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五日吃吃喝喝买买买

然后。 LV.7
2016-07-18 17:30 2510/9
  • 出发时间/2016-07-08

这次去泰烂得的原因就是因为便宜!7月6号那会在刷穷游 看到7.8上海往返曼谷7天只要999啊!999!在余票只有4张的情况下不买简直就是对不起自己!于是果断订起来辣~ 在这里要安利穷游网这个神奇的网站哈哈哈哈 买了不吃亏不买绝对悔恨一生!

但是卖完第二天又发现降价了只要799啥的 而且6日往返的航班时间比7日往返的时间更加好 都没有红眼 而且只要699 我买的7日根本上来说只能算5日

就这样没有办签证的情况下 匆匆忙忙的踏上了去泰国的航班
讲真 春秋真是墨迹航空 准点登机的 结果在飞机上开开停停了都要一个小时才起飞 真是等死急性子啊!
‼️各位美少女萌!我的经验之谈 绝对不要落地签不要落地签不要落地签!重要的事情讲三遍!在人山人海中排了三四个小时的队!简直惨过人啊!
我们是凌晨一点半左右的飞机到的 等全部搞完已经4点多啦 然后在机场的三楼吃了点东西就去买芭提雅的汽车票了
买票地址在一楼最里面 具体忘记啦 反正旁边是一个美食广场 里面东西便宜又好吃
买票那里有去华欣 考山路 芭提雅的汽车票 芭提雅的最早开售 首班车是7:00 行程差不多是一个半小时左右
这次正好有万豪酒店黄金挑战的需求 所以这次行程基本选的都是万豪旗下的酒店

芭提雅住的是南芭提雅万怡酒店 就有一个游泳池 我觉得还挺美 当时我们住的是四楼 我觉得景观不咋的 房间隔音也不是很好 楼道间距也有点拥挤 关键晚上酒店门口没有夜宵摊 完全没有物超所值啊 差评!

其实我觉得芭提雅只是男人的天堂 对于女孩子来说没啥 购物中心也没啥意思 晚上的时候逛了walking street 里面有一家ice cube bar还蛮有劲的 你可以点酒、饮料去零下11度的房间喝 但是巨冷啊 我当时穿短裤进去的 简直关节炎复发的冷啊

这里马杀鸡的价格在200-250左右 路边的小店 逛了很久找到了一家150猪的 简直开心哭 立马进去啊 但是比起贵一点的这家的技师都是老阿姨(过气人妖)但是手法不错 妥妥的塞了每人20猪小费

这次芭提雅之行最不开心的就是没有吃到夜市的辣鸡爪!真的是好吃哭 现在找不到图片啦 美少女们去的话一定要找找 简直是鸡爪爱好者的福音

时间有限 第二天就回我爱的大曼谷啦!还是住在万怡酒店 地理位置很好 就在bts的chit lom站那一带 但很不巧啊 那天那边封路 我们走了好多条小巷子才走到 sad~同样的酒店差评!前台那女的check in速度超慢 态度恶劣 而且把升房待遇遗漏了 还被错发了其他住客的信息 房间也不咋的 设施古朴

那天正好是欧洲杯 酒店没有转播 然后去了考山路 简直人山人海 中间有一块是party区 都挤着不动了 泰国12点以后是不准卖酒的 711之类都不行了 只能去酒吧或者黑市 黑市要稍微便宜一点 黑市的一桶鸡尾酒加了红牛的才280 而且料比酒吧的足 建议去黑市买(路边摆摊就是 上面有牌子) 有的写了cocktails bucket buy1 get1 free 啤酒价格一般般
我下面用吸管喝的就是bucket啦

第二天坐着酒店的接送车到了地铁站 这天住万丽酒店 就在昨天住的前方位置 离地铁站更近一点 一靠近这个酒店就闻到了万豪特制的香味 好好闻!因为万丽是属于时尚酒店 所以里面比万怡好了不止一点点 大厅就很大很美 前台check in 美女超级健谈 有种要跟着你上电梯的感脚 电梯装修的很华丽 里面有好多花纹 总有种日本牛郎店的感觉哈哈哈哈 反正推荐这里还是!不含税是5200猪 含税以后好像6500猪的样子
因为订的是套餐所以是包含早餐的 还送了bts一日套票 和三十分钟马杀鸡
之前发邮件请求升房 不过后来好像没升成功 就送来了 甜点 味道还不错 就是有点太腻啦

