孩子大了,你说养好了老人再去,最后,你哪也没有去。用有限的时间,有限的金钱,有限的精力,去看无限风景~ 美景不仅仅是目的地,还应该是在路上,旅行也不仅仅是目的地,还在感受沿途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曾经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点点滴滴。
            想去的地方,一个人出发。旅行没有那么难。折扣机票,青年旅社,拼车等方式,会让旅途省很多费用。手机拍照,一样可以留下超美的风景。不想一个人去的 小伙伴们带上心爱的人儿或知心的小基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顺道完成忘记一切的爱情和抛弃节操的基情!让美丽的风景来见证你们的爱情与友情吧,不管未来如何这也必将是你人生中最美丽的回忆.....
            日月山、青海湖景点简单描述:
            日月山为祁连山支脉,平均海拔4000米左右,据说,当时文成公主从长安乘坐马拉轿车进藏时,才16岁,大约花了一年时间走到日月山。再往西去道路崎岖不平,只能骑马,文成公主便在此休息并学习骑马,停留了大约两个月。如今,根据文成公主那些动人的历史传说而建设的日月山景区已出具形态,景区内有文成公主像、文成公主纪念馆以及日亭、月亭、日月泉等。
            青海湖景区,位于青海刚察县南部。湖面海拔3195米,绕湖一周共约360公里。湖中有海心山,每年春夏,有数十万的候鸟来海西山、三块石等岛屿栖息,鸟岛因而得名,现以列为候鸟保护区。古代称为“西海”,又称“鲜水”或“鲜海”,藏语叫做“错温波”,意思是“青色的湖”;蒙古语称它为“库库诺尔”,即“蓝色的海洋”。由于青海湖一带早先属于卑禾族的牧地,所以又叫“卑禾羌海”,汉代也有人称它为“仙海”,从北魏起才更名为“青海”。青海湖中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湖泊之一。
      黑马河、茶卡盐湖景点简单描述:
             流入青海湖淡水河流有50余条,黑马河便是其中之一,而黑马河乡的称谓也由此而来。黑马河往鸟岛方向这一段,又被称为环湖西路,是青海湖最美的路段。不少“暴走族”驴友或自行车迷,都选择从黑马河开始他们的环湖梦幻之旅。此外,秋天是看日出的最佳季节,而位于湖西岸的黑马河正是观看青海湖日出的最佳地点之一。到黑马河游玩,如同其它风景名胜古迹,春季、夏季、秋季、冬季景色各有魅力,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欣赏到山水如画的美。用照片记录下黑马河 旅途中愉悦的心情。
              茶卡盐湖位于柴达木盆地的东部边缘,乌兰县茶卡镇南侧。北依巍峨的完颜通布山,南靠旺秀山,东濒茶塘盆地,是一个富饶而美丽的天然盐湖。茶卡是蒙语,意为“盐海”。茶卡盐湖的湖水面积,水深明显受香节影响,雨季湖水面积可达104平方公里,湖水属卤水型。底部有石盐层,一般厚5米,最厚处达9.68米,茶卡盐湖是柴达木盆地四大盐湖中最小的一个,也是开发最早的一个,盐湖中景观万千,有采盐风光,盐湖日出,盐花奇观等,构成了一幅绚丽的画卷。茶卡盐开采历史悠久。建有茶卡盐厂,已开发出加碘盐,洗涤盐,再生盐、粉干盐等十多个品种,畅销海内外。
       丹霞、卓尔山景点简单描述:
            张掖丹霞公园总面积为510平方公里,主要包括临泽县南台子彩色丘陵、肃南冰沟丹霞、甘州平山湖丹霞等。俗话说:“观赏大自然的美景,三分相像,七分想象。给人无限遐想,所以被称为“藏龙卧虎”石或青龙白虎石。丹霞地貌作为古老的地质遗迹,它发源于侏罗纪至第三纪时期的水平或缓倾的红色地层中,是喜马拉雅造山运动中发育形成的红色岩系,随着地壳的抬升,山坡以崩塌过程为主而后退,保留下来的红色砂岩经过长期的风化剥离和流水侵蚀形成了孤立的奇岩怪石,所以其突出特点为“色如渥丹,灿若明霞”。
             卓尔山属于丹霞地貌,由红色砂岩、砾岩组成。藏语称为"宗穆玛釉玛",意为美丽的红润皇后。卓尔山景区项目建设地位于祁连八宝镇,紧靠八宝河与藏区神山阿咪东索(牛心山)隔河相望。站在卓儿山顶视野极度开阔,四周没有任何遮拦,山对面是一山尽览四季景色的牛心山,左右两侧分别是拉洞峡和白杨沟风景区,背面是连绵起伏的祁连山,山脚下滔滔八宝河像一条白色的哈达环绕在县城周边……处处美景,宛如仙境,令人心旷神怡。传说中卓尔山与祁连的镇山之山--阿咪东索(牛心山)是一对情深意重的情侣,默默守候在八宝河两岸,共同护佑着祁连的山山水水。
              莫高窟景点简单描述:
              莫高窟,俗称千佛洞,坐落在河西走廊西端的敦煌。它始建于十六国的前秦时期,历经十六国、北朝、隋、唐、五代、西夏、元等历代的兴建,形成巨大的规模,有洞窟735个,壁画4.5万平方米、泥质彩塑2415尊,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佛教艺术地。称为“漠高窟”,意为“沙漠的高处”。后世因“漠”与“莫”通用,便改称为“莫高窟”。另有一说为:佛家有言,修建佛洞功德无量,莫者,不可能、没有也,莫高窟的意思,就是说没有比修建佛窟更高的修为了。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7-18 18:04

引用 suimengxing 发表于 2016-07-18 18:04:15 的回复:

回复suimengxing:七八九月是最适合的季节,来了就是客人,再来就是家人了,青海各族人民欢迎您再次做客

2016-07-18 18:09

心动的小伙伴们联系我吧13997008650,期待同游

2016-07-18 18:37

2016-07-18 21:07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07-25 09:50

引用 kirzalid 发表于 2016-07-25 09:50:25 的回复:

回复kirzalid:当然有啦!要来就得抓紧时间了,现在是最好的季节,您来之前联系我,大概计划游玩几天,我给您最合适的安排。青海人民等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