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 日本7天 大阪环球影城 与 东京迪士尼乐园 ~ 欢乐双园行

Lizzz LV.5
2016-07-18 16:35 415/4
  • 出发时间/2016-02-19

一、 出发

早上飞机中午到达日本,到达酒店当地时间中午一点左右。入住的温泉酒店,而且一下午的自由行时间!好happy!!
 泡完温泉出发去心斋桥筋~

步行至酒店最近的站点,一路上只感觉很安静,没有喧嚣的汽车声。路上跑的全是小排量精致的小车,没人按喇叭,行人也不喧哗!
日本的轨道车由颜色区分快慢车,首先你要知道你想去的目的站,看看哪种速度的车能到达,然后选择乘坐!

逛完找了个寿司店。我们的晚餐,味道不特别,但是真的很新鲜。。。

二、盼点之一 环球影城来啦!!!

早起先温泉然后酒店附近溜达一圈,一个个小屋都超级精致有情调!

回到酒店早餐,必须有纳豆,另外果汁真的很好喝,还有牛奶!!想我这种在国内基本不喝牛奶的人,在日本必须每天早上来一杯。

环球影城来了。看见大球的时候还是小激动了一下,配上入园门口的音乐超级带感。

园内和大多数国内游乐场一样都是分为几个主题小馆!环球影城都是针对各种经典电影,哈利波特、侏罗纪、等等!当时刚看完星球大战不久,也坐了一把飞船体验!

值得一说的是快速通道的票,是在门口另外购买的!如果想多玩几个项目建议购买!相当于花钱排队了。。。不然去游乐场大家都知道就是排队玩了

三、伏见稻和大社

稻和大社
导游介绍貌似就是供奉稻田相关神社!大概意思去的就是个中国寺庙,有意思的是深入大社后山,半山屋子,有两个外国银拿着一个类似唐僧取经带的通关文牒类的小本本,在那里盖章!
好奇上前询问,貌似日本很多寺庙都有自己的印章,这些人就是走遍这些地方收集各种印章!这个爱好,我又喜欢了,这是一个多好的纪念品啊!后来去浅草寺看见有卖那种集章本的~
现在还后悔没有买一本,即使来不及盖章了,留一个本也是好的

天守阁

四、富士五合目

依旧是早起,酒店在这个算是半个海边的地方吧~转一圈很舒服

富士山离我不远了吧

由于天气原因富士五合目没去成,富士山也是我的重点期盼对象啊,这回只能是遗憾的走了。。。

于是导游带我们来到据说是日本九寨沟。哇撒,九寨沟的美景对于我这种没有见过太多世面的MM,现在本人还想想就美。
 但是看完日本的景点后,我内心就呵呵了,这其实就是中国一个普普通通小山沟。老公再三提醒,不要对日本的自然景观期望有多高,我还是深深的失望了!

日本的水果真的很贵!

接着是新开发的经典,忍者博物馆!就是类似密室逃脱之类的进去体验一圈假寻宝!不过我们还是玩得挺开心的

最开心的是买大热阔腿裤

五 皇居外苑 二重桥 浅草寺

皇居  二重桥!

不能进去参观只能在外面大概看一圈,实在是没什么意思。在我看来和普通民宅没什么区别!
只留下天神的很蓝、空气真的很好、地真的很干净的印象~
树影斑驳,冬天都清风拂面的赶脚!!

有意思的是可能日本真的经常地震,有一天晚上我仿佛感觉到屋晃动了~赶紧起床找逃生点!每个酒店都会有倒三角的标志,地震的时候在那处等待救援最好!

窗外是一个繁华却安静小城的感觉

六、最最重点 迪 士 尼 乐园

从来对卡通什么不感冒的我,看见米奇还是很激动,那几乎是我们这代人的童年!

同行的同学说梦想是走遍全世界的迪士尼!!!哈哈,这真是一个不错的而梦想,想想就放佛能笑出声的、欢乐的、梦想。。。

每个人脸上都是灿烂的笑

最最喜欢的就是游园活动了 ,看得超开心,别的项目都不玩了,只等着看第二场游园,当时冰雪奇缘正火!还是我超喜欢的电影!

忍不住还买了个装爆米花的小雪人回去。

夜幕降临,一天的迪士尼行程要结束了,夜晚的迪士尼灯光绚烂,依旧充满欢乐,万分不舍!由于是跟团行,好遗憾看不到烟火表演。。。

使劲拍几张照片,想留住他的美丽,深深在脑海里

夜晚的城堡

冬天还是有点凉的,玩了一整天有点手脚冰冷。出园前买瓶热饮暖暖。。。

七 返程

日本逗留的最后一个清晨,和老公带上团里的韩国小女孩去逛!很开心~
跟团最大的乐趣也是在这吧

最后来一张老公最爱的城堡结束吧!有机会还会再来的~迪士尼海洋!!!等我。。。。。。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18 17:52

引用 zhuangma 发表于 2016-07-18 17:52:27 的回复:

回复zhuangma:嘿嘿,亲,想看细致到什么程度的啊!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问我

2016-07-19 11:22

大阪的温泉酒店叫什么名字

2016-07-22 15:1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