五星级酒店的马杀鸡果然不一样啊!躺在包厢里 听着舒缓的音乐 闻着空气中特有的香味 真的好素服!精油味道比起外面就更加香 瓶子也不是那种洗发膏一大罐那种随便挤 手法也更加舒服 在做之前首先填了一份表格 问了各类问题 是否孕妇 是否对男人过敏 喜欢力度啥的

早餐忘记拍照啦 反正形式和国内的凯悦希尔顿啥的也差不多 不过种类很多 有泰式 中式 日式 印度 西式 总感觉比起国内的实在了很多 满足了各类人种的口味 对啦!面包区还有抹茶酱 可以涂抹在类似烤焦的华夫饼上 特别好吃!
还有一个美美的男孩子给我炸了一杯西瓜汁 味道太正 完全不掺杂水份 重点是他!是他!是他!他那手!简直感觉比女人还女人!说话也温温柔柔的 估计是人妖 哎~

住在这个地方很方便 出门就是商圈 第一家是一个a开头的购物中心 具体叫什么忘记了 总之他很奇怪 外面看着是一个很正常的商场 但是进去以后会发现 怎么会感觉倒闭了!很多都关了 但是 里面的roxy quiksilver dc 真的特别便宜啊 感觉是最近搞得特卖会 书包才525猪 然后加上拖鞋和dc短袖一共是1100猪左右 又是买到就是赚到阿 还有一个泰国的本土品牌jaspal也很便宜 大概两间门面 给人感觉挺像仓库的
我在拍书包的时候我家喵硬要躺上去睡觉 我也是服了他

再往前就是四面佛 big c 对面就是 伊势丹 zen喽 女人的天堂zen 要买内衣的快去挑挑挑 但是我觉得华歌尔虽然便宜 但是款式不咋的 没有其他好看 去年买了个guy laroche的白色内衣 简直好穿哭 不属于那种硬硬的有胸垫那种 就是软软的 穿了和没穿一样 就是如果穿紧身衣的话外面 给人感觉软趴趴的 这次买了个bsc的 没有听过 感觉是泰国本土品牌  侧面有刺绣的bsc 的logo 感觉挺精致的样子 然后我还发现!泰国的bra码数有问题 感觉哪个都能穿 除了特别大的 本来我是B75 但是给我推荐了D70!我居然觉得更加合适我了 我绝对不相信这是真的… 我明明是个小罩杯啦噜!

然后在zen里面乱逛的时候 因为里面都是连通的和伊势丹central 逛到了雷蛇概念体验店 真的是酷啊 绿绿的 在中国好像还没有开 一进去给人感觉像网吧啊 有的打游戏 有的看电影 有的在玩thai开心消消乐哈哈哈~

继续再往前走就是siam商圈 写的人太多我就不说啦 无非就是买买买
在喷泉走过去的那里有一个冰淇淋的招牌 男票说是美国最好吃的冰淇淋 绝对完爆哈根达斯 叫ben jerry's 但素!我们找了一圈好像都没有找到 有美少女去可以去找一找 尝一尝~
saim的马路对面有一个711 往里面走感觉就像潮牌街 有日本的手工牛仔品牌叫啥忘记了 反正是一串英文 上下两层摆满了牛仔 基本就是一条一件不重复 1k多人民币左右 看到一件皮外套人民币1w➕ 这家忘记拍照了 另外一家老虎招牌的也是日本品牌 上面的印花有种很怪异的感觉 比如麦当劳叔叔抱着死了的kfc爷爷等等

还有一家集合了各种潮牌的店 去的时候店里集合了一众泰国黑人 带着帽子 全身纹身 一种浓浓的hip hop的感觉 有superme 、pink dolphin之类 上面还有未撕掉的美元 感觉是美国直接进货来的

这里面还有一个类似东大门那种地方 但是衣服质量不高 配饰之类也没有出彩的地方 不过也可以打发时间逛一逛

最后一天住的希尔顿 在bts的phrom phong下 往里面走一点就是啦 总的来说位置还好 就是goole map有点坑爹 指错位置 那天还下了雨 走了很多冤枉路 到达酒店时身上都湿了 时间也晚了 这里就要提到身为希尔顿钻卡的好处啦 经理把我们带到了酒廊 把护照啥的给了酒廊的人 就这样 在我们边吃边休息的过程中他们帮我们check in好啦

