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丝小姐的海滨时尚之旅-Phuket, naiyang beach

. (杭州) LV.2
2016-07-18 16:58 426/5
  • 出发时间/2016-07-13

1、出行人员:桃丝小姐与闺蜜
2、地点:普吉,奈杨海滩,蓝珍珠酒店
3、行程安排:2016年7月13日(早上8点:杭州直接普吉,5小时)-2016年7月17日(凌晨3点:普吉直飞杭州,5小时)
4、出行目的:享受阳光、沙滩、许多许多美丽衣服
5、旅行要求:人少、酒店有沙滩、慢节奏休闲度假游,所以就选了奈杨海滩的蓝珍珠酒店
6、人均花费:8000左右
DAY1:

(1)出发,萧山机场候机中.........

(2)5个小时后,抵达普吉国际机场。在途牛预定了接机服务,我们订的酒店到机场只要10分钟不到的车程。但是接机服务来回双程要200多RMB,真心坑爹。

途牛安排的接机服务,就让我们在这个蓝色的EXCHANGE等,然后会有人员拿我的名字来找我。

(3)很快就到酒店,因为7月是泰国的雨季,一会晴一会雨,刚到酒店就大雨。
酒店大堂随手拍几张,酒店所在地以前是泰国有名的锡矿区,整个酒店装修风格有很浓的工业风

(4)喝了几杯,然后回房间洗簌完毕,四处逛逛

(5)海边浪了一会,很快衣服就弄脏,正好有理由回房间换衣服

ORZ,我已经不好意思在说我在写游记了,简直是在不停地换衣服,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我要找人少,景美的地方,然后行程安排少。

DAY2:
(1)酒店的自助早餐

(2)今天包车去PATONG和王权免费店,司机一天都跟着我们,价格不贵,2000泰铢,折合人民币400不到,所以现在知道为啥我说途牛的接送机服务坑爹了吧
先放几张路边的街景

在PATONG的MANGO逛逛,看看这边价格如何,一点也不比国内便宜。

见到海,已经疯了

(3)在王权免税店就没有拍照了,护肤品是满12000泰铢打9折,折后价格大概相当于国内8折的样子。我记得有个PRADA的墨镜,我去年在浦东机场的免税店看到2900RMB左右,日本境内3100RMB的样子,然后今年在王权看到3400RMB左右,大家可以参考下。然后回酒店大概5点的样子,吃完晚饭在酒店外面的沿海小路逛逛,吹吹海风,十分惬意,这里很少有中国人,游客也不多,以欧美为主,总体来说,还是一片非常安静的海,海边有很多小店,可以吃吃饭,喝喝酒,做做泰式按摩,价格也十分便宜。

闺蜜单人照来一张

DAY3:今天的行程是皮皮岛、竹子岛、蚊子岛、蛋岛一日游,因为不记得先后顺序了,只要是海岛都在下面发图吧。这个一日游,我们是通过淘宝订购的,服务真的还不错,每个游艇配有中文导游,饮料、小吃、午餐、浮浅全部包括,400多RMB。

(1)海岛,出发

对了,还包括车来酒店接送,我们住在奈杨海滩,比较远,单程到坐船的地方大概1个小时。

HELLO,小单眼皮,换好泳衣,出发。

我们的中文导游,人非常nice

(2)玩了一天,又兴奋又开心,浮潜也真是很奇妙的体验,下次一定尝试深潜。回来后,换了身衣服,在酒店周边吃饭,吹海风。

奈杨海滩的夕阳

DAY4:今天就随便在酒店及酒店边的沙滩逛逛,拍拍照、换换衣服。

对了,还在酒店里做了个泰式按摩,2900泰铢,太享受了,做得我都睡着了

闺蜜的拍照技术我真心得服,上面这组红色衣服是她给我拍的,然后下面这组白色是我给她拍的,一样的海滩,一样的时间段,这差别怎么这么大呢,我好想哭啊。

最后再上一组闺蜜的美照吧

最后一点特别重要,如果是杭州出发普吉的朋友,在回杭州的时候,要注意:JD478航班也就是回杭州的这趟航班所在换票的航站楼是临时的,叫做Terminal X,要坐机场里的大巴去换票和托运,大概20分钟一趟,所以切记要安排好时间。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7-18 17:26

引用 caoyucy 发表于 2016-07-18 17:26:58 的回复:

回复caoyucy:都是用手机随手拍的,打算慢慢学习单反。美文?什么类型的

2016-07-18 17:29

这就是时装秀

2016-07-19 19:47

引用 开到荼靡 发表于 2016-07-19 19:47: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