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 西天目山 Sunny&Eileen

美食:
住宿: 农家乐

D1行程安排
预定7月16吃中餐到7月17日中餐,住1晚,人数10大3小,包吃住150/晚每人(备注不含空调费)。

7:00从家中出发开出去,结果出高速后导航指引的是反方向,开错了半小时,开到了山上,石子和泥地,越开越吓人打电话问老板才知道开反了,重新获得导航路线,开了半小时终于到了,最后在13点左右吃上了午饭,7菜1汤,吃完了就在下面的小河里玩玩,由于周六上午一路下雨,所以这水还真有点凉,溪水很急。大家觉得是没有鱼的,忽然发现了超级小的毛毛鱼,于是大人和小朋友都下水开始捞鱼,终于捉到不少(第二天放生了)。同行的朋友在15点时想去大峡谷,但太晚了,于是放弃了,隔壁住宿当天晚上还有人过生日,唱KTV到23点。

D2行程安排
7:30开始吃早饭,吃完以后一行人就附近走走,看看其他的农家乐,由于上山路太抖,同行的都是3-7岁的小朋友,于是又找小溪流捉鱼捞石头去了,11点半开始午餐,吃完后各自返城了。虽然没有什么景点,但小朋友和大朋友都还是很欢乐的,纯属懒散游。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18 18:3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