第二天睡过头了 错过了早餐 本来钻卡会员是可以延迟到4⃣️点退房的 但这家还挺坑 说房源紧张 最多只能到2⃣️点 所以起床以后收拾了一下就把行李寄存 退房出去逛了

本来是打算去Terminal 21的 以前在这边买了一件泰国自创牌子的衣服 上面印有大麻叶子我觉得还蛮好看的 而且只要坐一站到asok就行啦 但后来临时改变主意去了奥特莱斯简称JTC
去那里还挺烦要在siam换成 到Surasak再下车 四号出口出来 经过一个教育区那种 正好碰到小学下课啦 好多车停在路上 然后一直往前左转 会经过一个星巴克 然后再走一会就到了 进去以后会发现是不是走错地方啦 怎么都是卖珠宝的感觉 没关系 就是这里 从二楼开始就是了 还有一楼的电脑比起国内很便宜啊 高配的惠普才2w1还是2w3猪!简直白菜价啊 同级别的国内要卖8、9k的样子!买到就是赚到啦噜!

这里可买的牌子有melissa 、gstar 、evisu 、gas 、Armani jeans 、法国鳄鱼 Fred perry(打2-5折)、fila(尤其足球队球衣) gap这些都是比较便宜的 有一家卖各种内衣的 里面华歌尔内裤可以去选几条 价格还不错比起zen 他的号码都是ml分开装的 选了三条好像才368猪 价格都快赶上zen的一条啦

还有nike(个别t便宜) 阿迪达斯 nb 美津浓 法国公鸡 这些牌子价格没有优势 剩下的就是泰国本土品牌 (女士凉鞋、拖鞋)价格还不错 鞋子蛮便宜的 100多一点人民币一双
本来想买一只箱子回去的 但是这里箱子好贵 20寸的箱子都要3800猪那种 和国内比起来一点优势都没有 果断放弃

还买了一幅墨镜 我觉得很好看啊 当时被他的new york唬住了 在想难道年轻品牌一类  后来goole了才知道好像是泰国自创的 有些泰国艺人带的 不管啦 反正我觉的它最美!包装啥的也美!盒子质感很好 还有一股树木的味道

这里好多都是可以退税的 除了melissa 像我的内裤 店员也说不能退 但是我放在一堆发票里也去退了 退税在三楼 有一个小小的不太起眼的VAT

king power免税店 那里的工作人员给我的感觉是专为中国人服务的 英文听不懂 中文妥妥的啊!但是 我不觉得便宜啊
烟的价格一般 买外烟划算 七星泰国本地啥的 酒还可以 中华有点怪怪的 不像国内的硬中华也不像软中华 有种thai自创的赶脚
纪梵希315 标价是1270猪
nars遮瑕1095猪

好啦!最后以一堆thai路边

小吃结束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7-18 19:27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07-18 20:45

引用 angelxingxing 发表于 2016-07-18 19:27:12 的回复: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回复angelxingxing:谢谢!

2016-07-18 20:51

引用 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6-07-18 20:45:22 的回复: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回复山水之间:谢谢大侠!

2016-07-18 20:51

7月份是雨季,你玩的几天雨下的多吗?会影响行程嘛?

2016-07-18 21:32

引用 虐猫狂人薛定谔🐚 发表于 2016-07-18 21:32:02 的回复:

7月份是雨季,你玩的几天雨下的多吗?会影响行程嘛?

回复虐猫狂人薛定谔🐚:雨还挺多的 晚上 白天什么的 但还好啦 基本是雷阵雨 不会一直不停的下   过会就小了 不太影响

2016-07-18 21:40

引用 然后。 发表于 2016-07-18 21:40:37 的回复:

回复然后。:谢谢,我8月份准备去泰国,之前有点担心下雨会影响出行

2016-07-19 11:27

引用 虐猫狂人薛定谔🐚 发表于 2016-07-19 11:27:01 的回复:

谢谢,我8月份准备去泰国,之前有点担心下雨会影响出行

回复虐猫狂人薛定谔🐚:你也可以带把伞 又可以遮阳又可以挡雨哈哈

2016-07-19 11:54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