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滨海火山地质公园

• 出发时间/2016-07-10

漳州滨海火山地质公园简介

漳州滨海火山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台湾海峡西岸、福建漳州漳浦县前亭镇——龙海市隆教乡滨海一带,海陆域规划面积约100平方公里。它是中国唯一的滨海火山地质地貌风景旅游区。
  公园内保留了典型的第三纪中心式火山喷发构造形迹和后期风化侵蚀的地形地貌景观,以四种世界罕见的火山地质遗迹为代表:即南碇岛的柱状玄武岩、古火山口、串珠状的火山喷气口群和玄武岩的西瓜皮构造,是一座天然的火山地质博物馆,具有极高的观赏性、科普性和趣味性。
      漳州火山公园由香山、林进屿、南碇岛、 牛头山古火山口等四大景区组成,而火山岛自然生态风景区则由香山、林进屿和南碇岛三大景区组成。林进屿和南碇岛这两个火山岛有着独特的风韵,它们是新生代第三纪初期古新世到中新世爆发的海底火山,海底喷发后陆地上升,古火山口才陆续露出地表,现仍处在潮间带位置上。(From 搜狗百科  O(∩_∩)O哈哈~ )

最美的风景就是你~
        最幸福的就是和你一起去旅行~

偷拍,女神不要打我O(∩_∩)O哈哈~

抓拍了好久的海浪呀!

海浪呀~

海边栈道,我就是不上去

站在这里特美~

再来一张美美的的背影

Tips

交通:
          去程         漳州市区(客运中心站)——龙海(火山岛景区门口)   2小时  仅早上有车。
          归程   a)龙海(火山岛景区门口)——漳州市区(客运中心站)  当天往返的不用考虑!
                     b)龙海(火山岛景区门口)——漳州港(汽车站) 1.5小时   末班车三点二十左右
                           漳州港(汽车站)——漳州市区(汽车客运中心) 2 小时  末班车6点左右

饮食:
          景区门口的饭店还行,价格和市区万达广场消费水平差不多!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7-19 13:2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7-25 09:50

引用 汪晨 发表于 2016-07-19 13:20:03 的回复: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回复汪晨:

2016-07-25 21:29

引用 heroes_nx 发表于 2016-07-25 09:50:41 的回复:

回复heroes_nx:你回复这么多字应该不会懒吧?哈哈,有问题可以咨询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